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NIVEA 妮維雅】保養控必收!用這招驚呼肌膚水嫩Q彈到不行,今年過年就要這麼可可愛愛~

2022.01.20 |
人氣:6816
保養控必收!用這招驚呼肌膚水嫩Q彈到不行,今年過年就要這麼可可愛愛~

不用小編多說,大家一定都有用過妮維雅「小藍罐」,全身都適用的超能力絕對是大家愛爆它的原因之一,但是!身為資深美妝控,只知道小藍罐可以用在身體保養,那就太不稱職了。CP值超高的小藍罐,除了從手指到腳跟都交給它當萬用霜,看完這篇小編發誓小藍罐絕對會成為大家化妝桌上臉部保養的黑馬啊!還在追求高價乳霜但又糾結價錢對不起錢包嗎?快拿起你的小藍罐,跟著@cosme網友一起開啟小藍罐日常保養吧!

到底為什麼這麼厲害?水嫩美肌全權交給 #妮維雅小藍罐

保養科技不斷挑戰高峰,幾乎每年都有乳霜新品推出,但為何小藍罐還是能站穩腳步,成為化妝桌上不可取代的唯一?!有別於其他強調專業科技的乳霜產品,妮維雅霜只給肌膚最需要的。最關鍵成分是妮維雅專利的綿羊油醇Eucerin®,獨特的油包水配方,能夠長效保濕,一抹宛如肌膚水庫守門員,將水分牢牢鎖住,補滿了水肌膚自然水嫩Q彈;再來是添加的維他命原B5,則是負責修護乾燥肌膚,打擊粗糙,水潤透亮真的看得見。純淨天然的成分,簡簡單單卻完全命中肌膚所需,即使薄薄擦一層也能感受妮維雅霜的修護滋潤!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妮維雅霜
升火
94
買過
436
30ml
NT$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全能修護,一抹肌膚彈嫩亮~原來小藍罐才是命定臉部保養乳霜!

前面介紹了這麼多小藍罐的強大背景,只用在身體保養實在太大器小用了!而小藍罐絕對不是只有單單乳霜這麼簡單,即使是用作臉部保養,也有超多種不同用法,滿足大家簡單日常保養、急救保養或是想要按摩厚敷都沒問題!小編立刻來介紹第一種日常保養,口訣就是「1轉,2拍,3封存」,三步驟輕鬆養成彈嫩亮完美膚況!

第一步驟「轉」-喚醒修護力量:先將妮維雅霜透過掌心溫熱,獨特的油包水配方,使推勻後質地柔順有滋潤感。
第二步驟「拍」-保濕直達肌理:將溫熱後的妮維雅霜輕拍於臉部肌膚,修護滋潤透過拍打的動作直達肌底。
第一步驟「封存」-超乎想像的彈嫩亮:最後透過按壓,將B5修護力量封存於全臉,形成防護膜,不只修護力,也完美鎖住了肌膚所需的水分,越按肌膚越彈嫩透亮。

光是看完以上這些步驟,就完全可以感受到保養療癒儀式感啊!透過正確保養手法,滋潤修護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面對德國乾冷天氣的網友yitingwen直接推坑大家立馬下手:「那時在德國,敷了保濕面膜都不夠保濕,但薄薄擦一層妮維雅的乳霜就立馬覺得皮膚吸飽水,真的超神奇!這次不討論優缺點,大家趕快放下手邊工作立馬衝去買就對了!」

外掛開下去!滋潤修護,膚況全面升級的終極小藍罐保養法

究竟是什麼方法,讓@cosme網友們讚不絕口,原來這樣用膚況還能提升一個level!那就是急救限定「厚敷法」,聽到乳霜厚敷先別急著走開,眾網友們親身實測,照片膚況會說話,看完迫不及待拿出你的小藍罐!大家擔心會不會致痘痘、粉刺的問題,網友咩 玲實測為大家解答:「洗完澡後我拿來厚敷當面膜,以熱毛巾敷蓋大約10分鐘,再用熱毛巾擦掉多餘的乳霜,可以感覺到肌膚有柔嫩潤澤感,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原本小擔心這樣厚敷會不會致痘或長粉刺,體驗的這一週已厚敷2次了,膚況反而維持的更健康佷OK。」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厚敷了!


by 網友咩 玲

網友Satomin幫大家試用了各種厚敷方法,先是敷了唇部&頸部:「敷完之後的頸部很保濕耶,唇部也是相當有彈性,整個乾燥的感覺立即改善,頸部的紋路因為油脂的關係淡化了一些,很有一種磨皮感」再來也敷了眼周:「眼周厚敷5分鐘,最讓我比較有感受的就是不薰眼,它可以舒緩眼周肌膚的乾燥感」Satomin更是推薦眼周上妝會卡粉的大家一定要試試!光是臉保養就這麼多種不同方式,重點是CP值真的太高,怎麼厚敷也不會心疼,一罐就能解決各種肌膚困擾,這個升火程度難怪有好多網友都是鐵盒空空不斷回購!


by 網友Satomin

總歸一句話,妮維雅小藍罐真的太全能,完全就是史上最強臉部保養乳霜無誤!之前還不知道該如何正確使用,或是還沒入手的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今天就去藥妝店帶走一罐開始小藍罐保養!今年過年的面子就靠它了!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NIVEA 妮維雅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