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I'M MEME】開春第一炮 油切特攻隊出任務!「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 x 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強強聯手 控油、保濕、持妝、零毛孔、防曬一條搞定

2021.02.23 |
人氣:1593
開春第一炮 油切特攻隊出任務!「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 x 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強強聯手 控油、保濕、持妝、零毛孔、防曬一條搞定

最懂女孩的韓國美妝品牌I'M MEME致力以專櫃品質、開價親民價格引領韓國美妝時尚潮流,每檔新品都是社群發燒話題!2021初春,I'M MEME #油切特攻隊重磅來襲,拯救男孩女孩的底妝困擾,兩款全新商品「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強強聯手打造超持久底妝!
底妝先鋒隊 「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主打控油、補水、持妝、防曬一支搞定、一條到底!簡化繁瑣的妝前步驟,所有肌膚都適用,一抹全臉控油、局部保濕,後續妝感輕盈不粘膩、持久不脫妝,「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更含有開架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

底妝後援隊「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配方包裝全新升級,一手掌握的小巧體積搭配簡約質感外型,內含開架最細緻粉體,上臉自動打開柔焦濾鏡,天然礦物基底結合多種植物植萃,完美親膚貼妝,油光、毛孔與瑕疵,通通都隱形!

同時推出全新「我愛如筆隨行刷具組」,充滿韓風童趣感的刷具組靈感來源於學生時代的必備文具,一盒納入4支實用刷具,滿足日常完妝全方位需求!色彩繽紛充滿童趣、體積輕巧不佔空間,是踏春輕旅行「筆」備的完妝聖品! 

同場加映,I'M MEME「我愛甜茶晨光腮紅盤」寶雅獨家上市,前兩代茶系腮紅是開架銷售霸主,新增姊妹盤是以溫潤甜茶色系為主,最適合粉嫩春妝,微米貼膚粉體一刷融入肌底,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微光晨曦,打造好人緣、提升戀愛運,綻放迷人笑容!

 

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
底妝救星-油切特攻隊!多重植萃控油持妝!
添加維生素B3、金縷梅、澳洲茶樹、亞洲白樺樹等多重植萃成分,搭配高保濕因子,深入肌底達到油水平衡,完美續航底妝,持久整天。

水感貼妝,清爽不黏膩!
清爽水潤的凝乳質地,富含積雪草、維生素B5等多重保濕因子,上臉極速吸收且清爽不黏膩,給予肌膚滿滿的水能量,後續上妝輕盈不厚重,極致親膚貼妝體驗,讓你“水”到沒朋友。

最高規格防曬SPF50+/PA++++!
開架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滿足日常防曬需求,360度全面保護肌膚,維持肌膚最佳狀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我愛水凝控油妝前防護乳
升火
12
買過
16
40ml
NT$ 3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
油切特攻隊之底妝後援隊,控油持久不脫妝
獨特油脂吸附配方蘊含北美金縷梅植萃,深入肌底收斂毛孔以減少出油量,同時緊緻肌膚、保濕補水,從根本打擊油光,抑制底妝後的的出油,維持全臉柔嫩清爽,續航底妝一整天。

挑戰最細粉質:不厚粉、不斑駁、不結塊!
極細緻空氣感粉末,均勻貼合皮膚不卡細紋也絕不厚粉!超親膚質地,讓你外出補妝也絕不斑駁、結塊,輕鬆恢復剛上妝般的無瑕美肌。

毛孔天敵!柔焦嫩膚,毛孔隱形
超輕盈細緻的礦物粉體,不僅能快速填補毛孔外,還能透過反射光線達到透明妝感,柔焦、霧化毛孔,讓惱人的毛孔無所遁形!同時蘊含多種抗氧植物萃取,防止堵塞毛孔,維持肌膚全天平滑光透,打造濾鏡美肌。

精巧多功能:底妝、瀏海、眼皮0油光!
優秀的油切能力及後續清爽柔嫩的效果,能打擊各個易出油的部位,除了全臉定妝外,像是瀏海、眼皮等出油問題,都能透過它一舉將油光殲滅。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
升火
9
買過
16
9.5g
NT$ 29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我愛如筆隨行刷具組
四款日常“筆”備,美感X功能面面俱到
「我愛如筆隨行刷具組」靈感來源於學生時代必備的文具,充滿個性的外盒打開是4隻日常初學者”筆”備刷具組,內含腮紅刷、修容刷、眼影刷及暈染刷,滿足日常完妝的全方位需求。半透明果凍色的刷柄搭配由白至灰的漸層感刷毛,呈現時髦的俏皮感,配上韓風充滿童趣的貼紙,輕鬆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妳的刷具組!

人造纖維毛料!親膚耐用零殘忍!
純素零殘忍!愛美也能避免動物傷害,刷毛採用人造纖維毛料,避免動物傷害,同時間更加耐清洗、好保養! 人造毛料相比動物毛對肌膚更友善較不易過敏,親膚的觸感讓妳一刷愛上。

旅行帶著走,一秒成為姊妹注目焦點!
鉛筆盒般的大小設計,讓你輕輕鬆鬆可以隨處帶著走,外出旅行免煩惱!使用刷具附贈的韓風貼紙,DIY妳的刷具組!帶著出門,一拿出來超可愛、搶眼的外型,絕對一秒成為姊妹注目焦點,爭先恐後問妳哪裡可以買到~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我愛甜茶晨光腮紅盤
溫潤腮紅x細緻珠光
如同帶有氣泡感的茶飲,溫潤的裸、粉、杏色系腮紅結合極細緻珠光碰撞出如夢似幻、像晨曦輕輕灑落在臉頰般的光澤,低調內斂卻又令人移不開目光。

微米貼膚粉體,柔軟細緻不顯毛孔!
獨創的多重結構粉體,搭配空氣感質地,完美貼合肌膚、輕透不飛粉,同時,細緻珠光產生折射效果,有效平滑肌膚紋理不顯毛孔。

多功能腮紅盤,一盤在手,美顏免煩惱!
不挑膚色的腮紅調色混著細緻光感,除可當作三色腮紅盤外、也可當作打亮疊加在顴骨、鎖骨、鼻頭等欲打亮部位,也可做為珠光眼影使用,一盤就能輕鬆擁有同色調眼妝。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我愛甜茶晨光腮紅盤
升火
8
買過
1
10.5g
NT$ 59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2021.02上市)

 

文:I'M MEME提供 / 圖:I'M MEME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I'M MEME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