•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DR.WU 達爾膚】[新品]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高效〝輕〞保濕修護 春季保養美麗關鍵 天王嫂昆凌獨家分享私房保養祕技

2015.03.06 |
人氣:111
[新品]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高效〝輕〞保濕修護 春季保養美麗關鍵 天王嫂昆凌獨家分享私房保養祕技

冬末春初交替,乍暖還寒天氣不穩定,肌膚彷彿如臨大敵,乾燥粗糙、緊蹦脫皮等不適狀況紛紛出籠,妳卻還在用「過季」的厚重保濕產品應對嗎?台大皮膚科權威專家吳英俊醫師提醒:「忽冷忽熱膚況容易敏感不穩定,為避免過度滋潤造成負擔,應把保濕重點放在『輕』!」為此,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推出全新[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及[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以經典保濕配方多分子玻尿酸,協同革命性「超智能活水科技」,能開啟肌膚活水通道,啟動源源不絕水潤能量,突破現有保濕極限!品牌代言人─「天王嫂」昆凌也透露私房保養秘技,表示「臉一乾就容易顯老,所以天天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濕敷』,肌膚自然健康水嫩!」

春季保濕非「輕」不可 打造健康穩定水肌底
擺脫寒冷冬季,開始穿上輕盈春裝、畫上繽紛春妝,妳的保濕是否也跟著換季?「大家都知道換季要做好保濕,卻忽略保濕也該換季!」吳醫師進一步解釋,「春季使用的保濕產品,不僅質地要清爽,避免厚重黏膩讓肌膚吃不消;還必須兼具修復功效,幫助冬季受損、不健全的皮脂屏障與角質層恢復健康,否則宛如破了洞的水庫,補再多水也徒勞無功。」
DR.WU玻尿酸保濕系列兩大新品,皆以明星保濕配方多分子玻尿酸為基礎,搭配「超智能活水科技」,不僅鎖水、補水、涵水,更能開啟自水循環機制,豐沛水分源源不絕,養成健康水肌底。[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採Oil-free配方,添加甜杏仁萃取植物性膠原蛋白、植物性類分子酊和活性酵母精華,輕盈水感質地,迅速吸收毫不黏膩,使肌膚含水量大幅提升37% ,適合混合偏油肌與春夏季使用,零負擔高效保濕;[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則含高濃度法國有機露珠草和植萃角鯊烷,能舒緩鎮靜、修復受損,同步深層保濕,使肌膚保濕滋潤度增加26.9% ,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水肌底。

革命性超智能活水科技 啟動源源不絕水潤能量
DR.WU專業研發團隊以美國科學家彼得阿格雷(Peter Agre)於1988年提出之『細胞水通道理論』 為靈感發想,運用明星保濕成分「HYALUCOMPLEX多分子玻尿酸」為配方基底,領先業界革命性突破,發現超越保濕極限的關鍵在於『超智能活水科技』—能全面啟動鎖水、補水、涵水的「肌膚自水循環機制」,運用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形成隱形水分子網膜緊緊「鎖水」、小分子玻尿酸滲入角質底層「補水」,再透過專利「玻尿酸激發因子」開啟肌膚活水通道,提升玻尿酸合成酶(HAS-2)活性,並激活細胞自體造水與強力「涵水」,立即啟動源源不絕的水潤能量,讓肌膚時時刻刻宛如能掐出水般飽滿透亮!

昆凌獨家保養秘訣「精華液」濕敷效果更持久
剛接任DR.WU大中華區品牌年度代言人的昆凌,搶先體驗全新[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後立刻愛不釋手,走到哪都要隨身攜帶!昆凌說自己肌膚偏乾且容易敏感,所以保養最重視保濕,挑選產品則首重成分配方是否溫和有效,「新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的水感質地非常好吸收,不黏膩且保濕力絲毫不減,加上玻尿酸濃度高卻不含酒精、香料,已變成我的保養新寵,上個月到紐約參加時裝週還一口氣帶了兩瓶早晚使用,不只膚況穩定、上妝也更服貼,連彩妝師都稱讚素顏肌膚就會發亮!」
不管是鏡頭前或私底下,昆凌的肌膚總是水嫩Q彈令人稱羨,她也大方分享私房保養秘技:「使用化妝水後,我會先擦一層清爽型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接著用化妝棉沾保濕精華,針對特別乾燥的兩頰『濕敷』3~5分鐘,再使用1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精華乳,用手心溫熱後以畫圈方式按摩全臉鎖住水分,這樣保濕效果更持久,真的能水潤飽滿一整天喔!」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15ml/$800

全新Oil-free配方,輕盈水感質地清爽不黏膩,含多分子玻尿酸,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和玻尿酸激發因子,啟動肌膚自水循環,另添加甜杏仁萃取、植物性類分子酊和活性酵母精華,能修復受損角質層,使肌膚更柔嫩細緻;革命性「超智能活水科技」,開啟肌膚活水通道,鎖水、補水、涵水同步完成,讓肌膚源源不絕充滿豐沛水分,零負擔高效保濕。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50ml/$850

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和玻尿酸激發因子,三重作用全面啟動肌膚自水循環,協同革命性「超智能活水科技」,打開肌膚活水通道,突破保濕極限,讓肌膚充滿水潤能量。另添加法國有機露珠草和植萃角鯊烷,舒緩、修復、保濕同步完成,打造油水平衡的健康水肌底,使肌膚加倍柔嫩飽滿。

文: / 圖: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DR.WU 達爾膚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