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CHANEL 香奈兒】香奈兒 -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 全新尊寵上市 化瞬間活性精萃為永恆能量 雙眸光采完美綻放

2017.03.14 |
人氣:1217
香奈兒 -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 全新尊寵上市 化瞬間活性精萃為永恆能量 雙眸光采完美綻放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的成功並非偶然,致力於追求完美保養對策的香奈兒研究中心,以過往產品為未來創作的動力,並堅守始終如一的最高標準:量身打造的經典活性成份、每種成份不可或缺的獨特萃取技術與配方,以及先進創新的獨家專利科技。在這樣的前提下,香奈兒於 2017 年推出了第三代奢華精質系列眼霜,將眼周肌膚全面賦活和拉提緊實的成效提升至全新水平。

雙眼蘊藏的無盡能量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個目光就能流轉萬種風情,展現迷人魅力。雙眸的魅力不僅止於眼型或瞳孔顏色,而是在於眼神。眼神即是魅力蘊藏之所在。
香奈兒研究中心透過一系列的研究,深入探究眼部區域的老化跡象,以及老化跡象對於眼部情感表現所造成的影響。全新一代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使眼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緊緻明亮,迷人雙眼的情緒表現更富底蘊,有效改善導致雙眼顯得疲倦無神的老化跡象。

此外,為強化眼霜功效,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全新加入兩種天然複合活性成份,以及細緻閃耀的金粉。
-微循環亮眼複合物:刺激眼周微循環作用,有效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
-彈力開眼複合物:針對眼部肌膚加強作用,使雙眼更顯緊實明亮。

化稍縱即逝的賦活能量為永恆
雙眸光采完美綻放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搭配全新的獨特眼部按摩工具使用,有助於消除黑眼圈與浮腫,並改善雙眼疲倦無神的跡象。獨特的眼部按摩工具是專為最細緻的眼周區域所研發,藉由冰涼的金屬按摩端促進排水與強化冰鎮舒緩作用,搭配「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使用,有效改善浮腫及黑眼圈。日復一日,幫助抗皺撫紋,緊緻拉提眼周肌膚,膚色更均勻明亮。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極致舒適享受
輕盈滑順、晶透瑩亮,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能瞬間滲透肌膚,留下毫無負擔感的絲絨膚觸。豐潤質地提供雙重使用方式,可作為日常保養或是厚敷於眼周加強作用,分別帶來細緻清爽或濃郁滋潤感受,賦予肌膚誘人的對比感官體驗。一接觸肌膚即溫柔包覆眼周,營造極致舒適感。

眼周肌膚賦活步驟
每天早晚,搭配「奢華金燦賦活眼霜」專屬的按摩工具沾取眼霜並輕點眼周區域,從內眼角向外輕柔延展。香奈兒實驗室研創三步驟按摩手法,以搭配其配方同步作用。
1.使用按摩工具,溫柔輕拍上、下眼皮,可促進微循環並使眼周肌膚立即提升光澤度。
2.在兩眉與眼睛之間進行深度活化的輕柔按摩,從上眼皮朝眉毛方向,一路按摩至眼角魚尾紋處,以助緊緻眼周肌膚,使雙眸更顯緊實明亮。
3.從內眼角向外,溫柔細緻地於下眼袋三個位置進行拉提按摩。接下來,從內眼角向外,沿著下眼皮滑動按摩,以達到排水與舒緩作用,進而撫平缺水導致的細紋並改善使雙眼疲倦無神的老化跡象。

厚敷加強保養
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眼霜」也可用於厚敷加強保養,可立即消除疲倦無神,點亮雙眼活力光采。取豐富的眼霜用量塗抹於眼周範圍厚敷 10 分鐘,接下來,以化妝棉溫和拭除多餘的眼霜,由內眼角向外輕柔延展按摩眼皮。使用後隨即消除疲倦無神的跡象,眼周肌膚綻放明亮光采,雙眸再次展現迷人魅力。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
升火
24
買過
16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
15g/NT$6,710

 

(2017.04上市)

文:CHANEL 香奈兒提供 / 圖:CHANEL 香奈兒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CHANEL 香奈兒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