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CLINIQUE 倩碧】2020新年最強開運妝容!限量吱吱老鼠小花打亮盤 X 拿鐵系溫柔迷霧唇膏,讓妳的新年閃閃惹人愛,財運、事業運、戀愛桃花都耀眼無敵!

人氣:1205
2020新年最強開運妝容!限量吱吱老鼠小花打亮盤 X 拿鐵系溫柔迷霧唇膏,讓妳的新年閃閃惹人愛,財運、事業運、戀愛桃花都耀眼無敵!

限量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限定版) 
12/27倩碧官網與1/1全台櫃點 好運上市

為了迎接金鼠年,倩碧將經典小花可愛加倍,以小花結合鼠年概念,打造限量花漾吱吱打亮盤,造福廣大花農新年走春時,都能好運亮吱吱!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設計超有巧思,小老鼠浮雕躲在小花叢中,探出頭來的可愛模樣,讓人愛不釋手!搭配最夯的香檳金,粉質細緻透亮,輕刷在臉上完全不顯毛孔,淡淡一抹就能打造出絕美微光澤的霧感妝容,珠光亮片效果彷彿開了美肌,閃耀金光讓妳低調中不失亮點,除了超適合新年開運點綴,對亞洲人肌膚也完全顯白增添氣色。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日韓同步微甜拿鐵系唇膏,甜而不膩氣質熱賣中
#微甜拿鐵系 1/10全台櫃點與倩碧官網 溫柔上市

妳也是早晨需要來杯咖啡的人嗎?一杯暖心的咖啡,幫助妳趕走瞌睡蟲,美好一天才算真正的展開。這樣慵懶感十足的拿鐵系唇膏最近在日韓超火紅,輕輕一擦馬上散發溫柔感,2020年初,倩碧推出的全新「紐約POP迷霧唇膏」,馬上低調又優雅地征服所有人的目光!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紐約POP迷霧唇膏
升火
10
買過
2
3.9g
NT$ 78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1/10起於倩碧全台專櫃購買任一單顆小花腮紅(不含限量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任一紐約POP迷霧唇膏即送City Café兌換券乙張,每人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倩碧保留解釋及修改活動之權利。

 



2020 開運小花妝 桃花、財運、事業運,讓妳好運鼠不完
燦金財運滾滾來
刮刮樂試手氣,新年想要發大財?小花招財妝讓妳鼠年好運鼠不完!獨家推薦以小花 #08甜瓜橘為主色在顴骨位置大範圍打底,並加上#10果實棕在笑肌下方進行雙色疊擦,最後以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點綴,金色閃耀的光芒,為妝容帶出十足的奢華貴氣,打造新年開運亮眼妝容。唇妝推薦以全新紐約POP迷霧唇膏,熱門新色14榛果拿鐵,由中間往外擦,最後再以17微醺愛爾蘭在外圈收尾,讓整體妝容散發出高貴的氣質,今年最好運非妳莫鼠!

 
桃花人緣朵朵開
新年好想談戀愛,擴展好人緣,以粉色調創造出迷人的氣色,推薦小花#15羅蘭紫暈染在蘋果笑肌處,再以紐約POP迷霧唇膏07太妃糖拿鐵唇膏,利用點壓的手法打造出自然不造作的妝容,外圍以06拿鐵歐蕾微微點綴,最後全臉薄刷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讓肌膚散發透亮光澤,新年終結孤單桃花妝,想約會脫單的妳快來嘗試! 


 


事業貴人好氣勢
新的一年,希望工作事業貴人好運激升,小人通通退散!利用線條感作為整體的妝容重點,在眉型、睫毛與修容加強,花漾吱吱閃耀打亮盤用於提升臉部立體感,以橘色調腮紅#01甜薑橘,凸顯活力的好氣色,接著推薦搭配全新紐約POP迷霧唇膏,05棉花糖歐蕾塗於嘴唇內側,在以15摩卡塗擦在外緣,整體妝容讓妳在職場增添細膩與自信,對妝容的講究同時也充分展現對工作的堅持,讓人產生信任而獲得工作上的正面評價,快來試試升官加薪妝,姊妹們~一起在職場上閃亮發光吧!


2020開運妝容免費體驗
新年快來為自己打造開運美妝!預約即可免費體驗開年發光妝容3選1,並獲得紫晶卸妝露50ml,由倩碧全國彩妝師或專業美容顧問親自為您打造。立即預約體驗場次:


新年一起許下美肌新願望,客製化少女美肌護膚療程
讓妳多一年少一歲,新年閃閃發光! 

年底聚會潮,是否擔心平常太常熬夜的妳,膚況大走鐘,細紋也悄悄地爬上臉龐,等到新年才發現肌膚真的又多了一歲,倩碧獨家護膚療程,讓妳年前徹底改頭換面,現身親戚朋友圈,完全自帶美肌效果在臉上!倩碧透過全方位肌膚檢測與諮詢,分析歸類出四種輕熟齡的肌膚問題,為妳客製化專屬療程,重現少女發光肌。不論妳是臉部肌膚暗沉或蠟黃無光澤,抑或忙於工作,造成毛孔粗大肌膚缺水,甚至忙碌到被科技綁架的U臉低頭族們,以及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導致肌膚既鬆垮又零光采的忙碌女孩們,上述種種問題,只要年前至特定專櫃預約體驗,倩碧將為妳量身打造從深層保養到閃亮底妝的完整療程,讓妳的肌膚重回緊嫩白,再現少女光!誰說新的一年皮膚絕對會跟著老一歲?即刻預約體驗,一起實現完美肌膚的新年心願的,讓歲月不會爬上妳的臉龐。

2020少女光護膚活動
預約即可免費體驗,並獲得紫晶卸妝露50ml,立即預約體驗場次:

 

文:CLINIQUE 倩碧提供 / 圖:CLINIQUE 倩碧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CLINIQUE 倩碧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