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THREE】2023年春天主題「太陽的能量」 將太陽溫暖的色澤與光芒 詩意唯美地呈現於彩粧

人氣:439
2023年春天主題「太陽的能量」 將太陽溫暖的色澤與光芒 詩意唯美地呈現於彩粧

TASTE THE ETERNAL SUNSHINE 溫暖太陽的永恆蘊意

春日的和煦陽光迎來,安在的平靜、優雅的餘裕及不可撼動的自信。綻放飛舞的花朵感受地球笑容的同時,我也嘗試著振翅往高空飛翔。散發溫暖光芒,自由無拘.心之所向。不論是生活中每一天或今天,將珍貴無價愛的瞬間刻劃於心中。

溫潤豐盛,令人安心的溫柔存在。只要伸出手無論何時都能感受被溫暖的守護,充滿積極正向。將太陽的純淨能量,注入身心並轉換為自己的力量,迎來值得珍藏的每一天。品嘗滿溢幸福的太陽光芒,相信必能以堅毅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

THREE 2023年春天的主題為「太陽的能量」。將太陽溫暖的色澤與光芒,詩意唯美地呈現於本季彩粧。

 

〈Message from RIE OMOTO〉

無論我們身處於世界哪個角落,都能夠感受到太陽的光燦。我曾經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看見的太陽,圓潤且充滿溫柔,散發著相當溫暖的色調。感受到直接且純淨的能量降臨於我,沐浴於充滿幸福與快樂的光中時,心中的糾葛瞬間被解開,感知到前所未有的豁達,呈現全然Open Mind狀態。出現了「我怎麼能不更加自由、更加正面、更加有活力地活著呢!」的心情。“享用”太陽的光燦讓我飽足,連心靈身體都感到豐盛滿足的幸福瞬間。我想起了在阿根廷的這段經驗,將當時的背景及心情展現於本季彩粧。

太陽總是燦爛光亮的,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太陽能夠賦予人們正向力量的原因。從此只要面對太陽時,我總是珍惜著每一刻太陽賦予我的奇蹟,不論是你自身力量或是透過本季彩粧,期望各位能充滿正面的溫暖光明,成為宛如太陽般的存在。

2023年1月1日(日) 日台同步發售 

THREE魅光柔采唇漾
【新商品】 全6色  $1,250
打造具有太陽的光燦與溫暖的雙唇。塗擦瞬間形成2層薄膜,實現前所未有的輕透色澤與柔和光澤,嶄新質感的液態唇彩。

 

雖然是彷如令人忘了塗擦般的薄膜質感,卻能展現出鮮明的輕透色澤,柔美細膩的光澤、隱藏著些微染唇效果的全新形態液態唇彩。同時實現「口紅般的發色」及「唇蜜般的光燦」的秘密在於,塗擦瞬間分為2層的”雙效薄膜配方”。於優美色彩上輕柔撫上一層透明膜層般,達成”豐郁光澤粧感”。水感潤澤、柔滑地均勻延展於唇部,除了單色使用亦可疊擦其他唇彩。一抹即可展現出具有生命力的光燦神情,宛如一天天越來越溫暖的春日暖陽。

2層薄膜,實現柔和光澤及具有透明感的發色
輕柔延展,塗擦瞬間形成2層薄膜的雙效薄膜配方。基底層的「色彩薄膜」完整服貼於唇部後,在於上方形成宛如保鮮膜般輕透的「透明薄膜」。2層薄膜與光交織,映照出雙唇的透明感,提升優美色彩與柔美光澤的質感。

