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YSL 聖羅蘭】勾心鎖愛熾慾難忘 情人節限定【勾心鎖愛】系列

人氣:1087
勾心鎖愛熾慾難忘 情人節限定【勾心鎖愛】系列

聖羅蘭先生曾說過:「女人所擁有最美衣服是愛人的臂彎,然而就算她們還沒有找到這件衣服,也還有我在。」愛情,深深雋刻在YSL的品牌DNA之中,以令人愛不釋手的精品彩妝,不斷激發世界各地女性,勇於追愛與被愛!今年情人節,YSL更鼓勵女人要隨心所欲,透過勾心的唇色大膽釋放出最耀眼撩人、無可取代的那一面!釋放妳的戀愛信號,誘惑勾動愛人的心,鎖住最炙熱的愛!2021 YSL情人節【勾心鎖愛】限定系列推出全新【奢華緞面唇膏勾心鎖愛限定版】及【自由不羈淡香精30ML】,以1款具傳奇性的經典色與及2款全新勾人唇色,搭配一襲奢華霓光紅管身,為YSL女人勾勒出最誘人的雙唇,用最熾熱一吻,鎖住他的愛,以慾望氣息,勾走他的心,展開瘋狂愛戀的行動!

Y S L情 人 節
奢華緞面唇膏勾心鎖愛限定版

以獨家奢華亮色科技,透過晶透純色配方,將唇彩質地研磨到極其細緻,一抹融於雙唇完美吻合,同時讓雙唇顏色極致顯色,創造純粹卻又搶眼的色澤,頂級雞尾酒活萃成份,除了能夠有效滋潤雙唇外,更能對抗唇部氧化反應,讓雙唇更加的柔軟!2021年情人節,3種不同色彩滿足所有愛美女性對美唇的終極慾望!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奢華緞面唇膏
升火
209
買過
271
3.8g
NT$ 136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NO 1 鎖愛正紅 經典色
方管1號,唇膏界中的經典!此色號是聖羅蘭先生1978年創造出的第一支唇膏,也是YSL第一款紅唇,暖調及冷調紅的色料比例完美平衡,打造出YSL 最純粹的正紅色唇膏,飽和的寶石正色度,能完美襯托所有膚色,宛如為雙唇披戴上華麗紅寶石項鍊,一擦自帶氣場!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擁有的正紅唇膏,完全是性感大膽魅惑力,釋出勾人心弦信號,讓人目光難以從你身上離開。


NO 21 莓好勾心 全新色
21,象徵了YSL位於巴黎左岸21 RUE DE TOURNON的第一家精品店,更是代表女性首度擁有訂製服飾,顛覆既定印象的大膽自由宣言,就此奠定了YSL的DNA!黃皮也顯白的復古紅#21,以偏深的紅色打造優雅飽滿的絲滑紅唇,厚塗氣場爆棚,暗沉蠟黃感,瞬間消失,霸氣中帶著甜美優雅感,完全是女明星紅毯等級,令人屏息的紅唇,誰塗誰顯白!


NO 1966 煙管紅棕 全新色
1966年,正是聖羅蘭先生打破燕尾服成規的年度,將十分陽剛的服飾轉化為女性服飾,發表「LE  SMOKING」煙裝系列,女性就此彷彿享有主宰衣著的自由,同時樂於挑戰制式的印象!YSL最高級訂製的色號#1966,薄塗橘調豆沙,厚塗暖棕紅,展現出絕無僅有的超純度、低明度、超顯白力,立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詢問度破表的時髦暖棕紅。

 
情人節最多男友來買的色號TOP 4推薦
2大勾心色號鎖住摯愛

除了2021年【勾心鎖愛】限定系列,身為告白唇膏始祖的YSL,特別盤點出過去一年來最多男友來購買的指定唇色;包括去年一上市就熱賣的【時尚印記雪絨唇釉】與YSL經典黑管【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包色、包禮盒,只要是YSL,她就會說YES I DO!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柔 軟 美 唇 就 是 最 勾 心 的 性 感 武 器
YSL革命性雪絨霧質地,揉合高密度極緻色彩分子與雪絨嫩唇精露,宛如是專屬雙唇的性感柔軟天鵝絨外衣!首創「雪絨氣墊」刷頭,能精準沾取適量唇釉,輕觸唇瓣立即釋放雪絨精露化於雙唇,輕易暈染出最勾心的美唇!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升火
27
買過
19
NT$ 136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NO 213 桃情蜜意
帶著精緻金色細閃的桃粉,塗抹雙唇瞬間提升氣質,舉手投足間都是勾人心弦的暗號。
 
