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玩轉激蜜質地 瞬間粉霧 銀座色彩 新鮮直送

人氣:603
玩轉激蜜質地  瞬間粉霧 銀座色彩 新鮮直送

全新「摩霧單色眼影」系列
一抹極顯色   怎麼抹都美
#絕不失手單色眼影

這世界上有4%的人擁有神奇的聯覺感官。他們看的見氣味,聞得到聲音,聽的見顏色—— SHISEIDO GINZA TOKYO全新「摩霧單色眼影」系列,便啟發於此——首席品牌官Ryota Yukisada 表示,「過去的彩妝是視覺與質地的組合,而我們想把聲音融入色彩之中,成為一種全新的、自我表達的媒介。」
「正因為它一抹極顯色,不論色彩是在眼線或眼影上,都能立刻綻放視覺焦點,讓你立即深邃迷人,每個眨眼笑容都自帶音效。」 SHISEIDO GINZA TOKYO 全球藝術總監 James Boehmer 這麼說。

全新「摩霧單色眼影」系列採用了SHISEIDO實驗室中最特殊的「極顯色激蜜質地」——像蜂蜜一般的質地,讓你易於延展上色,又能瞬間轉化成霧感質地,超綻色又不易脫落。
這個系列的顏色大膽、可自由漸層,並啟發自日文「pachiri」,在日文中形容相機快門的狀聲詞,意指讓人目不轉睛的視覺效果。全系列共有18種啟發自日文狀聲詞的魔幻色彩,妝效各異,並擁有各自獨一無二的擬聲。
本系列由SHISEIDO GINZA TOKYO全球彩妝代言人杭特.薛佛 (Hunter Schafer)所示範。在HBO多部影集及高訂伸展台大放異采的她,將帶領各位直入聲色盎然的魔幻世界。

玩轉激蜜質地
瞬間粉霧
美力    放膽顯色

最創新「激蜜質地」  一抹瞬化  絕不失手  服貼綻色無極限
全新的「激蜜質地」(Hybrid Powder-Gel Technology)擁有如蜂蜜一般滑順的質地,能在上妝時輕鬆延展,同時極度保濕。獨家「球狀粉霧粉末」,讓粉體具有絲綢般的潤澤手感,無比服貼且防暈染、抗脫色。「正因為這種蜂蜜一樣的質地,簡化了上妝的難度,讓你不會有粉末四散的忙亂,或是散落眼周的狼狽感。」SHISEIDO GINZA TOKYO 全球彩妝總監說。

最保濕「日本海昆布精華」 長效保濕  持妝持色超進化
全新「摩霧單色眼影」系列中均添加了採集自日本海域的「日本海昆布精華」。它能讓眼周肌膚長效保濕,從而達成超持色、零暗沉、不脫妝的妝效。

色彩靈感:日本顏繪與現代動漫
從日本詩歌〈萬葉集〉開始,古人對於四季景色的描述,便運用了大量的擬態語和擬聲語,並拓展至現代動漫中,使聲音躍然於紙上,傳達特定的氛圍、景象或情緒。啟發於此,SHISEIDO GINZA TOKYO 用聲音創造了18款形色各異卻百搭萬用的色選,有自然實景的大雨傾盆或落葉紛紛,也有戀愛中的小鹿亂撞與患得患失。讓您一抹,便進入聲色盎然的魔幻世界。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2021 盛裝戀愛吧!讓人心跳加速烤奶色選

=========色號圖片輪播開始=========

  • #蜜桃烤奶
    03 初戀  (Fuwa-Fuwa Peach)

    霧感.裸橘色
    日文寫作「ふわふわ」, 形容溫暖蓬鬆的事物,譬如初戀。

  • #泰式烤奶
    06 觸電  (Vivivi Orange)

    光感.烤奶色
    日文寫作「ヴィヴィヴィ」,形容兩人初見時觸電般電光石火的感覺。

  • #櫻花烤奶
    11 雀躍  (Waku-Waku Pink)

    霧感.玫瑰粉
    日文寫作「わくわく」, 形容初次約會前期待而喜悅的感受。

  • #夕陽烤奶
    14 微醺  (Kura-Kura Coral)

    金屬.珊瑚橘
    日文寫作「くらくら」, 形容喝了酒之後,微醺的紅暈浮現的樣子。

=========色號圖片輪播結束=========

妳的妝容要加溫嗎?2021 加溫系大地色選

=========色號圖片輪播開始=========

  • # 裸色琥珀
    04 溫度  (Sube-Sube Beige)

    霧感.雪酪色
    日文寫作「滑々」, 形容吹彈可破的光潔肌膚。

  • # 可可暖棕
    05 悸動  (Zoku-Zoku Brown)

    光感.可可棕
    日文寫作「ぞくぞく」, 形容因戰慄而興奮顫抖的樣子。

  • # 時尚冷棕
    08 曖昧  (Suru-Suru Taupe)

    光感.暖棕色
    日文寫作「するする」, 形容男友的手指在妳頭髮間梳理發出的聲響。

  • #酷甜紫棕
    15 靜電  (Bachi-Bachi Plum)

    光感.紫棕色
    日文寫作「バチバチ」, 形容電視靜電雜訊沙沙作響的樣子。

=========色號圖片輪播結束=========

濃烈高飽和   抗暈染
一筆超有神
口罩以上   每個眼神自帶音效!   

