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SISLEY 希思黎】「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 懶人效率保養神隊友 瞬間綻放女神光!

2022.10.06 |
人氣:180
「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 懶人效率保養神隊友 瞬間綻放女神光!

生活越來越倉促,每天能認真保養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快速生活讓女性出門追求只肯花1分鐘,希望瞬間擁有女神光,因此頻繁使用電棒捲,離子夾,或高溫吹風機,以獲得快速的女神光效果。但每天高溫吹整工具,不知不覺中其實都在傷害髮質,讓頭髮暴露在高溫達到230度的危機下,使髮絲粗糙並失去光澤,而高溫之下也讓髮絲角蛋白大量流失,髮絲脆弱失去韌性、髮尾分岔….

渴望擁有1分鐘女神般的光燦秀髮,其實很簡單! 只要吹髮前多一步驟,即刻擁有真正女神光! 不需繁複的護髮程序或上頂級沙龍,居家一步驟,輕輕鬆鬆擁有大明星一樣的閃耀秀髮! 再忙再懶,只要1分鐘即能擁有女神光秀髮! 

頂級專業髮肌品牌Hair Rituel by Sisley透過對於髮絲的專業知識及先進的養護科技,創新提出領先業界的『230熱啟動科技』,打造熱修護造型養護品-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透過注入『230熱能激活修護因子』於髮絲核心,搭配獨家『抗高熱防禦膜』轉化熱能並修護保護髮絲,更添加珍稀植物美容油成分的髮絲強韌抗熱配方,讓在高溫熱能下反而啟動修護機制,吹整後的髮絲更加光澤閃耀、綻放活力彈性力!

瞬間綻放女神光! 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  獨家『230熱啟動』科技!激活核心修護
「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在使用吹風機前使用,塗抹於秀髮,就能將髮絲受到的熱能轉化為修護作用,主動激活核心的修護力,注入滿滿修護能量將原本會因為高溫受損的髮絲結構,轉化為超有光澤,充滿活力彈性的美麗秀髮,散發健康的光澤,短時間就能達到髮型師吹整的spa效果!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 230熱能激活修護因子』 ,主動將熱傷害轉化為修護力! 無限提升髮絲光、感、亮! 
首創『230熱啟動科技』,創新科技由正負離子聚合物組成的『 230熱能激活修護因子』,能在熱效應下主動轉化熱能並啟動修護。新型態的熱能激活科技,幫助黏合並修護髮絲,使髮絲的水分不流失,同時給予修護能量,使髮絲受到高溫不僅不受傷害,更主動修護滋養,無限提升髮絲光、感、潤!

獨家『抗高熱防禦膜』
熱能的傷害會累積在髮絲中,每次使用高溫吹風機吹整,都是一次一次的熱傷害! 獨家配方甘蔗衍生物萃取打造『抗高熱防禦膜』,宛如幫髮絲罩上一層超強防護薄膜,耐受高溫直達230℃。質地十分輕盈不造成負擔,宛如空氣薄膜般的保護著髮絲。 

居家養出頂級質感秀髮! 『髮絲強韌抗熱滋養配方 』x 珍稀植物美容油滋養強韌,天天養出巨星光感秀髮!  
蘊含頂級植物美容油,山茶花油和辣木油奇蹟滋養髮絲、柔軟髮質,更添加幫助強化髮絲結構的棉花蛋白,使髮絲更加健康強健,更容易整理的髮絲,吹整後立刻綻放最頂級光感!輕盈凝露質地,接觸到髮絲瞬間融化於髮絲纖維裡,使髮絲更加柔軟細緻!  延續Hair Rituel全系列的頂級柑橘及木質調香氣揉合,療癒同時提供活性養分,帶來源源不絕的活力。

使用方式: 
1.用於乾髮或濕髮,自秀髮中段開始塗抹到髮尾。 
2. 吹整頭髮或使用加熱工具。也可搭配髮梳使用。
3. 依照髮絲需求可以於吹整後再次使用。也可作為乾髮的免沖洗護髮品。

文:SISLEY 希思黎提供 / 圖:SISLEY 希思黎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SISLEY 希思黎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