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URIFY 蓓樂膚】全台首支!「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SPF50+」從裡到外都是友善環境 超越海洋友善!

人氣:425
全台首支!「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SPF50+」從裡到外都是友善環境 超越海洋友善!

報復性國旅報復到誰?
從2020年至今因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而提倡國旅的台灣到處充滿遊客,尤其是離島地區:小琉球、綠島、澎湖...等等,海邊成了最好的消暑盛地,防曬就成為不可缺的戲水單品。但市售的防曬商品很多成分,容易污染了環境、海洋,不只造成珊瑚白化,間接造成生態危機,更別說傷害肌膚!

2021年PURIFY蓓樂膚為此研發-專為台灣氣候開發,純物理性的「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超越海洋友善,絕不添加帛琉及夏威夷國家禁止的有害成分,耐久性NO.1「礦物牢固技術」+海洋友善配方,不需擔心防曬效果流失造成環境汙染;成分溫和,弱敏肌和兒童都能安心使用,軟管含瓶蓋更是全台首發使用「Bio-based PE」,植物系環保材包裝,低碳排、100%可回收,從裡到外環保又減碳、保護環境又能不被曬傷,真正達到肌膚防護與生態和諧的抗日雙贏對策。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全台灣有80%的人並不知道,原來我們平常使用的防曬乳,對環境是有害的!研究更的驚人指出,每年有14,000公噸防曬霜流進海洋,防曬乳液裡有一些化學成分,造成海洋裡的珊瑚呈現白化現象,大大影響整個生態鏈,加上年年氣候暖化,讓珊瑚面臨死亡危機。

有鑑於此!PURIFY蓓樂膚研發團隊耗費三年時間,研發出超越海洋友善的「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PURIFY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三重承諾>

 

台灣首支!植物系環保材包裝,軟管及瓶蓋都是100%可回收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堅持使用植物系環保材包裝「Bio-based PE」,一年便可減近62%碳排放!
低碳排、100%可回收,從裡到外環保又減碳、保護環境又能不被曬傷。

小琉球獨家限定!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60ml小琉球限定版

面積只有6.8平方公里的小琉球,隨著報復性國旅遊客爆增,數百萬遊客帶來的垃圾量高達1,900公噸,每一張看似無害的塑膠袋,是海龜及海底生物最大的傷害,一不小心會被海龜誤認為是水母而吃下肚。

近年來不只是政府、島上當地居民們想將小琉球打造成「減塑島」,積極的推動「海灘貨幣」、「琉行杯共享行動」、「咕咕幣兌換環保餐具」等等環境保護活動,PURIFY蓓樂膚也一起響應推行從裡到外都是友善環境的「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小琉球版」,瓶身
除了有小琉球著名地標:花瓶岩,更有潛客最愛同游的綠蠵龜,提醒遊客旅遊時不忘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PURIFY蓓樂膚|開啟肌膚保養新紀元 Skin Science, Better Life

PURIFY源自於「PURE」,沒有華麗的包裝,純粹「解決所有肌膚困擾」,這就是我們的初衷。

我們主張「Skin Science, Better Life」的精神,以皮膚科學為基礎,徹底研究肌膚構造與機能,致力研發適用所有膚質的有效產品。PURIFY以真誠、純粹的心,堅持用純淨、安全的產品呵護全家人每一寸的肌膚。We Change Inc. 擁有強大的專業團隊,長期服務國際知名品牌,榮獲ISO 9001、ISO 22716 Cosmetic國際認證,更通過日本醫藥部外品嚴格檢驗,深受國際大廠的信賴與支持。PURIFY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不迷信「天然」也不取巧迎合市場喜好,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力求產品的精確品質,重新定義我們每天使用的瓶瓶罐罐。因為我們知道唯有在細節上堅持,才能實現對您的美肌承諾。

文:PURIFY 蓓樂膚提供 / 圖:PURIFY 蓓樂膚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PURIFY 蓓樂膚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