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AUL&JOE】2022 summer collection炎熱的夏天,就與水手貓一起出航,來一趟偽出國的海洋假期!

人氣:1408
2022 summer collection炎熱的夏天,就與水手貓一起出航,來一趟偽出國的海洋假期!

氣候與疫情都在升溫,與疫共存時代的外出旅遊,把口罩戴好戴滿的同時,如何確保底妝整天乾爽不脫妝?PAUL & JOE夏季新品「水手貓限量吸油蜜粉餅」帶領妳一起出航,享受藍天碧海的度假風情,打造零油光、零脫妝的夏季底妝!

妝前重點:控油保濕 + 提亮隔離
妝容要持久服貼,必須先做好妝前保濕步驟,將肌膚調整到油水平衡的狀態,才能夠減少出油脫妝的風險。建議使用「橄欖沁涼化妝水」濕敷約5-10分鐘,再使用「糖瓷防曬隔離乳 SPF50+ PA++++ 」打底,肌膚清爽勻亮,後續的底妝也會更加服貼持久。

底妝重點:水感透亮又服貼
口罩下的底妝一定要輕薄無瑕,完全不能黏膩厚重!2022年3月全新升級「糖瓷美肌水凝粉餅 SPF25 PA++ 」含80%水基底成分,全新服貼持妝配方能緊密貼合於肌膚,形成柔韌無瑕的底妝薄膜,整天維持水感透亮美肌。

定妝重點:乾爽持妝
台灣悶熱又潮濕的氣候,底妝的定妝是所有膚質都必要的步驟。PAUL & JOE 2022年6月新品「水手貓限量吸油蜜粉餅 SPF25  PA++」半透明薄透粉體能吸附皮脂,修飾柔化毛孔、平滑肌膚不均勻紋理,使底妝整天服貼不脫妝。

與水手貓一起出航
打造清新零油光夏季底妝

一起出去玩!夏季必入手的水手貓限量吸油蜜粉餅
PAUL & JOE貓咪防曬蜜粉餅於2015年首次亮相,一推出即大受歡迎,因此每夏季都會再次推出新圖騰,成為鐵粉每年都期待入手的限量產品。呼應大家好~想~出國玩的心情,品牌創辦人Sophie Mechaly 愛貓Gipsy小白貓穿上了可愛無比的水手制服,帶領女孩們一起出航,來趟夢寐以求的海洋假期!專為高溫悶熱的夏季所推出的補妝組,組合內容物含印上品牌logo與貓咪剪影壓紋的防曬吸油蜜粉餅蕊、水手貓蜜粉餅盒、粉撲,還附贈水手貓防水拉鍊化妝包。

大油肌必備的隱形吸油面紙   脫妝、泛油、浮粉問題全喵殺
運用片状粉末颗粒組成的「高效紫外線防曬粉末」粉質輕透絲滑,能輕易均勻上妝,抵抗夏日豔陽照射同時維持舒適薄透的妝感。
獨特雙重控油粉末配方 – 「透氣粉末」吸附表層汗水與多餘油脂,使肌膚立即乾爽無油光, 「纖維素粉末」能深入毛孔,從根源抑制油脂分泌,長效防止泛油狀況。上妝後如同在皮膚上形成一層隱形的吸油面紙,整天維持柔霧清爽膚質。
含「放射性隱形粉末」有宛如磨砂玻璃面的霧化效果,可修飾柔化毛孔、平滑肌膚不均勻紋理,呈現無瑕精緻的完美膚質。
結合「 PAUL & JOE 獨家「SECRET D’OR 香檳金秘密配方」與「半透明片狀粉末」能賦予肌膚自然光澤感,完成絲霧光感的質感妝容。
多重植物萃取與「保濕粉末」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使底妝長時間舒適服貼,不脫妝不浮粉。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夏季濕敷首選 降溫#橄欖水
平衡保濕甩油光

百年橄欖樹的修護能量 層層滋養活化肌膚
蘊含來自百年橄欖樹的精華油,源自於義大利南部普利亞區薩蘭多半島的CAZZA橄欖園裡百年橄欖老樹,所萃取出的精華油營養價值特別天然豐富,對肌膚有卓越的滲透與修護能量,所含的橄欖多酚、維他命A、D、E天然護膚成分能深層滲透,活化呵護肌膚,恢復飽滿緊緻的健康光采。
另添加橄欖葉精華與環狀胺基酸,能保水儲水、恢復健康肌膚的基礎特質。

