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SISLEY 希思黎】頂級珍稀奢燦植物美容油 打造創新『初生滋養配方』 超越卸妝清潔的頂級護膚饗宴

2021.03.18 |
人氣:816
頂級珍稀奢燦植物美容油 打造創新『初生滋養配方』 超越卸妝清潔的頂級護膚饗宴

彩妝品、過多的皮脂分泌、及城市中許多髒污,會在肌膚上堆積雜質。當附著在臉上的髒汙和日常的彩妝沒有被清潔乾淨,容易毛孔堵塞,長期會使肌膚狀態越來越不健康,導致膚色暗沉蠟黃、加速肌膚老化,也會使後續保養效果減分,因此卸妝是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第一步驟! 然而許多卸妝品的質地不佳,以純度較差的礦物油為基底,容易會引發過敏現象,肌膚也會越洗越粗糙,使用感上也較油膩,容易感到不舒適;即使使用植物油作為基底,如質地設計不夠細膩、分子不夠細緻,也會因乳化不完全導致痘痘、粉刺等狀況。另一方面,許多卸妝品為了提昇清潔力會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雖可快速清潔彩妝,但反而會因為過度清潔,將肌膚皮脂上的水分和滋潤一起洗掉,使肌膚變得乾燥脆弱,加速肌膚老化,久了會使膚況越來越差….

2019年Sisley全新推出「極淨亮妍卸妝洗顏泡泡霜」,延續Sisley的植物美容學保養專業,將專業的肌膚及保養知識結合,輕透、綿密,如雲朵般的混合質地,將重要的清潔步驟昇華為一個愉悅美好的奢寵饗宴。自此開始,Sisley一直在探索,結合有效卸妝和滋養肌膚,同時提供愉悅幸福感受的全新技術。 今年Sisley持續這個感官旅程,創造了全新卸妝系列,包含以3大珍稀奢燦植物美容油為基底的「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 - 頂級珍稀植物油配方」和專為細緻眼周肌膚設計的「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讓妳在結束了忙碌的一天、卸下疲憊的身心後,用奢寵美好的卸妝儀式開始寵愛肌膚,洗後肌膚宛如初生嬰兒般細緻光采,讓後續保養效果大大提升! 

 

【極淨柔潤卸妝潔顏霜 - 頂級珍稀植物油配方】 
創新『初生滋養配方』x『2階段絲燦精華油質地轉化科技』 
洗後肌膚宛如初生肌細緻光彩

3大頂級珍稀奢燦植物美容油為核心成分,注入強大的修護保養能量,打造出創新專業『初生滋養配方』配方,一舉達徹底卸妝清潔、頂級護膚、保濕舒緩及美好愉悅的奢華享受。

『初生滋養配方』,以3大「頂級珍稀奢燦植物美容油」作為核心成分,深層補水、修護、提升肌膚防禦力
-奇蹟滋養 -- 運用於南美亞馬遜地區中的巴巴蘇棕櫚樹種子萃取的南美芭芭蘇油,在古文明時代瑪雅人已了解到其美容護膚功效。當中蘊含高含量的月桂酸和肉荳蔻酸,能形成保護性和舒緩性的薄膜,能減少經肌膚水分流失,高滲透特性迅速被吸收,舒緩乾燥、缺水、脆弱的肌膚,有強大的滋養效果卻不感油膩。

-完美修護、重現年輕 -- 乳木果油蘊含珍貴修護活性,早在古埃及數千年時代即被皇室所採用,具有良好的肌膚滋養和舒緩效果。富含脂肪酸和大量的維生素A、D、E、F,具無與倫比的再生特性。深層修復,使肌膚獲得保護並提升防禦能力,更有助於延緩肌膚老化,脆弱肌膚也能在卸妝的同時得到滿滿的柔嫩舒適感受。

-皮脂平衡、提升防禦力 -- 透過對澳洲堅果進行冷壓萃取而成的澳洲堅果油,含高含量棕櫚油酸。Omega 7是肌膚皮脂的主要成分之一,澳洲堅果油能幫助模擬皮脂的脂肪酸,並幫助增強水脂膜,同時具有再生、滋養、柔軟肌膚效果,洗後能在肌膚留下柔軟而不油膩的薄膜,提升肌膚保護力! 

