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粉刺痘痘在臉上狂開Party?選對煥膚好夥伴讓老師帶你飛!寶拉珍選擊退瑕疵、還原透亮,這個夏天就朝水煮蛋肌邁進!

2022.06.27 |
人氣:6336
粉刺痘痘在臉上狂開Party?選對煥膚好夥伴讓老師帶你飛!寶拉珍選擊退瑕疵、還原透亮,這個夏天就朝水煮蛋肌邁進!

近期夏季高溫、口罩悶熱讓臉上毛孔、粉刺、痘痘變得好猖狂?總是在尋尋覓覓「對的」保養品心好累?不用擔心~各種令人煩惱的肌膚問題,交給寶拉珍選都有解!寶拉珍選只追求真正有效的成分,不推崇塗抹在臉上的東西越多越好,正所謂Less is more,不添加刺激成份,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提供肌膚最需要的就剛剛好。

再大的毛孔也不怕!#B3小紫瓶救急超有感,帶你感受毛孔緊緻的魔法! 
照鏡子時總覺得毛孔又大又黑深不見底,平時總是依賴高遮瑕粉底,但若遇到臨時的重要約會、面試、會議..等,想要以清新可人好膚質現身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辦...?對付惱人毛孔應該從根本做起,讓打造零毛孔的肌膚護理成為日常保養必備!寶拉珍選「20%B3青春緊緻毛孔精華液」輕鬆幫你度過粗大毛孔這一關,蘊含超高濃度20% 菸鹼醯胺(維他命B3),雖然高濃度卻絲毫不見油膩黏稠感,一抹幻化絲滑質地立即吸收。透過優質與精純成分不僅能幫助肌膚補水救急,更能恢復毛孔壁彈力、緊緻粗大毛孔,從肌膚根本解決問題,讓肌膚越擦越細緻,並且這瓶還加入了2%維他命C,在緊緻毛孔的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暗沉!非常適合1-2週前要開始準備新工作面試、參加好閨密婚禮的你,肌膚火速救急養出天生麗質平滑好膚況。

小編提醒:此款B3小紫瓶請於清潔、化妝水與去角質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其他精華液及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才能發揮成分最大功效。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全球每七秒就賣出一隻!寶拉珍選鎮店之寶「2%水楊酸精華液」專為打擊粉刺痘痘而生!
水楊酸成分近年已經成為非常流行的保養趨勢,這股煥膚風潮的源頭完全可以說是由寶拉珍選吹起,並且不能不提到品牌熱銷NO.1的「2%水楊酸精華液」!過厚的角質會影響保養品的吸收,水楊酸本身能幫助肌膚溫和代謝角質,而這瓶精華可說是專為粉刺痘痘及毛孔人困擾設計,因為它可是添加了法定最高濃度標準的2%水楊酸,讓肌膚除去老廢角質、暢通阻塞的毛孔、對抗惱人粉刺痘痘。但相信很多人也可能是第一次接觸酸類保養品,會擔心使用酸類保養會造成肌膚不適,貼心的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也幫大家的困難考慮到了,添加綠茶萃取成分與多種抗氧化物,能舒緩肌膚不適感,並幫助肌膚在去角質的同時做到穩定與修護肌膚狀況。網友Steise覺得「幾次下來,膚況確實有稍微穩定,痘痘粉刺也減少,毛孔膚色都有比較透亮的感覺耶~上妝後的整體妝感也變好,不再因為粉刺痘痘的關係容易浮粉。」

而網友みつき則是大推「粉刺有變少,痘痘對我來說是肉眼看得到的明顯變化」,從2021.5 反覆長痘痘、到2021.7開始使用寶拉2%水楊酸精華液、再到2021.9改善很多。連小編看了都驚呼,才短短兩個月的時間真的改變太驚人!

小編提醒:請於清潔、化妝水之後,取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用手輕拍吸收,或搭配化妝棉使用,輕輕擦拭全臉,請避免接觸眼睛及嘴唇,使用後無需沖洗。建議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精華液、保濕產品,白天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擦就亮、肌膚瞬間拋光!斑點、黑色素、暗沉交給它都不用怕!
除了有粉刺痘痘困擾的水水一定要選擇寶拉珍選之外,如果想要提升肌膚質感,一定要搭配「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一起使用!添加高濃度的15%維他命C,並協同阿魏酸、維他命E提升美白效果,對於想要追求潔淨透白的你真的不能錯過。不只可以當精華液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任一原本就有在使用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而且配方溫和早晚都可以使用,讓保養功效更加乘,精準打擊黑色素、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還原baby嫩肌!在改善粉刺痘痘之後,更可以使用「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讓痘疤瑕疵無所遁形!網友呆頭丸就分享「因先前長痘痘留下來的的痕跡~所以長期都擦高濃度的維他命C來淡化~小小一瓶就要三、四千元~這次就買了寶拉C15來用看看~淡化效果很棒~重點覺得毛孔變小~」真的是明亮膚色、對抗黑色素的助攻神隊友!

小編提醒:請在清潔、化妝水及去角質之後,每日使用一至二次、每次取2-3滴,混合平日愛用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亦適用於眼周肌膚,但請避開眼睛和嘴唇。本產品並無防曬功效,白天請再擦上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看到這裡是不是和小編一樣瞬間覺得自己的肌膚有救了!?無論是毛孔、還是粉刺痘痘,甚至連痘疤、暗沉,寶拉珍選都幫水水們找到解法了,趁現在一起讓膚質升級一下吧!

👉了解更多「水楊酸」資訊,前往寶拉珍選官網!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