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DR.CINK 達特聖克】保濕「內外兼修」,肌膚水潤又健康!DR.CINK米粹姬光素EX吃的神經醯胺內外雙向滋養屏障、潤感透亮!

2022.09.08 |
人氣:5969
保濕「內外兼修」,肌膚水潤又健康!DR.CINK米粹姬光素EX吃的神經醯胺內外雙向滋養屏障、潤感透亮!

「乾燥」是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源之一,乾燥可能衍生出脫妝、氣色黯淡,甚至加速青春流失!水分足夠,就能維持滋潤與舒適度。所以大家在保養時最注重的就是「保濕」,無論追求什麼樣的保養功效,「保濕」就是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功課!
日本保養研究針對20~40歲的日本女性的肌膚問題進行調查,高達七成以上的女性都覺得自己有缺水的問題!就算是超級注重保養的小編自己也經常因為工作忙碌、生活作息不正常,甚至忘記補充水分! 真的母湯!還好~還好~小編發現了醫美保養品牌DR.CINK推出的「米粹姬光素EX」,讓保濕這項任務可以被執行得更徹底、更有效率!

不只外用,還要加強『內食』!
DR.CINK是由一群擁有專業臨床經驗的醫師與藥師共同研發的保養品牌,專業團隊從中發現到,水分流失的重要關鍵之一,就是「神經醯胺」的流失,「神經醯胺」成為近期保養品中新興且具潛力的保濕成分。

DR.CINK這次推出的「米粹姬光素EX」,特別選擇來自日本特許專利,從『米』中萃取的神經醯胺ORYZA CERAMIDE®,是目前唯一可同時「補充」神經醯胺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力」的超級成分!小小一包就內含高達1800mcg的神經醯胺,能迅速且確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達到屏障健康、潤感透亮!

食の美容保湿液 一包兼固保濕、彈潤與營養!
除了是吃的神經醯胺,DR.CINK米粹姬光素EX還添加了美容聖品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同時也添加營養成分維生素C與維生素B!你可能會很好奇為何還要添加維生素C&B呢?答案就是「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如果只有補充膠原蛋白可是不夠的,還需要補充重要的維生素C來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雙管齊下才能達到最好的呵護,不僅能維持彈潤、緊緻,還讓視覺上更青春!而維生素B群也是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能夠維持肌膚的健康,在變幻多端的溫度與環境下給予最全面的保護!米粹姬光素EX不僅僅是保濕的大補丸,還讓我們可以一邊補充水潤時,還能補充必備的健康元素,真的只有DR.CINK米粹姬光素 EX 才做得到!

  
小條包裝方便輕巧,早上空腹一包效果最優!  若想要更快感受效果,那就早晚各1包!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隨時補充!安全值得信賴、美容就是這麼簡單~
DR.CINK米粹姬光素EX是由日本生產製造,且製造工廠還取得日本GMP認證,品質與安全值得信賴,可以安心食用!特製淡淡桃子風味,不腥不膩,絕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隨時隨地皆可食用,完全不需要另外搭配水或果汁食用,一天一包就能找回青春美妍!從現在起,外用內服一起兼修,朝向名符其實的「水水」前進吧!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DR.CINK 達特聖克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