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BELDORA 蓓朵娜】用就發光的裸妝修護霜!BELDORA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這絕美雪粉鑽石,光外型燒翻啊!

2021.06.09 |
人氣:548
用就發光的裸妝修護霜!BELDORA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這絕美雪粉鑽石,光外型燒翻啊!

效率保養專家蓓朵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有著『最美發光乳霜』暱稱,絕美的雪粉鑽石外型,搭配超輕透的質地與高濃度保養成分,能滿足日常保養及底妝需求,一罐就快速將保養、潤色、隔離高效率同步完成,是一罐很值得投資的保養裸妝修護霜,不愧是受到美妝界與眾多女明星好口碑的年度必買粉底乳霜啊!

蓓朵娜BELDORA 『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這罐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是以90%頂級保濕修護霜為基底,並加入10%能夠反射光線、校正膚色的智慧光感微粉體,讓保養品與化妝品達到完美融合!有保養品的功能,卻沒有保養品的麻煩;有上妝的效果,卻沒有上妝的負擔,同時兼具保濕、修護、撫平紋路、均勻膚色、填補細紋、隔離、裸妝功效,一罐八效合一,輕透的質地就像第二層隱形肌膚,達到日常保養及輕底妝的需求,保養及裸妝一瓶搞定!
*溫柔提醒: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中還是含有10%微粉體,仍須使用清潔用品,可用一般含皂性洗面乳洗淨即可。

高濃度保養成分+獨家粉體科技

若隱若現的底妝小心機,可修潤肌膚的同時又不厚重,BELDORA的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含有日本大車前籽、洋桔梗萃取、法國軟毛松藻萃取重點成分,同時運用智慧光感微粉體科技反射光線的特性,更加不挑膚色也能讓肌膚平整透亮,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無瑕美肌的亮澤感!親膚科技:保濕霜與智慧粉體的完美結合,內層保濕修護,外層隔離修飾,完美貼合肌膚,不會有流汗脫妝困擾;最後則是微分子等壓滲透科技,將保養成分層析解離成不同分子大小,以符合皮膚結構,迅速滲透皮脂膜,有效吸收,到達該功效之作用層,讓保養更有效率!

1.日本大車前籽:抗醣化專利
2. 洋桔梗萃取:通過美國PCPC認證之台灣雙專利成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調理肌膚紋路。
3. 法國軟毛松藻萃取:海洋玻尿酸,被譽為人類心目中最理想的保濕成份。同時兼具立即補水與長效鎖水的雙重功效。

 

最佳使用時機:趕時間、懶人底妝

無論是趕時間、懶人上妝法或是當作飾底乳都非常適合!將保濕、隔離、裸妝通通一瓶搞定,而且因為夠保濕親膚,也是屬於很持妝的底妝類型,夏天流汗不脫妝、下雨也不易脫妝。

 

 

使用方式:
用專屬勺棒沾取一粒豆大小,輕輕點在全臉後輕拍開,拍完再推勻即可。

 

輕粉底不沾口罩

BELDORA的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上妝後不厚重、不沾粉、不油膩,可以放心戴口罩時使用,用手壓口罩後完全沒有粉感;穿白T也不用害怕脫衣時沾到,真的是超厲害的保養發光輕底妝啊!

 

絕美雪粉鑽石外型

不但內在厲害,就連外型都不馬乎!耐看的雪粉底色,搭配高級奢華感的鑽石切面瓶蓋,隨著角度不同呈現出的鑽石光芒,就像是臉上肌膚散發的超美光澤感,讓人無法忽視!'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文:BELDORA 蓓朵娜提供 / 圖:BELDORA 蓓朵娜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BELDORA 蓓朵娜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