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SENKA 專科】開架No.1!一抹爆水、瞬吸收秒降溫、3秒有感超越面膜級保濕力、今夏最Chill保濕神品!

2020.04.28 |
人氣:7628
開架No.1!一抹爆水、瞬吸收秒降溫、3秒有感超越面膜級保濕力、今夏最Chill保濕神品!

保濕有多重要,你一定知道!但你知道爆水級的保濕,可以讓你夏天肌膚進階降溫保養嗎?!一想到天氣越來越熱,還要抹上保養品,呃……光想到那種厚重黏膩感,就覺得保養好心累,更別說夏天上午很有感的保濕到了下午就從水妹妹變成中東油田,「天啊!保濕難道不能更有效、更持久、更清爽一點嗎?」

清爽不黏膩,爆水保濕24小時超有感 才能開心用、天天用 


日本開架保濕領導品牌專科特地為台灣氣候打造——專科「保濕爆水凝露」,超強的爆水保濕功力來自於添加獨特世界維生素C最高刺梨果萃取精華,更維持一貫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以及專科獨家美肌深導技術,將天然保濕成分蠶絲蛋白、雙重玻尿酸、蜂蜜、玄米油能快速讓肌膚吸收直達肌底,用心且認真的為肌膚著想,這樣的細緻貼心讓人超”感心”。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保濕水凝露
升火
61
買過
49
50g
NT$ 4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一抹就爆水!24小時臉上都帶著清爽水面膜~保濕續航關鍵原來就是它!
保濕爆水凝露擁有獨特刺梨果萃取,刺梨果又被稱為三王之果,是全世界擁有最高維生素C含量的水果及維生素P、抗氧化龍頭地位的SOD,不但可以有效對抗氧化、擊退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還能有效建立肌膚存水機制,高濃度含水量就像為肌膚築起專屬小水庫,想多水就多水、要多嫩就多嫩。天天用更能建構肌膚天然爆水保濕屏障,避免水分隨著高溫的天氣一點一滴的悄悄流失,根本就是替肌膚全天候敷上水面膜,內保水、外鎖水,是肌膚保濕續航必備的關鍵鑰匙!


質地清爽、一抹爆水、吸收後自帶水潤光肌
 

上妝不打架、持續疊擦補妝也好服貼;整日肌膚狀態零油光 誰能跟它比!?
專科 保濕爆水凝露,就像是滿滿維生素C飲,解夏日肌膚之渴,再也不用擔心肌膚受到夏日氣候的摧殘,只要3秒鐘立刻感受一抹爆水的瞬間保濕感,清爽且快速吸收,不黏不膩讓肌膚好感度直升;24小時超高持久保濕力,不用擔心肌膚因為飢渴造成出油來舉旗抗議,讓你真正感受到肌膚喝飽水的水嫩透亮。

除此之外,滿滿的爆水保濕,還能立刻降低夏日熱浪造成的肌膚高溫,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專科爆水凝露跟別的凝露真的很不一樣,就算在底粧前使用也不用擔心跟底粧打架,反而能讓粧感更服貼、更透亮,既使是後續補妝、持續疊擦也不會結塊、長白芝麻呢!

想體驗一抹三秒爆水的超威瞬間保濕?想知道24小時長效保濕感?想讓清爽保濕跟底粧和平共存?專科保濕水凝露是唯一的答案,不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SENKA 專科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