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京城之霜】精華級防曬大躍進 高倍禦陽 水感抗老 海洋友善零負擔

2021.07.18 |
人氣:294
精華級防曬大躍進 高倍禦陽 水感抗老 海洋友善零負擔

享受炎夏陽光與海洋,可別讓紫外線悄悄破壞肌膚。京城之霜2021年全面升級防曬新品─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曬乳SPF50+★★★,響應近年來倡導的海洋友善環保議題,選用對珊瑚礁友善的防曬劑成分,並一舉突破高係數防曬與海洋友善防曬常見的厚重黏悶、乾澀難推、過度泛白等缺點,獨創「抗老精華級」水感防曬配方,添加友善海洋的4大阻光因子,能完整阻隔UVA、UVB,同步搭配來自冰島的褐藻抗齡精粹與南法的專利米胚芽原萃因子,加乘抗汙修護效果,絕對是一款功效媲美專櫃,友善更勝一籌的防曬霸屏新品!讓肌膚抗光防曬、補給水嫩的同時,也能愛護海洋環境,永續生命能量!

 

隔絕UV傷害 拒當夏日黑炭
水感防曬配方 同步呵護海洋 

❶神盾級 禦陽阻黑
最佳的抗老,就是防曬!配方組成以「化學+物理」兼具的全效雙UV防護因子、亮感光護防曬因子、高水潤防曬因子、親膚柔感防曬因子,提供神盾級抗陽效果,精準阻隔UVA、UVB傷害,提供高效持久的防曬安全感。
全效雙UV防護因子:阻隔UVA、UVB傷害,提供持續性防曬效果。
亮感光護防曬因子:對UVB有絕佳的吸收效果,具光穩定性的特質,有助延長防護時間。
高水潤防曬因子:可吸收大範圍波長的紫外線UVA,幫助隔離紫外線傷害,並提供持久防曬力。
親膚柔感防曬因子:有效阻隔UVB,賦予清爽舒適的使用感。

❷偵查型 修護
不僅防曬,還要保濕x舒緩。嚴選冰島褐藻抗齡精粹與南法專利米胚芽因子,同時「安撫修護」因紫外線、高溫誘發的刺激不適,補給水嫩光澤,讓防曬也能兼顧保養,全方位禦守呵護。
冰島褐藻抗齡精粹:取自生長於冰島海洋環境的褐藻,富含多種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等成分,保濕彈嫩完全大滿足。
南法米胚芽原萃因子:取自種植於南法的米胚芽,萃取其中養分製成,能幫助肌膚乖乖安穩不爆走。

❸爆水表 恆潤保濕
追求高係數,兼顧輕盈水感!告別過往高係數防曬乳容易乾澀難推的疑慮,以羽量級水感、高係數防禦、又能滿足肌膚保濕需求為出發,加入玻尿酸、醣基海藻糖,讓防曬同步「補水鎖水」,並添加維他命B3,持續恆亮修護肌膚,長時間處於陽光下也不會悶出整臉油光,依舊維持水漾柔嫩的完美膚況。
玻尿酸:擁有卓越保濕力,具有極強吸水性,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醣基海藻糖:具保濕及柔軟膚質作用,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並提升表皮肌膚屏障力。
維他命B3:又稱菸鹼酸,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均勻,有淨白作用的效果。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文:京城之霜提供 / 圖:京城之霜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京城之霜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