最創新「引釉INKS質地」 一筆超有神  防油抗暈
SHISEIDO GINZA TOKYO「引誘眼線筆」超細微筆頭,能輕鬆創造出濃烈、高飽和的色調,加上注入資生堂全新科技「引釉INKS質地」(Thermo-Sensory Technology),一觸膚溫便液化成飽和色料,輕盈不費力,輕易描繪出精準有神的霧感線條,且持妝,超級抗暈染。

色彩靈感:日本書道
啟發自日本書道的墨條。在日本,上好的墨條來自奈良地區,以純古法手工燒製,而極上超顯色的釉料能讓書畫大家的想像躍於紙上。「這些色彩就像你眼睛的珠寶,讓你毋需費力便創造出吸睛妝容。」藝術總監 James Boehmer 說。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引釉眼線筆
升火
7
買過
3
0.08g
NT$ 8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全新限量色

=========色號圖片輪播開始=========

  • 06 鮮黃

  • 07 銀灰

  • 08 錫藍

  • 09 粉紫

  • 10 酒紅

=========色號圖片輪播結束=========

#半弦月眼彩刷
零失敗漸層 一抹綻色超上手

由日本工匠手工打造的圓弧形刷頭,每一根刷毛都被精心處理,不易分岔或斷裂。圓弧處能適用於眼周的每個角度,在描繪眼彩時,運用扁平面刷頭使色彩飽和,創造自然漸層的妝感,並適用於粉狀、霜或蜜感,各種質地的眼彩均能輕易上手。

啟發靈感:日本書道中的半月刷
啟發自傳統日本書道中的半円刷,又被譯作「半月刷」。這獨特的形狀是用於挑起顏料均勻塗抹,打造飽滿的明亮彩度。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武士刀眼彩刷
一筆超銳利
每個眼神自帶快門聲  

想要精準描繪線條或圖形,這款「小斜角精準眼影刷」就是你的武器。精心設計的斜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你的立體大眼毫無死角。軟硬適中的刷毛讓色彩行雲流水,極易掌控,使用尖端面的刷頭,更能柔和地勾勒出眼摺線,讓你每個眼神都電力十足。

啟發靈感:日本武士刀
形狀啟發自日本的武士刀,俐落而不拖泥帶水的外型正好呼應了這支刷具的實用與精準。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與杭特.薛佛對談: SHISEIDO GINZA TOKYO 
聲色盎然的視聽饗宴 

對這次的全新「摩霧單色眼影」,第一印象是什麼?
「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這個系列的色彩都這麼濃烈、飽滿——我覺得我可以用它們來畫手指畫了!它們的顏色都太美了!」

最喜歡畫怎樣的眼妝?
「我近期最喜歡的一款眼妝是幾個月前我為〈Allure〉雜誌拍攝的一組照片。我們在臉上畫了非常多條眼線和眼影,感覺就真的像在畫一幅曠世巨作!」

最喜歡哪一款眼彩?
「我一定要分享,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SHISEIDO GINZA TOKYO 摩霧單色眼影中的# 17 陣雨 (Zaa-Zaa Navy)。它的藍色是一種很深邃的藍,彷彿能捕捉光線、收納宇宙的藍。我想每天都畫它,我想住在這種藍色裡面!」

為什麼你覺得「眼睛是一幅畫布,能用彩妝揮灑創意,表達自我」?
「我覺得眼睛是人身上最有力量的部位。它流露出的情緒直達心靈——我可以看著一個人的眼睛好幾個小時。眼彩對我來說,是一種敘事方式,能夠幫助我了解這個人、這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SHISEIDO 全新「摩霧單色眼影」靈感來自於聲音,從聲音中創造出色彩。身為一個演員╱模特╱藝術家,你認為聲音和色彩是如何影響人們?
「我們活著,是倚靠聲音和色彩去感知這個世界。這也是世界想呈現給我們的:一場聲色盎然的視聽饗宴。我認為這個概念棒透了:每一種聲音、每一個顏色在每一個人眼中都有了連結,有了意義。每一個個體對世界獨一無二觀點,才是讓世界美麗的地方。」

最能啟發你的顏色是?
「我喜歡 # 17 陣雨 (Zaa-Zaa Navy) 和 #16 密林 (Zawa-Zawa Green),感覺像是下雨天在窗邊喝著苦艾酒。但說真的,這世界沒有我不喜歡的顏色!」

文: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提供 / 圖: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