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APRILSKIN】痘肌人的美肌神器報到!今年夏天一舉揮別粗糙痘肌困擾~用胡蘿蔔打造韓系光滑咕溜肌!

2022.07.25 |
人氣:5067
痘肌人的美肌神器報到!今年夏天一舉揮別粗糙痘肌困擾~用胡蘿蔔打造韓系光滑咕溜肌!

痘肌人一年四季都在努力抗痘,用盡各種辦法就是想讓痘痘消失 重回光滑嫩肌,但結果往往都令人失望,尤其到了夏天更讓人頭痛,汗水與髒污在臉上累積,阻塞毛孔,稍不注意痘痘就馬上抓到機會霸佔全臉,在舊有與新生痘痘連續攻擊之下,皮膚表面變得凹凸不平,肌膚摸起來感覺逐漸恩湯…想要喚回光滑美肌除了做好基礎清潔,更要在保養上多下功夫,能夠調節皮脂、抑制痘痘生成,同時還能改善膚況,才是我們痘肌人最理想的保養夥伴!

蔬菜系保養新隊友-胡蘿蔔!顛覆你的想像~一次調理肌膚~有效改善粗糙~全面拯救凹凸肌!
沒想到吧!許多人不敢吃的胡蘿蔔,居然可以成為痘肌人保養路上的一大助力!胡蘿蔔富含營養成分 β -胡蘿蔔素,食用後可以轉換成維生素A,幫助肌膚抗氧化並對身體有許多益處,要把這麼威的成分放到保養品內豈不令人期待?!以天然成分為主的韓國保養美妝品牌APRILSKIN,推出超棒的胡蘿蔔系列,要為大家守護肌膚!胡蘿蔔中富含大量的β-胡蘿蔔素,正是維生素A的前身,胡蘿蔔複合物及IPMP(異丙基甲基酚)的最佳組合,能有效改善粗糙肌,讓被痘痘肆虐的肌膚可以煥然一新。

熱感DOWN~水感美肌的起手式!即刻舒緩泛紅~告別乾燥粗糙~輕鬆擦出水嫩彈潤!
有在關注韓國保養圈的人應該都知道,調理爽膚棉片類商品已經火紅了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添加胡蘿蔔素的涼感爽膚棉小編還是第一次聽到!而且是比面膜更加方便快捷的補充水分的爽膚棉喔!小加加使用後分享:「不但不用濕答答 還減少一般面膜的包裝垃圾,終於找到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商品啦。」

APRILSKIN胡蘿蔔IPMP涼感舒緩爽膚棉能給肌膚帶來降溫舒緩的清涼感,快速有效舒緩皮膚泛紅發熱等敏感症狀,使用後皮膚溫度降低8.2度*,聽起來就很透心涼,根本夏天必備保養單品!棉片富含滿滿的高濃度精華,小編用的時候都完全驚訝到,只敷5分鐘皮膚就像喝了滿滿一杯水一樣,超級水嫩!由內而外維持肌底保濕狀態,讓肌膚能持續彈潤。Si Ni分享除了香氣非常療癒:「雖然是精華質地,但是很清爽的那種,可是又有一定滋潤度,所以夾起一片後,我會簡單擦過全臉,再將棉片敷於臉頰 或是想加強的地方。」除此之外,這款爽膚棉裡的特色成分IPMP(異丙基甲基酚)能降低毛孔中的細菌滋生,達到抑制痘痘的效果,另外胡蘿蔔複合物及IPMP(異丙基甲基酚)則是能幫助舒緩肌膚,調理粗糙肌,改善肌膚顆粒感,使膚質大幅改善,變得更透亮光滑。Popolina大推:「敷上去有涼感,針對肌膚泛紅有效退紅,肌膚不穩定所引起不適,鎮靜舒緩有感,敷完臉後,肌膚會變嫩,臉有被吸飽水的感覺。」班尼迪克蛋:「使用後對於鎮定、抗菌滿有感的~最近還是要一直戴口罩,但是每天用一次爽膚棉後,戴口罩地方沒有再冒粉刺了。」