超強補水、舒緩放鬆,洗後肌膚保濕度大躍進
脆弱的肌膚常因洗卸品的刺激而感到不適,同時害怕洗後的緊繃和乾燥感,「極淨柔潤卸妝潔顏凝霜 - 頂級珍稀植物油配方」不僅使用植物成分作為配方,更添加能舒緩放鬆效果的成分,讓肌膚在卸妝的同時也能舒緩滋養,並且保護肌膚免於刺激,洗後肌膚舒適,保濕度更是大大提升。 

-肌膚超強補水機-- 芒果油精萃具有潤膚和滋養的效果,蘊含多種肌膚必需脂肪酸,能帶來滿滿的保濕滋養,同時減少肌膚水分流失,洗後肌膚柔嫩不緊繃。

-極致紓緩、脆弱肌膚也適用-- 牡丹根萃取油和天然紅沒藥醇。牡丹原產於東歐,在傳統的中藥和印度藥材被使用,牡丹根萃取油具有豐富的多酚,搭配具有強大舒緩活性的天然紅沒藥醇,協同作用能舒緩肌膚、極致保濕,讓肌膚真正放鬆,摸起來更柔軟滑嫩。

 

『2階段絲燦精華油質地轉化科技』美好療癒感受 肌膚大口深呼吸 
Sisley將每天的卸妝過程昇華為美好的儀式,特殊設計『2階段絲燦精華油質地轉化科技』,卸除彩妝同步保護細緻肌膚。
第一階段將乘載著頂級奢燦美容油的綿密光滑的霜狀卸妝霜,接觸肌膚後轉化為絲滑奢燦美容油。
第二階段以溫水清洗後,質地瞬間轉化為細緻乳液質地,輕輕鬆鬆就完全乳化。

輕油質地徹底清除彩妝 不拉扯傷害細緻肌膚:  
卸妝品最害怕因質地不夠滑順,在卸妝的過程中拉扯肌膚而導致產生紋路、細紋; 但同時也害怕因卸妝不徹底而導致更多肌膚問題。這款全新型態卸妝霜,綿密光滑的膏狀質地,當中的3大頂級珍稀奢燦植物滋養油-巴巴蘇油、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是能夠輕柔卻徹底卸除頑固化妝品、雜質和髒汙的關鍵。彩妝品和髒汙中都是親油性的,也因此透過以油溶油的方式,才能徹底包覆油脂並深層卸除,同時也因著細膩絲滑的質地,在卸妝洗臉的過程中,不會拉扯傷害肌膚。此外也因著特殊的質地轉化科技,沖水後能徹底乳化,不殘留油脂而導致粉刺或痘痘。洗後肌膚十分潔淨,不留下油膩的觸感,表面肌膚宛如能大口深呼吸,舒服柔嫩,讓保養程序從寵愛肌膚的卸妝開始。

使用方式: 
取少量產品,讓綿密的霜狀質地觸膚後慢慢溶解,將膏狀質地在乾燥的的肌膚和和眼部肌膚上按摩。接觸臉部後,瞬間轉化為絲滑的油脂。最後以溫水清洗,在與水接觸後,油脂瞬間轉化為乳狀乳液,幫助完全乳化,輕鬆洗淨。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 
『專業三重奢燦紓活配方』滋養+保濕+紓緩 
再現眼周明亮活力光彩

眼周肌膚比其他部位的肌膚薄約3到5倍,缺乏皮脂肪線和汗腺,相對乾燥、容易出現細紋,也因此細緻的眼周肌膚需要特別溫和舒適的卸妝品。許多眼唇卸妝產品設計都以卸妝液為主,質地雖清爽,但要卸除頑固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和眼影及口紅,需要不停的擦拭、搓揉,會不停拉扯到嬌嫩的眼唇肌膚,造成細紋產生; 而卸妝油的設計雖能容易卸除彩妝,但厚重的油質則會使眼周備感黏膩不舒適,在沖洗的過程中如殘留油脂,更會造成眼周肌膚產生小肉芽等……。