添加暖橘珠光
色彩薄膜中添加了暖調光燦的暖橘珠光。透過賦予亮澤與層次,更加凸顯了具有透明感的色彩。

自身的耀眼光燦,成為宛如太陽賦予能量的存在般.暖調6色。享受春日陽光中蓬勃生動的自然景色,展現時尚風範。

全6色
01 SACRED SUNLIGHT-發揮雙唇自然紅潤的純真裸黃。
02 FLOWER CHILD-塗擦瞬間任誰都能展開笑顏的向日葵菊。
03 FLOWER LAUGHTER-宛如遍地開滿爛漫花朵的花瓣玫粉。
04 KISS THE SKY-深吸春日氣息振奮心緒的清新珊瑚。
05 BLITHE BELIEVER-盡情感受太陽純淨能量的裸感柔粉。
06 FALL FOR ME (模特兒使用色)-展現沉穩且溫暖大人系魅力的迷人紅棕。

=========色號圖片輪播開始=========

  • #01純真裸黃

  • #02向日葵菊

  • #03花瓣玫粉

  • #04清新珊瑚

  • #05裸感柔粉

  • #06迷人紅棕

=========色號圖片輪播結束=========

隱藏些微血色感的染唇配方
依唇部水分含量反映色彩的染唇配方,增添自然的血色感。

舒適的保濕潤澤感
添加高保濕度的植物油及玻尿酸等植物由來成分,溫柔舒適。從內賦予唇部潤澤,長效維持舒心的保濕力。

富含9種植物油.油脂.萃取精華
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蠟、沙棘果萃取精華、胡椒薄荷萃取精華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魅光柔采唇漾
升火
9
買過
2
NT$ 12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THREE魅光幻眸眼采盒
【新色】2色  $2,400
將自由奔放的陽光能量凝聚於眼采盒中,充滿躍動感的4色眼影。

 

單色或是交疊色彩,隨心所欲的創作。集結4種不同色澤、光燦、質感,能夠打造無限可能且充滿趣味的眼采盒。將赤煉瓦色幻化為具有春季柔和感的暖橘色彩。精巧運用不同角度呈現出全然不同神情的偏光珠光,演繹光燦季節的躍動活力感。感知太陽之光並成為盟友的眼采盒,明亮膚色提升臉部輪廓魅力。

 

1.AMICABLE<星燦共鳴>(右上)
蘊藏暖色珠光,打造躍動眼神的霜狀底膏。

2. TONIC<清透微醺>(左下)
增添眼神的深邃與陰影。柔和的霧面粉質。

3. LILT<輕曲柔調>(左上)
以耀眼珠光,賦予立體光燦的晶鑽粉質。

4. ANCE<漫舞躍步>(右下)
透過吸引光源調整眼神,極強光澤的反射粉質。

富含10種植物油、油脂、植物萃取精華
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橄欖油、白芒花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蠟、山桑子葉萃取精華

12 INFINITY BLISS
暖色光燦中一抹粉紅令人振奮。呼喚春天的華美銅橙。

13 ACTIVE ENCHANTMENT(模特兒使用色)
散發冷調光燦中,堅毅力量與溫柔並存的唯美裸金。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魅光幻眸眼采盒
升火
14
買過
11
NT$ 24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THREE 魅光指彩
【新色】3色  $600
將春季晴朗明媚的暖陽,映照於指尖。

 

蘊藏太陽的色澤與溫暖,充滿時尚感的魅光指彩。平衡調配了3個顏色的奶霜霧感及彩度,不僅可以單色使用,也相當建議隨興無拘的自由搭配。添加5種對指甲友善的植物油成分,高透氧配方,輕盈不阻礙甲面呼吸。

添加5種植物油
蔗糖角鯊烷、酪梨油、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

高透氧配方
無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壓迫感,輕盈不阻礙甲面呼吸。

不含有害成分,溫和呵護指尖
不含甲苯、甲醛及DBP塑化劑。

136 HEROINE HONEY
令人感受到春日溫柔陽光的大吉嶺橙。

137 FEEL THE FLOW
輕柔穿越嫩草泥間的鼠尾草綠。


138 BLISSFUL BATHER
感知自然氣息中綠植萌芽的杜松蔚綠。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魅光指彩
升火
61
買過
30
7ml
NT$ 6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文:THREE提供 / 圖:THREE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THREE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