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髮肌零死角大掃除 一滴還原超健康髮肌! #髮肌呼吸神器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關鍵第一步 深層吸附擊退髒汙油悶

2022.04.28 |
人氣:180
髮肌零死角大掃除 一滴還原超健康髮肌! #髮肌呼吸神器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關鍵第一步 深層吸附擊退髒汙油悶

疫情持續影響著大家的生活,環境中充滿髒污和刺激,也影響著髮肌健康,容易使髮肌菌叢生態不平衡,反覆刺激更可能造成髮肌脆弱脫屑,水油不平衡…加上連續幾周的紫爆警戒,空氣中的雜質吸附堆積在毛囊中,造成髮肌更加失衡! 前天洗完頭,隔天過了中午就狂出油、悶悶不適、還伴隨惱人的頭氣味,就算天天用洗髮精洗兩次還是改善不了?其實關鍵解答就在髮肌的健康!  

面對充滿髒汙的環境,我們的頭髮每天都暴露在危險之中。研究發現,頭皮上的髒汙是空氣中的兩倍,而主要構成頭髮纖維的蛋白質中,有88%是角蛋白,它非常容易受到髒汙影響,當髒汙微粒附著在頭髮纖維時,就很容易導致堆積在毛囊深處,即使每天洗頭,也很難將髒汙徹底清除乾淨,使毛囊彷彿悶住一樣,也限制了護髮產品的吸收。

Hair Rituel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宛如#髮肌呼吸神器,全新的髮肌養護觀念,洗髮前打底準備的第一步驟,在洗髮前先進行深層淨化,深層吸附於毛囊死角中的所有髒汙雜質,帶走堆積已久於毛孔中的油脂髒污,透過零死角大掃除後,毛囊髮肌宛如恢復新生,頭皮能夠大口深呼吸後,後續清潔保養加倍有效!  頂級植物精華提供活性營養,柑橘與檸檬基調的美好活力香氛,為髮肌帶來滿滿清新的呼吸感受,為居家清潔時光帶來奢寵饗宴,髮絲同步恢復強韌光澤感! 也由於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擁有強大潔淨力,面對環境刺激,帶來安心的深層高效潔淨,為每一天帶來更全面的安心感! 

一滴還原健康髮肌! 精準吸附髒污油脂,還你會呼吸的超潔淨髮肌!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以植物活性萃取,針對髮肌和髮絲同步作用,一抹達到精準淨化和長期養護的功效,使髮肌日益健康,髮絲也能恢復細緻光澤,只要一次就超有感,讓頭皮能再次大口呼吸! 

髮肌最強大的吸油面紙,吸收雜質和殘留物,瞬間潔淨!
髮肌的毛囊是一個很長的深V形狀,堆積於深處的髒污和油脂無法透過洗髮精洗淨,Hair Rituel運用獨家配方高嶺土,具有極高的吸收力,能夠瞬間吸收堆積於毛能深處中分泌過剩的皮脂,清潔頭皮上的髒汙和殘留物,並且消除不好的氣味,讓頭皮恢復乾淨清潔的最佳狀態,還頭皮和毛囊可以好好喘息、大口呼吸的潔淨感受。

深層淨化清潔,告別油膩頭皮味,隨時散發質感香! 
爪哇萃取物-可有效改善頭皮油脂過剩的問題,藉此重新平衡髮肌健康,不必再使用大量的洗髮精才能維持頭髮潔淨! 香芹籽萃取物-有助於淨化髮肌,保持頭皮屏障功能的完整性,有效去除髒汙,減少刺激和髒汙滲透到髮肌當中。

淨化紓緩髮肌不適,延緩頭皮老化! 
維生素E 乙酸酯: 髮肌老化的速度是臉的6倍,身體的12倍,因此針對髮肌的抗老也相當重要! 維生素E 乙酸酯則能幫助延緩髮肌老化。天然紅沒藥醇可淨化並紓緩髮肌不適,特別是容易感到搔癢,或是頭皮泛紅的髮肌,都能感受到放鬆舒適的效果。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product-102153]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髮絲同步重獲美麗光澤,綻放柔軟滑順質感! 
使用後髮絲更同步達到煥然新生的美麗光彩!  具強大吸汙力的高嶺土作用在細微的髮絲中,特別是當我們使用造型產品時,更需要將殘留於髮絲當中的造型品徹底清除,才能使髮絲自然散發潔淨光澤。搭配辣木胜肽和朝鮮薊萃取,有效阻擋髒汙,保護髮絲健康,髮質變得柔軟且充滿光澤。同步運用棉花蛋白及維他命原B5,髮絲綻放柔軟滑順,美麗光澤! 

 

Hair Rituel 極致髮肌呼吸大掃除儀式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每週使用2次,在乾的髮肌和髮絲上,分區塗抹、按摩,停留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輕盈的質地能夠在使用時馬上為頭髮帶來清新的感受,並達到減緩頭皮不適、恢復髮肌平衡、長時間潔淨,而髮絲也能恢復光澤,保持柔軟輕盈,散發出獨特的柑橘木質調香氣! 防疫期間,周周給髮肌深層清潔大掃除,安心呵護,髮肌深呼吸!

 

文:品牌提供 / 圖:品牌提供
新聞分類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