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2022 MY COVER 讓你自信發光 躍上紐約舞台,閃耀真我時尚!

2022.06.27 |
人氣:337
2022 MY COVER 讓你自信發光 躍上紐約舞台,閃耀真我時尚!

靈魂女聲 最潮職人 萬秀洗衣店
潮流女神 孫尤安 時尚新世代 CRAZIE JULIA
大聲邀請你:「掌握舞台,綻放最耀眼的自己!」

6月24日起 閃耀全台

2022 MY COVER 與你重返雅詩蘭黛發源地
在時尚紐約找回夢想的初始,一起閃耀自信光芒

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
現在的你,是否已經掌握了自己的人生舞台?
或是你,已經忘記了自信發光的樣子?
今年,雅詩蘭黛將帶你找回最亮麗的模樣,綻放出最耀眼自信的你!

2022 MY COVER 雅詩蘭黛打造紐約時尚舞台,帶你漫步紐約經典地標!

從照耀全世界的「自由女神」、紐約曼哈頓第一個商業中心「時代廣場」、承載過無數來到紐約追尋夢想者的「黃色計程車」,以及最具魅力的紐約天際線等,每一個角落都是充滿故事與夢想的舞台,而站上這裡,你就是這個舞台的主角!
跟著四位率先領路的潮流代表 靈魂女聲 、最潮職人萬秀洗衣店、潮流女神孫尤安、時尚新世代Crazie Julia,看看他們如何在 時尚紐約舞台玩出態度,妝出自信巔峰!

靈魂女聲 9m88「拋開標籤,我就是我!」

從紐約唱回台灣,從經典爵士唱出「 的風格」,從Live house唱到螢光幕前。勇敢探索、不受束縛,他是那位在夢想路上堅持不懈的 、那位最具個人魅力的 。
今年,雅詩蘭黛與 攜手合作,邀請大家一同找回內心深層的自我,擦亮夢想與靈魂,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現萬丈光芒!
【紐約潮文青妝】

輕鬆率性,描繪出最 的風格!潮文青不做作、保持清新,用無瑕底妝搭配楓葉紅唇色凸顯知性風采,散發堅定自信。
1. 雅詩蘭黛 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打造微霧時尚底妝,全天維持妝感持久不暗沉
2.《特潤奶霜唇膏》#333赤茶無花果,增添知性自信美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最潮職人 萬秀洗衣店「時尚,是認真對待生活美麗,隨時能重生」

萬秀洗衣店 由專業職人萬吉、秀娥,這對80多歲阿公、阿嬤經營的傳統洗衣店。在開業70餘年之間,萬秀洗衣店始終堅持「一輩子專精地做好一件事」,讓衣飾新生,讓承載其中的生活故事都能得到傳承,他們用雙手感受、用心傳遞,累積出生命的厚度。
今年,雅詩蘭黛 與萬秀一起攜手演繹不同階段的美麗,簡單地擦上一抹紅唇,穿上年輕時最愛的打扮,如同萬秀的理念 「時尚是一種認真對待生活的態度,美麗隨時能重生。」

潮流女神 孫尤安「美麗有許多樣貌,性感只是其中一種」

時而熱情狂放,時而低調沉穩;喜愛衝浪健身,也喜歡唱歌創作。對喜愛的事物總有著滿滿熱情,愛上了就會用盡全力投入!孫尤安堅信,每個人都有各種面貌,只要仔細品味,學習共處,都能轉換成繼續向前的能量!越是了解自己,就更能在生活舞台上盡情展現,爆發由內而外的耀眼光芒!
【潮流系超模妝容】

超模底妝必須隨時完美!用無懈可擊的底妝加上魅力裸唇,爆發超強氣勢,成為掌握全場的女王!
1.《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輕鬆快狠準完成無瑕底妝
2.《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41王妃裸玫,氣勢瞬間超展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時尚新世代CRAZIE JULIA「自己的舞台,自己肯定!」

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34萬的Crazie Julia旅居國外的經驗讓他早已習慣獨立生活,平時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晃晃,以VLOG輕鬆記錄著生活,看似最平凡的日常,就是最自在美好的時刻。不想跟風迎合,也不會受到旁人的左右,勇敢自由地做自己,活得精彩又大方!
【精靈系女孩妝容】

在外活動最擔心脫妝,需要完美底妝牢牢貼合!再擦上極顯白紅棕系唇彩,立刻化身時髦精靈。
1.《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最讓人稱讚的粉持久膚控持妝科技,超強不脫妝實力讓底妝始終緊緊相隨。
2.《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楓葉紅棕,一抹仙氣爆棚,精靈系妝容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雅詩蘭黛 No.1粉持久家族再添超強定妝新星!全新空氣蜜粉拍出柔焦濾鏡肌
蜜桃乳X粉底X空氣蜜粉, 3步驟打造 極致完美底妝!

