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mise en scene 魅尚萱】想念在韓國微醺的夜晚嗎?HELLO BUBBLE 全新夏日髮色登場 聯名《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推出四款夢幻酒款,居家染髮還能享受韓系調酒!

2021.08.11 |
人氣:273
想念在韓國微醺的夜晚嗎?HELLO BUBBLE 全新夏日髮色登場 聯名《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推出四款夢幻酒款,居家染髮還能享受韓系調酒!

疫情降為二級,距離解封還有一段距離,女孩們是否已經開始懷念起微醺的夜晚了呢?韓國大勢髮妝品牌《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於今夏推出四款夏日微醺髮色,首度在台推出聯名調酒禮盒,與信義區韓式酒吧《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攜手打造四款髮色專屬的夢幻泡泡聯名酒款,於8/10(二)-9/10(五)活動期間於店內獨家販售玩美女孩夏日微醺聯名組合,8/16(一)更開放限量瓶裝版禮盒外帶,前100名購買聯名禮盒,更贈送魅尚萱HELLO BUBBLE染髮劑新色一盒,邀請女孩們一同享受夏天專屬的微醺潮流!

 

《魅尚萱》夏日微醺髮色,溫柔日落橙、時尚玫瑰金、夢幻霧粉與時尚經典藍,夏天必備的高飽和微醺髮色就在這!

隨著疫情降級,出門的機會增加,髮色呈現是整體造型不可忽略的時尚重點。2021夏天韓國女團界也掀起一波高飽和髮色風潮,包含五周年即將回歸的BLACKPINK、泫雅、太妍等大勢偶像都紛紛換上橘粉髮色。此外從去年延燒至今的藍色系髮色,低調卻能展現與眾不同的氣質風格,也是相當受歡迎的熱門選項。各種如調酒般繽紛的夢幻色調,是今年韓國夏季髮色的重點趨勢。《魅尚萱》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本次一口氣推出四款以獨家韓風色彩學打造的「夏日微醺髮色」,包含溫柔日落橙、時尚玫瑰金、夢幻柔霧粉與時尚經典藍,強烈的高飽和色調中又帶上霧面的質感,搭配專為亞洲女孩特調的顯白色調,創造出夏日的輕盈感受,讓曖昧對象為你微醺!染劑中更添加薰衣草、聖母百合、洋甘菊等植萃成份製成的絲潤精華液,居家染髮也不用擔心染劑味道過重,只需混合染劑後,按壓出綿密泡泡,簡單塗抹上色就能完成,防疫在家染髮更安全!

除了泡沫染髮劑外,《魅尚萱》也推出染前可使用的褪色劑與居家染髮專用的護色髮膜帽;先用褪色劑染淺、讓之後上色更飽和,染後搭配護色髮膜帽自行完成沙龍級的護髮。戴上帽子、透過蒸氣及熱油成分的混和,只要15分即可修護毛躁受損,幫助染後秀髮維持髮色。

自己在家DIY也能完美染出均勻又有光澤的韓團髮色!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想念在韓國微醺的夜晚?四款《魅尚萱》X《She_design soju bar》聯名調酒,帶你體驗髮色與口感的夏日微醺派對!
本次新品上市《魅尚萱》HELLO BUBBLE也攜手許多網美喜愛的信義區韓式酒吧《She_design taps soju bar》,於8/10(二)-9/10(五)期間推出四款聯名調酒,只要到店購買專屬聯名組合,就能一次獲得四款調飲及韓系小菜,前100名購買,更附贈價值$420之HELLO BUBBLE染髮劑:

 

魅尚萱HELLO BUBBLE日落橙
聯名調飲:Forever Young

宛若夕陽灑落在髮梢上的日落橙,使用風靡義大利的橘色誘惑 Aperol 搭配荔枝燒酒,建議搭配sparkling wine 或氣泡水飲用,夢幻的泡泡入口,口感瞬間清爽,展現充滿活力的少女感。

 

魅尚萱HELLO BUBBLE玫瑰金
聯名調飲:She_Design

帶點復古色調的玫瑰金,是今夏韓國的熱門髮色。酒款設計上選擇以大馬士革玫瑰浸泡的premium燒酒搭配萊姆酒,尾韻帶點微辣的薑糖味,甜美中不失個性,展現復古少女的俏皮可愛。

 

魅尚萱HELLO BUBBLE柔霧粉
聯名調飲:Ballet girl in the bubble

活潑亮眼的柔霧粉,展現如芭蕾女伶般的俏皮!當泡泡糖遇上伏特加,將經典調酒融入好玩的元素打造的獨家調酒。別以為粉色少女系調酒都喝不醉,喝下這杯,體驗充滿粉紅微醺泡泡的世界!

 

魅尚萱HELLO BUBBLE經典藍
聯名調飲:Staycation

疫情下想念可以出門的日子?夏日午後,手上拿著這杯Staycation就能感受滿滿的度假感!以椰子、鳳梨、蘭姆酒搭配上葡萄柚燒酒,感受海島的清涼氛圍,低調優雅的經典藍色,無論度假或是工作,都能完美駕馭各種場合。

 

韓系調酒x微醺髮色 《魅尚萱》教你三步驟打造微醺派對!
除了親自至《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享用聯名調酒外,《魅尚萱》也邀請大家一起換上夏日微醺髮色,只需要三步驟便能感受韓系微醺潮流:

Step 1:
至《tapas soju bar》店內購買魅尚萱玩美女孩夏日微醺聯名禮盒

Step 2:
與閨密一起居家染髮,染出少女最愛的魅尚萱HELLO BUBBLE微醺髮色,使用聯名禮盒的神祕小道具,拍出網美美照!

Step 3:
使用《She_design tapas soju bar》或其他喜愛的背景,開始夏日微醺派對!IG限動分享你的夏日微醺感並 #夏日微醺+@miseenscenetw,即可獲得護色髮膜帽*1

 

※於店內購買魅尚萱玩美女孩夏日微醺聯名禮盒,拍照打卡並@miseenscenetw 即可獲得《魅尚萱》HELLO BUBBLE正貨產品抽獎機會
※購買《魅尚萱》HELLO BUBBLE任一產品並到店內用或外帶,憑發票憑證可以兌換外帶聯名調酒或小菜(兌換期間8/10-9/10),限量150份。
染色前也可至《魅尚萱》玩美女孩夏日微醺髮色活動網站,體驗AI染髮效果

文:mise en scene 魅尚萱提供 / 圖:mise en scene 魅尚萱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mise en scene 魅尚萱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