薄荷植萃降溫舒緩 肌膚緊緻零油光
薄荷萃取有自然沁涼感,能為肌膚降溫舒緩,在日曬、激烈運動、泡澡蒸氣後使用,降低因高溫而產生的不適與黏膩感,同時舒緩泛油狀況,使肌膚油水平衡、清爽平滑。
質地水感保濕,於同系列的橄欖臉部精華油後使用,可形成柔軟光滑的高效保濕薄膜,長效滋潤,使肌膚飽滿緊緻、更富有完美彈性。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橄欖沁涼化妝水
升火
10
買過
2
200ml
NT$ 109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妝前 #小香檳
奢華造光 隱形毛孔

業界首創!突破性水感高係數防曬隔離乳
運用 膠囊化紫外線吸收劑 高科技突破性技術,將紫外線吸收劑包覆在水性膠囊中,然後將其懸浮在水性基底中。透過以水和油為基底並加入UV 防護紫外線吸收劑的成分,有效提供產品更好的紫外線防禦力。 
含 透明UV粉末,創新防曬成分,半透明的粉體透亮不厚重,但有卓越的防曬效果,有效抵擋紫外線同時維持清澈自然妝感,不厚重不泛白。
含PAUL&JOE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不同的色調和閃爍的香檳金色珍珠,賦予肌膚微妙水潤光澤,營造從肌底透出的透亮感。
添加 親膚性美容油、橙花精露、三重玻尿酸保濕成分,能服貼於肌膚形成保濕膜,長效保濕鎖水,維持水潤舒適的妝感。
毛孔隱形粉末 能緊密服貼於肌膚,修飾肌膚紋理、毛孔、膚色不勻的問題,同時抑制皮脂與脫妝,長效維持清透明亮的妝容。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糖瓷防曬隔離乳SPF50+/PA++++
升火
51
買過
27
30ml
NT$ 12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全新升級
超持久水感透亮美肌

升級1   持妝力UP
全新「服貼持妝配方」能緊密貼合於肌膚,形成柔韌無瑕的底妝薄膜,不易因頻繁活動臉部肌膚而產生紋理,整天維持明亮精緻的妝感。
新成分「胺基酸保濕粉末」有卓越的親膚性與保濕力,能使水凝粉餅在上妝時滑順且均勻地融於肌膚,同時維持肌膚水潤感,達到長時間也不會暗沉不會脫妝的水感美肌。

升級2  保濕力UP
80%水基底成分,添加大量的保養級精華,高滲透度能從肌底補水,同時在肌膚表層形成精華薄膜,使肌膚長效保濕Q彈。
保養級修護成分「鎖水磁石」、「親膚保濕精華」與「鐵線蓮萃取」保濕修護角質層,提升肌膚補水力、使肌膚油水平衡,水潤不泛油。
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與銀耳萃取高效保濕、平滑柔嫩肌膚,使肌膚Q彈飽滿。
多重植物保濕精華:橙花精露、白百合萃取、荷荷芭油能修護潤澤肌膚,增加肌膚彈性,恢復自然發光的健康膚質。

升級3  遮瑕度UP
運用半透明的「亮膚粉末」與「毛孔隱形粉末」能折射光線修飾肌膚紋理,提供肌膚完整遮瑕度,卻同時呈現出自然光澤透明無粉感的完妝效果。
PAUL&JOE獨家「香檳金秘密配方」 ,結合了不同的色調和閃爍的香檳金色珍珠,能修飾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勻與毛孔問題,同時賦予肌膚自然水潤的光澤感,營造從肌底透出的透亮感。

升級4  時尚度UP
全新粉盒設計更加輕薄好攜帶,奢華玫瑰金的盒蓋上印製了PAUL & JOE經典的西洋菊圖騰,內附滿版鏡面,外型與實用性兼具,令人愛不釋手。
水凝粉餅蕊密閉式設計保持粉餅衛生,並且避免水分蒸發,使粉餅在重複使用下也維持新鮮水潤的狀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文:PAUL&JOE提供 / 圖:PAUL&JOE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PAUL&JOE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