底妝霸主雅詩蘭黛,為粉絲最喜愛的粉持久家族再推全新明星生力軍 《粉持久絲柔空氣蜜粉》!貼心推出三種色選,完美貼合各式膚色,絕不顯妝容突兀,一拍即自帶柔焦濾鏡,膚況再度升級!搭配粉持久家族最強大的明星產品《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及《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讓底妝的每一步皆能達到絕對持久 遮瑕 控油的最強妝效,打造全天不失誤的完美妝容,自信稱霸每個舞台!
#底妝磁鐵 蜜桃乳 高防曬高保濕,零悶感更貼妝
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 SPF45/PA++++ 30ml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product-產品ID]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以粉持久膚控持妝科技,搭配無油配方及羽絨般輕盈的質地,從底妝第一步即讓肌膚維持保濕,幫助後續上妝更加服貼、舒適零負擔!獨家特調蜜桃奶茶色粉體,讓毛孔通通隱形、提亮好氣色,妝前一抹立即勻亮膚色!更添加維他命E及溫和物理性防曬成份,全面守護肌膚!
#NO.1超級粉底,享受夏日不脫妝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product-產品ID]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NO.1全能粉底!添加「超微米控油粉末」,吸附多餘油脂、以不同角度吸附油光,維持底妝不浮粉、不結塊。更以「超持妝原色科技」,讓粉體完全貼合肌膚原色,上妝立即鎖色,使底妝牢牢服貼不暗沉!再透過「三秒貼妝轉換科技」,形成彈力網狀結構,封存粉體,一抹便讓細紋、瑕疵瞬間隱形,創造不可思議的平滑無暇美肌,維持舒適透氣的超持久完美妝效!
#空氣蜜粉 極細緻粉體,一拍即自帶柔焦濾鏡肌
New!粉持久絲柔空氣蜜粉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product-產品ID]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宛如空氣般極為輕盈細緻的粉質,巧妙修飾小細紋、抵擋油光,同時讓毛孔自由呼吸、絕不悶重卡粉,維持氧氣感十足的清透妝感!貼心推出三種色選,完美貼合各式膚色,絕不顯妝容突兀,一拍即自帶柔焦濾鏡,膚況立刻升級!更專業設計氣墊篩網,每次使用皆可篩選出適當份量的粉體,以粉撲均勻輕拍於全臉,即輕鬆定出極致完美的持久底妝!

瞬間抵達曼哈頓!時髦紐約街景於全台重現
雅詩蘭黛揪你加入最潮時尚圈,頂級造型 豐富好禮一次享有!

萬眾矚目、備受期待的「MY COVER 」,今年雅詩蘭黛將帶領大家重返品牌初心地-紐約,將迷人的紐約街景,在全台真實重現!現場還有大師級彩妝師、髮型師打造專屬造型,專業攝影師拍下變身時髦紐約客的完美瞬間!搶先預約報名成功,即可於現場獲得限量時尚酒精噴瓶 不含酒精;消費任一正貨,更可獲得價值超過NT$2,500的【紐約時尚美妝組】,同步創造美麗、守護健康;雅詩蘭黛更首度與來自美國風靡時尚界的髮飾L.ERICKSON彈力髮圈合作,消費任二底妝即享【紐約之旅旅行組】內含彈力髮圈三入。雅詩蘭黛寵愛消費者再度加碼滿額禮,消費滿NT$5,000贈【無敵修護美肌組】需含任一底妝 、消費滿NT$6,200贈【紐約時尚後台刷具組】需含任一底妝,可累送 。如此豐富好禮,讓你把時髦美麗延續到家!


限量時尚酒精噴瓶

- 預約參加禮:紐約時尚美妝組
臨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NT$500可抵用產品 ,或於網路預約後臨櫃繳交預約金,於活動當天即可獲贈限量時尚酒精噴瓶,消費任一正貨更可獲得價值超過NT$2,500的【紐約時尚美妝組】乙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紐約時尚美妝組

內含: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15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

- 消費限量贈:紐約之旅旅行組
凡購買任二底妝即贈【紐約之旅旅行組】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不與滿額贈累贈,色號以現場為主。


紐約之旅旅行組

內含: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SPF20/PA+++ 5ml、L.ERICKSON彈力髮圈3入、化妝鏡、美妝粉撲

- 消費加碼贈(需含任一底妝,可累送)
a. 消費滿NT$5,000即可獲贈價值超過NT$4,000的【無敵修護美肌組】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色號以現場為主。


無敵修護美肌組

內含: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30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7ml、年輕肌密水精華30ml、年輕無敵膠原霜5ml、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3 2.8g、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SPF20/PA+++ 5ml或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5ml擇一

b. 消費滿NT$6,200即可獲贈【紐約時尚後台刷具組】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紐約時尚後台刷具組

2022 雅詩蘭黛  MY COVER 活動場次表

 

文: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提供 / 圖: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