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雅詩蘭黛集團2022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2022.09.22 |
人氣:1334
雅詩蘭黛集團2022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It’s #TimeToEndBreastCancer


「我希望可以拯救生命」-Evelyn H Lauder女士

30年前 ,伊芙琳蘭黛女士在美國許下的心願,想要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想要能拯救生命。30年來,我們傳承雅詩蘭黛集團最神聖的使命 ,直至乳癌被終結前 ,更堅定地向前邁進 。現今乳癌已是全球確診人數最多的癌症-2020年首次超過肺癌-約有230萬個新增病例。因此全球雅詩蘭黛集團比以往更迫切地號召眾人齊心終結乳癌,持續與雅詩蘭黛公司慈善基金會透過乳癌研究基金會(簡稱BCRF®)和世界各地非政府組織共同資助的研究計畫,解決少數及族群和其他弱勢群體面臨之抗癌資源不平均的問題。
而在25年前 ,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是在地成就夢想的第一步。

關於全球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的主視覺以兩種不同的質地的粉紅絲帶交織為主軸,其一代表著全球公認的乳癌防治標誌,交織著粉末妝品所呈現的絲帶,象徵頂級美妝龍頭多年的承諾與使命。乳癌不是一種單一疾病,這複雜多元的癌症所帶來的影響深深影響與其相關的病患、所愛之人、醫生、照顧者、提倡者等等。蘊含在其中『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深遠意義,是沒有人能置身事外的宣言,我們追求資源平等的決心,和支持全球各地癌友及其相關組織的團結精神。

雅詩蘭黛集團執行董事長William Lauder先生肯定活動的使命,並將榮耀歸於母親,他表示:「打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是我母親的願景,以人為本、為社會提供正面貢獻帶來正面影響和、提倡包容性和家庭觀念為我們所有決策的核心理念。透過我們的員工、顧客、夥伴讓全世界認識乳癌我們將延續我母親的心願,堅定不移地持續履行終結乳癌的使命。
雅詩蘭黛集團是一家以美麗啟發、由價值驅動的公司,長期以來不僅堅守企業價值觀,並實際付諸行動,希望能改善我們生活與工作的環境,解決一些全球面臨的重大挑戰。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是最能代表我們集團精神的行動。
自 1992 年,伊芙琳蘭黛女士(Evelyn H. Lauder)創辦粉紅絲帶與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以來,雅詩蘭黛公司一直是全球乳癌防治推動的先驅。至今透過世界各地60多個組織,在全球傳遞分發超過1.8億條粉紅絲帶,並募集逾1.08億萬美元做為支持乳癌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並透過1993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所創立的乳癌研究基金會(簡稱BCRF®),是美國最高評價的非營利乳癌組織,透過促進世界最具潛力的研究 ,致力根除乳癌。
長期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全球大使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表示:「乳癌防治運動的全球大使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工作。我在 1990 年初期,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粉紅絲帶活動後不久就立即參與其中。多年來,見證了雅詩蘭黛公司對全球乳癌社群的強大影響力;今天,我很驕傲地在此回顧我們的成就,真心希望Evelyn H. Lauder女士能與我們一起見證所有的成果,我真心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的世界不再有任何女性因為乳癌而失去生命。」

雅詩蘭黛集團在台灣
在台灣,自1997年起,雅詩蘭黛集團展開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直至2021年,已爲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募款超過74,385,338萬台幣,並為107,058位民眾舉辦731場宣導講座、發行125,000本宣導手冊,且提供37,773位民眾進行乳癌超音波篩檢,將近7,620人檢測出異常並獲得醫療協助。

為實際解決少數及族群和其他弱勢群體面臨之抗癌資源不平均的問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將募得的資金運用在前進偏鄉義診,運用行動乳房超音波進行檢測並達到宣導的作用。而近年來,在乳癌發生年齡逐年下降的趨勢下,更加強了年輕教育宣導的計畫。『前進校園』活動,目前已落實在大專院校及中小學生舉辦乳癌防治講座,內容涵括乳癌現況及發生趨勢(台灣vs全球)、發生原因、檢測方式介紹、日常保健/預防,以及自我檢查示範&教學。
2022年,我們將持續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透過一系列的宣導活動,發出新的行動號召,鼓勵民眾積極參與,並配合全球雅詩蘭黛集團行動一起達成終結乳癌的使命。

- 以絢麗的粉紅色燈光點亮世界各地著名地標和建築,包括往年曾點亮的紐約帝國大廈、巴黎艾菲爾鐵塔,日本清水寺 、台北101等。今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將首次前進南台灣點亮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意涵雅詩蘭黛集團持續將負重30年來的承諾,用不放棄 、負重前行。

- 眾星雲集 ,齊心號召!多位知名藝名人包含藍心湄、陳美鳳 、朱芯儀、衛斯理、方文琳、曾莞婷,曲艾玲和艾力克斯等 。以及兩位擔任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超過十年之久的粉紅絲帶大使曾馨瑩、蔡依珊。共同參與拍攝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手札年曆 ,以行動實踐團結你我、終結乳癌的願景 。

- 今年將為公益主題賦予全新整合創意—雅詩蘭黛集團邀請新北國王隊打造獨一無二的粉紅絲帶籃球賽!除了有強勁的明星球員陣容,現場更請到名人一起共襄盛舉。用熱血響應粉紅公益力量,讓乳癌議題用更活潑有生命力的方式重新詮釋!提升年輕朋友的防治意識2022年10月8號將在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

- 首次攜手電商平台Momo ,10/6推出限量粉紅絲帶公益認購商品組合,以及透過LINEPAY粉紅絲帶小額捐款專區並延續與中衛口罩合力擴散粉紅力量,發行粉紅絲帶限量口罩 ,讓我們團結一致所播下的每一顆粉紅色種子都能遍地開花。

- 提高年輕族群對乳癌防治觀念的意識,將公益活動數位化並成就美妝業界首位發行公益NFT的創舉,目的在於透過多元觸角 ,提供全方位溝通,接觸不同層面受眾。

- 召集國際級專家進行乳房檢測重要性的宣傳教育。並持續在全球製作和派發可以增長知識的教材與粉紅絲帶。

- 透過 https://elcpinkribbon.tw/ 協助募款。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所有募得款項,將全數捐贈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作為乳癌防治使用。

文: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提供 / 圖: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