Sisley全新「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獨特的凝露質地,柔潤且清爽的輕盈凝膠質地,能夠在卸妝時完美包覆溶解彩妝油脂,形成有厚度的保護膜般,透過指尖輕輕擦拭就能輕鬆卸除,眼唇肌膚不受卸妝時的拉扯擦拭或搓揉。Sisley也將保養專業延伸至配方中,特別研發最舒適的專業三重奢燦紓活配方,溫和紓緩眼唇肌膚,帶來如深呼吸般的清新感受! 不油膩的輕盈質地特別適合用於細緻眼周,佩戴隱形眼鏡者也適用 (眼科和皮膚科醫師監控下的耐受性測試),能有效清除眼妝、唇妝及殘留的髒污。

 

為眼周肌膚注入植物滋養活性,再現眼周活力光彩,同步強韌美睫:
延續Sisley頂級植物抗老的專業,協同多重頂級植物活性,使眼周肌膚不受到刺激,更是後續保養的關鍵第一步驟,注入滿滿抗老能量,使後續保養更有效率:

『專業三重奢燦紓活配方』注入保濕滋養精華,更兼顧強韌美睫: 
-滋養+保濕+紓緩 – 『專業三重奢燦紓活配方』,以核心成分牡丹根萃取油、矢車菊萃取、維他命原B5為主,幫助舒緩,提供脆弱眼周最舒適的感受,同時也為較乾燥的眼周肌膚給予滿滿的保濕滋養,提供持久的舒適感。矢車菊萃取同時具有令人感到清新的香氣,卸妝同時帶來療癒感受。

-睫毛強韌柔軟光澤 – 卸眼妝最害怕因拉扯使珍貴脆弱的睫毛斷裂、脫落,『專業三重奢燦紓活配方』滋養眼周同時使睫毛健康美麗、柔軟並更有光澤彈性。使卸妝的過程不容易因拉扯睫毛而掉落斷裂,使睫毛得到滿滿活性養分! 

明亮活力眼周、對抗倦容,再顯年輕光彩: 
眼周肌膚因為眼周的血液和淋巴循環比較慢,所以容易因循環不好使眼睛看起來疲倦、沒有精神,或是暗沉明顯等,Sisley也因此添加了舒緩成分,在卸妝的過程中即可帶來清爽、明亮的功效: 

-綻放年輕閃耀眼眸 -- 人蔘精華萃取: 蘊含珍貴活性能量,不僅有強大的抗老效果,能使肌膚明亮充滿活力,延緩眼周肌膚老化。搭配能幫助調理爽膚的橙花精露,清新眼周肌膚,更能明顯改善眼周疲態倦容,帶來清新明亮的雙眼肌膚。

 

頑固的彩妝也輕鬆卸除,植物配方溫和細緻眼周:  
眼周肌膚脆弱,容易因大力卸妝時的拉扯產生細紋,但如卸妝不完全色料沉澱反而使膚況變差。專業設計的凝膠質地,能輕柔的包覆並溶解彩妝色料的油脂,輕輕按摩並擦拭即可卸除睫毛膏、眼影以及唇妝。不因反覆搓揉傷害肌膚,細膩的質地能深入肌膚,將殘留的殘妝和汙垢徹底帶走,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外出使用也方便。

不油膩的輕盈美好感受 眼周深層呵護放鬆 
通常眼唇卸妝油的質地會使肌膚感覺油膩不舒適,且不容易被洗淨,「極淨紓活眼唇卸妝凝露」運用獨特的輕盈凝膠質地,柔軟卻不會留下油膩的薄膜且不熏眼,十分輕易即可被融化,在使用時可帶來令人愉悅的清新純淨感受。 


使用方式:兩種方式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方式1: 將少量凝膠塗在化妝棉上,由內而外,自下而上或以畫圓的方式在眼周或嘴唇上輕輕滑動,停留10秒待溶解彩妝再擦拭。
方式2: 為了有更佳的感官體驗,也可先在乾燥的肌膚上用指尖將少量產品塗在唇部、眼部和睫毛上,再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按摩,停留約10秒待溶解彩妝。最後以化妝棉擦拭乾淨,不用清洗。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文:SISLEY 希思黎提供 / 圖:SISLEY 希思黎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SISLEY 希思黎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