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GIORGIO ARMANI beauty 亞曼尼】訂製絲緞 完美聚光 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 Armani Glow雙頰綻放優雅光澤

2023.04.25 |
人氣:730
訂製絲緞 完美聚光 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 Armani Glow雙頰綻放優雅光澤

“真正的優雅不只是眾所矚目,而是令人永生難忘。”

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2023.5.3 奢華上市
上市超過20年,成為精品美妝界無可取代的Giorgio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可說是為肌膚打上「Armani Glow亞曼尼光影」的雋永經典。這款誕生於時裝週後台、為彩妝師需求所打造,被盛譽為「彩妝師的秘密武器」的超強力作,完美詮釋Armani先生追求的「自然美肌」彩妝理念;而同系列的2023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為女性雙頰注入優雅自信的「高訂絲緞光」,粉狀腮紅擁有頂級絲緞般柔軟滑順質地,用腮紅輕刷於蘋果肌,延展暈染至顴骨處,與底妝細膩融合,打造令人心動的自然紅暈,一抹澎潤提亮,精準修飾全臉輪廓;其蘊含獨家專利「3D聚光科技」,隨手上妝便使雙頰立即透出紅潤好氣色,更能持久完美聚光、綻放自然光采,盡現絲緞光澤的細膩光澤,打造亞曼尼女人令人過目難忘的優雅氣息!

代言人Sydney Sweeney詮釋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高訂聚光美
Giorgio Armani宣布由演出高人氣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的美國新生代女演員Sydney Sweeney擔任彩妝代言人,其自然優雅的特質吻合Giorgio Armani欲傳遞的「修飾非掩飾之美」;【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完美聚光的細膩柔焦妝感,展現渾然天成的紅潤氣色,其演繹【#51 茶花紅粉】輕透甜美的氛圍油然而生,粉狀腮紅融合底妝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紅暈,此乾淨通透的妝容正是GEN Z最愛!

揭開【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訂製完美聚光頰彩的秘密
【細膩粉體 絲滑質地】
獨家「絲緞填充科技」讓腮紅粉體極致細膩、滑順好延展。手指輕觸即能感受超越一般粉質腮紅的絲滑質地;以腮紅刷沾取微量粉末,一抹彷若頂級絲緞親吻著肌膚的極致柔順感。

【完美聚光 紅潤澎嫩】
專利「3D聚光科技」運用光學折射原理,球體粉末能主動反射光線,輕輕刷上肌膚後,立即為雙頰覆上絕美色彩,更能幫助光源360全角度反射,帶來完美的聚光效果! 

【柔焦訂製 修飾瑕疵】
超完美配方打造超親膚的絲滑妝效,同步修飾膚質小瑕疵,使肌膚看起來如「雲母」般透亮,展現健康光滑、細緻柔嫩,宛如少女肌般吹彈可破,自然光澤肌膚散發迷人光彩。

全新7色,款款都是出自時裝週後台的高訂色澤
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頂級絲緞質地與自然聚光效果;誕生於時裝週後台的7款色號,適用於各種膚色的訂製色澤,上頰自成鎂光燈焦點;Giorgio Armani實驗室的精湛調色技術,零誤差輕抹顯色,輕鬆成就屬於自己的絲緞光雙頰!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主打色 #50 香檳瑰粉
優雅的香檳玫瑰粉,特別加入超細緻金色亮粉,為雙頰帶來明亮又溫暖的高光玫瑰色紅暈!彷彿在春天陽光下舒服地曬了一整天後,臉龐浮現的自然紅潤氣色。

#51 茶花紅粉
山茶花的沉穩色系,顯白皙且不挑膚色,點綴上頰流露陷入熱戀中的紅嫩自然好氣色,與各種色系妝容百搭,可甜美可知性。

#52 春日桃粉
近年時尚圈最夯的大勢桃紅色,氣場強大的正粉紅頰彩!鮮明粉紅色澤成為人海中聚光焦點,單擦如原生自然,疊擦時髦氣勢,可輕透可飽和。

主打色 #30 暖陽杏橘
超主流的優雅西柚色調,展現出青春活力的時尚健康美!完美的暖調珊瑚色系腮紅更可以當作修容,輕輕沾取勾勒出立體精緻線條。

#40 珊瑚西柚
由經典亞曼尼紅調配而成的飽和珊瑚紅,能暈染出極受歡迎的「血色」頰彩,工作日常或曖昧約會常用款!無時無刻都盡現精緻優雅。

主打色 #10 裸粉奶杏
深受亞洲少女喜愛的粉膚杏色腮紅,營造出令人心動的「白開水妝」輕透少女感,白皙女孩更可以使用於修容!

#60 微醺桃李
融合乾燥玫瑰色與些許酒紅色的微醺色腮紅,一抹上頰展現嫵媚女人味,舉手投足間風情萬種,不只膚色提亮好幾階,氛圍感更是強烈濃郁。

 

=========色號圖片輪播開始=========

  • 主打色 #50 香檳瑰粉

  • #51 茶花紅粉

  • #52 春日桃粉

  • 主打色 #30 暖陽杏橘

  • #40 珊瑚西柚

  • 主打色 #10 裸粉奶杏

  • #60 微醺桃李

=========色號圖片輪播結束=========

 

全新【輕透亮絲柔聚光腮紅】2023.5.3 奢華上市

文:GIORGIO ARMANI beauty 亞曼尼提供 / 圖:GIORGIO ARMANI beauty 亞曼尼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GIORGIO ARMANI beauty 亞曼尼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