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Timeless Truth Mask 提提研(TTM)】熱銷2100萬片的提提研黑面膜竟然再升級!獨家專利修護成份Hydro-Oat™+獨家臉型,就是要給你最好的!

2022.11.03 |
人氣:4320
熱銷2100萬片的提提研黑面膜竟然再升級!獨家專利修護成份Hydro-Oat™+獨家臉型,就是要給你最好的!

只要談起面膜,「TTM提提研」絕對是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品牌!沒錯,以國際級面膜專家姿態狂掃歐美美妝各大獎項的TTM提提研對於面膜的講究真的只能說是近乎吹毛求疵,每一次都能帶給大家新驚喜,這次當然也不例外!熱銷排行NO.1的黑面膜系列,成分、布膜竟然再升級!就算平價款也要讓大家用到最好的!


美妝社群話題霸屏 網友大喊:「黑面膜要升級了?別跟我搶!!」  

熱銷2100萬片的提提研黑面膜系列大家一定都用過,無論新手入坑、鐵粉囤貨都指名黑面膜,這次升級消息一出,秒速引起各大美妝社群熱議:「黑面膜竟然再升級!?」,網友們也紛紛跪求:「別跟我搶!!」

成分、布膜再革新,敷得更舒適、修護更有感
大家都知道,面膜決勝關鍵之一就在於成分夠不夠有感以及布膜夠不夠服貼,提提研黑面膜這次就針對這兩大關鍵因素進行革新,大幅進化黑面膜系列美肌力。

#成分升級
舊版黑面膜系列中的保濕力,面膜控們早就舉起大拇指說讚認證,升級後的黑面膜更不得了,歷時五年研發後添加獨家專利Hydro-Oat™極致保濕成分,這個成分裡有專利包覆天然鈣離子精華以及由燕麥葡聚醣、極地防護因子結合的複合舒緩修復因子,不但可以直接快速滲透肌膚、提升補水力外,對於肌膚的修護力、防禦力也有加乘提升的效果,就算是難搞的敏弱肌也可以放!心!敷!面!膜!

成分升級後的抗敏溫和大家都很有感,網友Liang2222就說:「我覺得面膜蠻溫和的,沒有過多香氣,精華滿滿,真的很保濕,大家可以去試試!」另外一位網友小亭兒則是大愛這款面膜的超強保濕力與後續妝容服貼度:「隔天起來上妝,與平常保養步驟相同,但發現眼下、眼尾、臉頰較乾處,底妝都非常服貼,像是天然好膚質一樣!!!」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布膜升級
成分再好,布膜設計不佳也是敷心酸,黑面膜這次另一個升級重點就是布膜樣式,精心計算亞洲人臉型輪廓,打造全球獨家臉型,覆蓋面積更大、更服貼,以往露出的眼周都能覆蓋,敷上去就知道那種服貼度、那種包覆感真的就是不一樣,敷面膜時再也不用東扯一下、西拉一下。只要一敷就是完整貼合。另外,布膜更通過國際紡織品OEKO-TEX Standard100檢驗,確保不含致癌物、螢光劑等有害物質,精選最合適敷感的厚度,讓布膜能吸附滿滿精華,提高精華液的攜帶量與導入效率!

關於布膜升級,網友慕香有話要說:「黑色面膜布有點厚度,完全無味、精華液很濃,感覺就很保濕;很好上臉,很服貼,大小也剛好,眼周及唇周、鼻子都覆蓋蠻緊密,不會大面積露出,包覆度佳!」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經典備長炭、藥廠級淨水,有提提研黑面膜,就是讓人好安心!
在全新成分添加、獨家布膜剪裁外,黑面膜系列的經典—來自日本紀州櫟木高溫燒製的高品質備長炭添加,有著細孔多、吸附力強的特性,能夠調節皮脂分泌;產品中的水,更是藥廠級淨水,確保使用在肌膚上的,安全不刺激!另外也因為TTM的真材實料,整袋都是滿滿的精華,若是敷完面膜袋內還有剩下的精華液,也可以拿來塗抹身體保養一下!升級後黑面膜系列簡直成了大家梳妝台上必備的「肌膚神隊友」啦!

接下來這位網友阿尼達的心得更是直接將小編燒得體無完膚:「浸潤補水黑面膜,和名字一樣非常補水保濕,精華液也非常足夠,個人非常注重面膜片的吸收力,黑炭面膜吸附足夠的精華液,敷起來很清爽,又很有滋潤的感覺。面膜片本身的大小也滿足夠的,剪裁也十分方便調整適應臉型大小,敷完後臉完全不會紅紅的,我肌膚偏敏感但這片敷完真的很舒服,我覺得敏感肌用也很適合!」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保濕、代謝、痘痘、美白,肌膚問題通通瓦解

想要長效保濕、提升肌膚防禦力,有著閃亮金箔、有機海藻萃取的保濕金箔黑面膜敷起來,絕對看得見肌膚水感的提升,保濕續航力讓人忍不住按讚。含有補水因子、非洲生命樹萃取等高效保濕成分的浸潤補水黑面膜,強效補水的功力完全是水庫級的存在,乾肌不囤就太傻了。

如果老是覺得臉上無光、暗沉蠟黃的,激光注白黑面膜是最佳肌膚「開光」神隊友,特製亮白因子、啤酒酵母和傳明酸一起發力,一敷就有亮度!網友楓楓楓直接被激光注白黑面膜的透亮光澤驚艷到不行:「短短的十幾分鐘,肌膚就像打了網美燈一樣,肌膚散發著透亮的光澤感真的讓人很驚艷,讓人不禁感嘆不愧是TTM提提研!」

油田肌也別擔心,交給調理禦痘黑面膜就對了,搭配p-REFINYL與DERMAPUR HP,油水平衡效果真不是開玩笑,連毛孔調理都能一起解決呢!網友dabmm使用後就超推這款抗痘面膜:「它可以調理皮脂,讓肌膚變得細緻平滑,同時也比較穩定,不太會有新的痘痘找上門,對於毛孔也會有比較潔凈、柔化縮小的感覺。」另一位網友innnnga也給出了滿分七顆星並大讚:「前陣子生理期剛來時,臉上冒出很多小痘痘,就趕緊拿調理禦痘黑面膜敷一下,沒想到隔天痘痘就消很多,而且皮膚摸起來也很平。」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黑面膜系列升級對面膜控和提提研鐵粉們來說就是梳妝台上必備的常備軍,小編真心建議4款通通囤,肌膚遇到問題時,立刻拿出一片敷上,讓肌膚乖乖聽話,顏值自然輾壓全場~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Timeless Truth Mask 提提研(TTM)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