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My Beauty Diary 我的美麗日記】肌膚保養遇到瓶頸?必收激推神級安瓶讓膚況直接登頂!粗糙細紋通通有解,神助攻GET細緻淡紋柔嫩肌!

2022.09.22 |
人氣:6801
肌膚保養遇到瓶頸?必收激推神級安瓶讓膚況直接登頂!粗糙細紋通通有解,神助攻GET細緻淡紋柔嫩肌!

工作感情都有撞牆期,大家知道就連保養也會有撞牆期嗎?平時愛用的保養品不管怎麼擦皮膚都一樣暗沉粗糙,再怎麼加強保養,說無感就是無感,甚至還長出細紋,到底該怎麼辦?面對保養撞牆期的有效解方,小編真心大推「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的「密集修護ME安瓶」!研發的雙層微晶粒子劑型與高活性成分讓你的保養不再做白工,就像對停滯不前的膚況打了一劑強心針,用超強保濕與修護力突破保養停滯期,膚況有感升級7天就能看得見*!

高滲透X超撫紋!兩大關鍵衝破保養停滯期,彈嫩亮膚況直接登頂!
想要衝破保養停滯期登頂膚況巔峰,那就一定就不能不提省時高效的安瓶保養!比精華液更濃縮的小小安瓶,能在短時間內迅速將美容成分注入肌膚底層,現代人長時間熬夜晚睡帶來的暗沉、膚況不穩,都能透過安瓶來密集呵護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的神級安瓶「密集修護ME安瓶」有兩大關鍵——1000倍高活性成分濃度添加**與雙層高滲透微晶粒子精華,不僅能極速滲透肌底,修復各種肌膚困擾、還能深入調理、淡化細紋,讓肌膚重回緊緻彈潤的仙女狀態,絕對讓身邊同事瘋狂打聽你都用什麼保養品!
(*指維生素E乙酸酯對比我的美麗日記東方美人茶面膜添加濃度)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上下雙層精華搖一搖!乾燥細紋double out!就是要給肌膚奢華的保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每次使用安瓶最期待的一點,就是感受超高濃度的精華呵護肌膚、深層補水修護的奢華感受,密集修護ME安瓶獨特雙層安瓶設計,簡直讓保養儀式感更上一層樓!使用前先均勻上下搖晃精華10下左右,將瓶身微微傾斜後輕彈瓶蓋上段精華,並將瓶蓋折斷,接著將精華倒入手掌中,均勻塗抹於全臉並搭配按摩,保養同時真的能感受到臉部被注入滿滿水分的嫩彈感!

密集修護ME安瓶上層作為前導封存,打造親膚保濕膜,為後續的保養神助攻;下層精華添加高效活性成分,能深入肌底淡化細紋,油水雙循環平衡技術打造清爽不黏膩的高效能保養,超強效果讓小編直接入坑坑底躺平!


(此為@cosme一次性測試結果,每次效果因人膚質而異)

 

7天看見膚況升級!實驗見證安瓶真實力,肌膚質感level up超有感!
密集修護ME安瓶添加維生素E乙酸酯與撫紋八胜肽等高規格成分,修護效果有目共睹的驚人,根據韓國使用數據調查報告顯示,密集修護ME安瓶2週後能有效改善眼周細紋**,連續使用7天後就有感修護肌膚、改善膚況與乾燥等惱人問題*,更有高達99.9%產品滿意度*!別看安瓶小小一個,簡直就是縮時保養的模範生!

同場加映補水神用法!搭配保濕安瓶1+1>2,白天深度保濕、夜晚密集修護!
如果你是像小編一樣的大乾皮人,又一直進出冷氣超強的辦公室,水分快速流失讓臉皮超乾燥的話,小編偷偷告訴你我的私藏保濕神用法!早上起床保養時先用富含重量級高活性配方的保濕修護ME安瓶,迅速且深度保濕補水,有效舒緩一早緊繃粗糙、乾燥泛紅等等肌膚不穩的狀況,晚上睡前再使用密集修護ME安瓶,在熟睡同時進行深度滋潤與修護,就用這個保濕神技日夜交替,精準對策密集修護,讓小編一覺醒來就能迎接更水潤彈嫩的亮顏美肌!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突破保養撞牆期!體驗細緻嫩肌新高度,手刀報名!
不要再做保養白工!好想擁有韓劇女主角的細嫩美肌?將膚況提升至新境界的敲門磚就是我的美麗日記密集修護ME安瓶!不要再猶豫,現在就報名體驗吧!
*2022年經韓國Ellead Co., Ltd.實驗室調查22名亞洲女性受試者連續使用我的美麗日記密集修護ME安瓶1週後的自我評估結果。
**2022年經韓國Ellead Co., Ltd.實驗室調查22名亞洲女性受試者連續使用2週後肌膚實測成果。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My Beauty Diary 我的美麗日記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