NO 214 蜜桃紅茶
溫柔可人的蜜桃紅茶,甜而不膩,不著痕跡就輕易勾走對方的心!忍不住想要親吻的鎖愛利器。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濃 郁 豐 唇 性 感 情 慾 高 漲 的 鎖 愛

YSL最具傳奇性的暢銷唇彩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一次結合唇膏和唇蜜的突破性頂級精華乳霜創新質地,搭配獨特濃郁持色3倍顯色因子,濃郁飽和的漆光美唇,每一次抿嘴、微笑,每個瞬間都是一次鎖愛的性感暗示!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NO 419櫻花果凍
宛如是輕啜一口彈潤的櫻花漬玫瑰酒般,粉嫩水光完全就是減齡神器!極度少女卻又不過度甜膩的自然好氣色。
 
NO 420辣紅草莓
炙熱濃郁的血漿紅,雙唇宛如嬌嫩欲滴草莓,可以說是高調顯白的勾人色號,整顆心完全被妳迷倒。

 
讓對方欲罷不能!情人節最撩人的馥郁花香調
論壇最強「勾心香」LIBRE自由不羈淡香精
2021 YSL推出自由不羈淡香精30ML,精巧的尺寸加上絕美的外表,彷彿隨時攜帶著最勾心誘惑的秘密武器,每次約會都可以得逞!  除了高級時髦的外表,自由不羈淡香精的香味出自絕無僅有的調香二人組,長達七年時間,從1,570種配方樣本中千挑百選的完美氣息,成功將薰衣草為主的經典男香「薰苔香調」風格,大膽轉化為嶄新女香,就如同當年YSL率先為女性打造勁帥性感的煙管褲裝般,呼應著YSL解放女性的自由精神!

加入來自普羅旺斯的獨特「紅伶薰衣草」凸顯出鮮明、瑰麗的氣息,增添溫暖甜美的特質;而專為這款香氛精心萃取的「摩洛哥橙花」,自古埃及、希臘和羅馬時代起就被視為幸運、祝福的氣息,更是貴族仕女間最愛的性感魅力香氛,這種白色花卉的氣味,觸動感官,令人瞬間傾心。搭配珍貴的馬達加斯加香草、龍涎香、麝香⋯⋯YSL全新「LIBRE自由不羈淡香精」重新勾勒出屬於當代女性的帥氣性感「清新性感薰苔香調」,猶如一襲擁有合身俐落剪裁的YSL性感黑色褲裝踩著氣場震懾的絕美YSL LOGO字體高跟鞋,展現絕對YSL女性的自由活躍與性感魅力。

前調:柑橘、紅伶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摩洛哥橙花、茉莉、醒目薰衣草
後調:馬達加斯加香草、雪松、麝香、龍涎香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自由不羈淡香精
升火
24
買過
26
50/90ml
NT$ 4850/63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浪漫滿額贈,完全是送禮神助攻!
情人節 【 勾 心 鎖 愛 】 禮 盒

在這浪漫氛圍,閃耀動人的情人節,YSL絕對是最懂女人心的助攻神隊友!在嶄新的一年就讓YSL情人節【勾心鎖愛】禮盒當作妳的求愛首選。

消費2支新品唇膏即可以獲得【YSL勾心鎖愛派盒】,增添滿滿愛意!

消費滿$3500,含1支新品唇膏即可獲得【YSL勾心鎖愛吊飾禮盒】,為你的美好情意加分!

消費滿$5,000,含2支新品唇膏即可獲得【YSL勾心鎖愛禮盒】包裝服務,獻給心愛的人最完美首選,不論是自用或是送,都能感受滿滿情人佳節氣息!

4種情人節禮盒組合推薦直送心底 ,勾心鎖愛


經典鎖愛禮盒組
NT$6,910

奢華緞面唇膏 NT$1,360
奢華皮革氣墊 NT$2,400
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NT$3,150

 


唇唇欲動禮盒組
NT$5,070

奢華緞面唇膏 NT$1,360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NT$1,360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液 NT$2,350
 
熾慾難忘禮盒組
NT$5,760

奢華緞面唇膏 NT$1,360
自由不羈淡香精 50ML NT$4,400

 

怦然心動吊飾禮盒組
NT$4,080

奢華緞面唇膏 NT$1,360
時尚印記雪絨唇釉 NT$1,360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NT$1,360

 

(2021.02限量上市)

 

文:YSL 聖羅蘭提供 / 圖:YSL 聖羅蘭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YSL 聖羅蘭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