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MEDIPEEL 美蒂菲】超人氣韓國保養品MEDI-PEEL美蒂菲強勢登台

2023.06.06 |
人氣:2312
超人氣韓國保養品MEDI-PEEL美蒂菲強勢登台

由韓國人氣女演員朴智賢代言的超人氣韓國醫美保養品品牌MEDI-PEEL美蒂菲,即日起宣布於台灣上架限定款新品!考量到台灣天氣較為悶熱,因此特別添加積雪草及維他命B5的成分,解決消費者肌膚問題。韓國熱銷保養品牌MEDI-PEEL是由擁有30年研究經驗皮膚科專家參與研發,謹慎篩選成分組合,研製出多種系列功能型產品。本次共4款人氣商品上市台灣,滿足台灣消費者的肌膚需求。

懶人救星款-積雪草鎮靜棉片:內盒化妝棉均勻沾上化妝水,只要打開蓋子,將棉片取出服貼在臉上,就能輕鬆保養!而防曬棒更省下塗抹的動作,打開蓋子輕鬆一畫,加上輕拍輔佐即能吸收,可隔絕紫外線,產品擁有德國素食認證,不含任何動物成分,完全符合素食主義者的需求且減少過敏風險。

植萃積雪草B5三酸安瓶精華:萃取積雪草的嫩芽成分,並含三酸:AHA、BHA、胺基酸及4種去角質成分,本產品建議使用至多二次為極限。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視覺款:植萃積雪草B5膠囊面霜,外觀顆粒造型,展現極具摩登現代感的顆粒造型,每天只需使用兩粒,即可享受保濕補水。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MEDI-PEEL美蒂菲在韓國就是人氣品牌,特別在韓國的最大藥妝店OLIVE YOUNG內早已被大家認知並認可,因此面膜才剛在台灣上市就引發熱議,除了積雪草限定款保養品,也同步推出去角質、洗髮乳等多項產品,專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有效而溫和的護膚解決方案,品牌希望通過B5系列,幫助台灣消費者享受平價且品質兼具的效果,商品目前於官網熱烈販售中。


圖說1_由韓國人氣女演員,朴智賢代言的超人氣韓國醫美保養品品牌MEDI-PEEL美蒂菲,即日起宣布於台灣上架限定款新品。


圖說2_積雪草鎮靜棉片:內盒化妝棉均勻沾上化妝水,消費者只要打開蓋子,將棉片取出服貼在臉上,就能輕鬆保養。


圖說3_防曬棒更省下塗抹的動作,打開蓋子輕鬆一畫,加上輕拍輔佐即能吸收,可隔絕紫外線。


圖說4_植萃積雪草B5三酸安瓶精華:一週建議使用至多二次為極限。萃取積雪草的嫩芽成分,能舒緩護理,並含三酸:AHA、BHA、胺基酸及4種去角質成分。


圖說5_視覺款:植萃積雪草B5膠囊面霜,外觀顆粒造型,展現極具摩登現代感的顆粒造型。


圖說6_植萃積雪草B5膠囊面霜。


圖說7_MEDI-PEEL美蒂菲希望通過這款系列,幫助台灣消費者享受平價且品質兼具的效果,商品目前於官網熱烈販售中。


圖說8_MEDI-PEEL美蒂菲在韓國就是人氣品牌,因此面膜才剛在台灣上市就引發熱議,除了積雪草限定款保養品,也同步推出去角質、洗髮乳等多項產品。

 

 

文:MEDIPEEL 美蒂菲提供 / 圖:MEDIPEEL 美蒂菲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MEDIPEEL 美蒂菲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