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LANCÔME 蘭蔻】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全新升級 360°彈力冰珠 × 豐睫修護科技 60秒 再現水汪汪大眼睛 EYE年輕 就年輕!

2019.05.16 |
人氣:1111
蘭蔻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全新升級  360°彈力冰珠 × 豐睫修護科技 60秒 再現水汪汪大眼睛 EYE年輕 就年輕!

根據網路調查,35歲以上的女性最在意的眼周問題是「細紋與眼尾下垂」;年輕世代(35歲以下)最希望可以消除「眼袋與黑眼圈」這些最明顯的初老症狀。更別說現代女性兼顧多種身分,睡眠急遽減少,加上戴隱形眼鏡、重度眼妝與接睫毛等日常習慣,更讓眼周老化提早現形,難以回到年輕時的水亮大眼。

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蘭蔻深知眼睛是靈魂之窗、女人美麗的關鍵,更是他人目光的焦點,根據全球實驗室調查,「年輕」取決於毫釐之間:「明亮大眼」以及「強韌濃密的長睫毛」可以大幅改變整張臉給予人的觀感,於是,一款橫跨所有年齡層的眼部救星《超進化肌因大眼睛粹》就此問世!

蘭蔻新一代《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將眼部保養提升至全新境界!源自於所有保養迷口耳相傳的蜜糖─《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同系列,上市7年來穩坐市場眼部精華銷售NO.1冠軍寶座,讓眼周修護立即有感,業界唯一的360°彈力冰珠,更是它成為萬人迷的原因;此次成分更獨創市場,首次添加「亮眼豐睫配方」,呵護雙眼的同時,讓睫毛更加豐盈強韌,EYE年輕,就年輕!

 

業界唯一「360°彈力冰珠」× 市場首創「豐睫修護科技」
全新【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延續蘭蔻肌因系列明星成分,採用先進生物科技製程,完整保存「雷特氏B菌」以及「活性酵母益生菌」,修護肌膚;「咖啡因萃取」有效對抗眼周肌膚不適或眼袋與黑眼圈;更全新添加市場獨創「豐睫修護科技」強化睫毛根部、滋養豐盈睫毛。獨家「360°彈力冰珠」,能冰鎮舒緩眼周緊繃、深度按摩眼周穴道;專為眼周細緻肌膚設計的高濃縮水凝精華,質地清爽更好吸收,保養成份深入作用,大眼豐睫,重獲年輕明亮的眼睛!

 

五大有感修護 HOLD住年輕

1 「雷特氏B菌&活性酵母益生菌」緊緻肌膚
經過嚴密發酵、分裂和精緻過濾,成為適合肌膚吸收的極小分子

2 「咖啡因萃取」對抗眼袋及黑眼圏
咖啡因萃取易被肌膚吸收,可改善眼周肌膚不適與暗沉。

3 「豐睫修護科技」強韌豐盈睫毛
補充由精氨酸、積雪草及檸檬酸組成的「豐睫修護科技」,可有效修護睫毛根部,持續使用能讓睫毛呈現豐盈感、睫毛更強韌。

4 「360°彈力冰珠」獨家專利冰鎮舒緩眼周
廣受消費者喜愛的360°彈力冰珠能精凖貼合眼部肌膚,完美按摩眼周。設計靈感源自深度穴位按摩手法,讓彈力橡膠吸收按摩力道,完美設計的80∘吸震角度讓每次按壓力道都能更穩定、更平均、更深層!「亮眼冰珠」承襲上一代設計,以專業抗菌白鋼材質製成,並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光滑圓潤的材質能立即冰鎮舒緩眼周,改善眼周肌膚不適及眼袋,細緻圓滑的設計,即使是最難觸及的部位也可以輕鬆按摩紓緩,瞬間去除全日的疲憊。

5 「高濃縮水凝精華」清爽質地好吸收
極適合台灣氣候的水凝精華質地,專為眼周肌膚設計細小、易吸收的分子,輕抹瞬間,就像替眼周肌膚敷上細緻的水凝眼膜,潤澤保濕卻不留負擔,妝前也能放心使用,讓眼妝更服貼。

 

蘭蔻「EYE年輕」冰珠按摩
每天60秒使用「360°彈力冰珠」做深度眼部按摩,能夠立即感受到冰鎮的效果,增加眼周循環,放鬆眼周,按壓完能立即感受眼部酸澀改善,同時徹底消除浮腫、改善黑眼圈,完美呵護並鎮定纖薄脆弱的眼周肌膚,讓雙眼更明亮、更有神、更年輕!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升火
279
買過
170
20ml
NT$ 27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2019.05上市)

 

文:LANCÔME 蘭蔻提供 / 圖:LANCÔME 蘭蔻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LANCÔME 蘭蔻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