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Kanebo 佳麗寶-專櫃】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 2021年「知的幸福」 教你好好過生活的 ”最專職斜槓蜜粉”

人氣:1210
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 2021年「知的幸福」 教你好好過生活的  ”最專職斜槓蜜粉”

美麗如畫的細緻肌膚、高雅奢華的香氣、視如藝術品般精心設計的容器,每每觸碰,伴隨止不住的心動,正是一期一會的「米蘭蜜粉」。

2021主題:「知的幸福」。與兩位小天使親密地一起閱讀書籍、一同吸收新知,發現全新的幸福。今年以古典圖書館為主題形象,設計出兩個小天使親密友好地閱讀書本圖案,透過吸收新知,發現新價值觀、新樂趣、新的人生排序。

2021年主題「知的幸福」,添加來自珍稀白薔薇與花草天然精油(今年加入苦橙天然精油,與鳶尾花揉和出綠意與沉穩氣味),綻放「Refreshing Green Rose」的清新柔香。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不論日常、沐浴後、睡前均可使用,尤其在悶熱夏季,輕撲香體粉,膚觸絲滑,隨時散發溫柔香氣,就像小天使施展魔法般為肌膚趕走黏膩感與惱人汗味,讓生活充滿幸福感。

台灣2019年引進叫好叫座又大受歡迎的兩款版本,今年持續提供「優雅版」、「GR版」讓消費者能自由選擇。無論春夏秋冬,外出或居家,都有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時刻守護,為你開啟最幸福的生活儀式感。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Milano Collection源起於義大利米蘭,以當地建築物為靈感進行設計開發,希望讓顧客每一年都能將其珍藏。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1-(優雅版)以皇家藍綴飾寶石光彩刻,搭配活力香氣散發出白薔薇的水潤與花草綠意,畫出優雅華麗感。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1-(GR版)以高雅氣息的黃金光彩,搭配強調木質香氣,將薔薇香氣烘襯得更加深邃,打造成熟奢華印象。
■奢侈添加珍稀精油,散發獨特氣韻的「REFRESHING GREEN ROSE」香氛,溫柔淡雅馨香,可作香水使用。
■修飾肌膚紋理,如一層薄紗般,肌膚呈現明亮柔滑。
■如輕柔包覆肌膚的清爽、柔滑膚觸。
■撫去使用防曬品、悶熱季節的黏膩感,持續清爽妝效及舒適感。
■可於沐浴後、睡前使用。
■絲柔薄紗粉體(打造明亮美肌)、絲滑淨肌粉體(延續清爽美肌)
■僅GR版添加*自然植萃精華(保濕)
■玻尿酸、蜂王乳精華、鼠尾草萃取(NEW)
■2021年首加入香氛: 苦橙的天然精油

 

 

特別加映: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 舒芙蕾厚粉撲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既然是身體的香體粉,用的粉撲一直以來深受顧客青睞,米蘭香體粉粉撲接近2公分厚度,搭配柔軟細緻的紋理、細緻又扎實的材質能夠讓粉體更服貼於肌膚,擁有柔軟膚觸。

 

文:Kanebo 佳麗寶-專櫃提供 / 圖:Kanebo 佳麗寶-專櫃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Kanebo 佳麗寶-專櫃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