BY 網友 Si Ni

胡蘿蔔IPMP涼感舒緩爽膚棉的棉片尺寸大(直徑7cm),實際用起來很順手,而且棉片的材質是vegan環境友好材質,非常輕薄柔軟,可以無縫貼合皮膚,一邊吹頭髮一邊敷都不會掉!精華的含量也很充足,一張棉片就可以很方便地給肌膚完整的照護,使用起來也沒有黏膩感,清清爽爽,真的是很優秀的一個產品!小編另外再偷偷跟大家說一個上妝小心機,妝前使用胡蘿蔔涼感舒緩爽膚棉,預先將肌膚溫度降低一些,補充充足的水分,將肌膚調理到完美狀態,後續底妝會更加服貼喔!
*經品牌實驗結果產出數據,所有產品根據每人肌膚類型及內部加外部因素影響,功效與效果都會有所不同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胡蘿蔔IPMP涼感舒緩爽膚棉
升火
34
買過
2
80片
NT$ 8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絕對不能鬆懈!持續對抗粗糙肌與痘痘~將肌膚調理到最佳狀態~韓系咕溜美肌就在眼前~
別以為舒緩保水做好就夠了,肌膚可是要持續用心照顧的!膚觸不佳就是小編很在意的事情,肌膚再怎麼白、再怎麼有光澤,只要有顆粒感就完全失敗!APRILSKIN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經認證為NON-COMEDOGENIC(不易致粉刺)產品,是一瓶適合痘肌使用的精華,含有胡蘿蔔籽油10,000ppm、胡蘿蔔水10ppm及胡蘿蔔蛋白質300ppm,以β-胡蘿蔔素祛痘調理皮脂,使肌膚顆粒感減少,並改善粉刺肌膚,將臉部肌膚最大的敵人一一去除,使肌膚更加光澤透亮,留下最完美光滑的肌底。鯊鯊1004讚嘆:「使用一個禮拜後最大的感受是顆粒變少了,不論是痘痘或是粉刺都比較少出現。」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
升火
42
買過
20
37ml
NT$ 9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質地有點像水感乳液,上臉後很好推勻,吸收也蠻快的,有一定的保濕度,使用感真的很不錯!MILA使用一周後分享:「尤其鼻子的粉刺有些許改善,最有感的是在使用第2天遇到生理期,突然爆了一顆痘,過了2天就逐漸復原,白頭也消失了。」

BY 網友MILA

痘肌人都知道,痘痘最喜歡不邀自來,尤其有約會時最愛來攪局,遇到這種緊急時刻就需要APRILSKIN胡蘿蔔IPMP修復調理霜來幫忙了!

APRILSKIN胡蘿蔔IPMP修復調理霜含有IPMP成分,能抗菌並抑制毛孔裡的細菌,水楊酸、果酸複合溫和酸及氧化鋅等成分能調理皮脂,減少油份過度分泌,加速痘痘代謝,24小時極速舒緩痘痘,♬fafa 大推:「用胡蘿蔔IPMP修復調理霜塗在毛孔比較大的鼻翼,有感覺不太長小粉刺了!」β-胡蘿蔔素能舒緩調理肌膚,讓泛紅肌膚不再躁動,並添加煙酰胺成分,有效美白淡化黑色素沈澱,可以全臉做調理使用,也可以在緊急時刻局部塗抹在痘痘上,或針對痘疤局部加強喔!予霽驚呼:「效果真的有嚇到我,而且臉還有比較白亮一點,近看毛孔是沒變小,但出油狀況真的減少蠻多。」

BY 網友予霽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胡蘿蔔IPMP修復調理霜
升火
16
買過
3
20ml
NT$ 5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看到這裡,真心覺得不管APRILSKIN胡蘿蔔系列出了什麼,都給小編我來一罐吧!就算不是痘肌人,也必須好好調理肌膚,以免痘痘趁虛而入,完美光滑的韓系蛋肌,就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女神膚質!從此拍照不必再瞎忙修圖,APRILSKIN胡蘿蔔系列就是我的美肌神器!今天起跟著小編一起投入胡蘿蔔的懷抱吧!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APRILSKIN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