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BIODERMA 貝膚黛瑪】風靡近30年,每當想變心最終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原來是醫學中心推薦、皮膚科醫師指定的卸妝推薦首選 #法國貝膚黛瑪 #小紅水

2023.06.09 |
人氣:5918
風靡近30年,每當想變心最終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原來是醫學中心推薦、皮膚科醫師指定的卸妝推薦首選 #法國貝膚黛瑪 #小紅水

法國貝膚黛瑪小紅水大家應該都不陌生,1995年首發全球第一支卸妝水「舒敏高效潔膚液」,一開始是皮膚科醫師與生物醫學專家為了照護敏感肌患者而設計的處方產品,歷經時間考驗,蟬聯全球銷售第一的卸妝水,每1秒賣出1瓶*,紅翻全世界!在台灣也一直廣受好評,不但在@cosme累計破千篇心得,也是排行榜上的常勝軍!究竟為何這支舒敏小紅水這麼厲害?即使曾經變心過,最終還是會回到舊情人小紅水的懷抱?一起和小編看下去吧!

*2019-2022國際研究機構IQVIA統計卸妝水銷售No.1
 

 

無可取代~超過40,000位皮膚科醫師都說好!全球醫學中心第一推薦品牌首推卸妝水!
能夠在市場上屹立不搖近30年一定有它無法取代的原因!法國貝膚黛瑪研發團隊包含皮膚醫學、生物學、藥理學及毒理學專家,秉持著尊重肌膚微生態及菌叢平衡,針對各種肌膚問題,打造高效但溫和、從卸妝清潔到修護保養的產品!

大家是不是會覺得「明明已經每天都認真洗臉了,為什麼還是會長粉刺呢」?卸妝清潔真的是關鍵,常因為只做表層清潔,導致毛孔堵塞,形成粉刺千千萬萬不能忽視卸妝清潔的重要性!

一般市售的卸妝清潔產品大多只清潔了肌膚表層,但仍會有髒污殘留在毛孔開口,所以不是有洗臉就好,更需要深層清潔毛孔,舒敏高效潔膚液具有全球首創「微分子浮吸科技」,它的潔淨微分子是市面卸妝產品中最小的,一抹就能將殘妝、防曬乳浮吸起來,隨著化妝棉輕鬆帶走,就連空污、重金屬、粉塵...等微米大小的髒污粒子都不放過!實驗證實能卸除99%彩妝、清除98%空氣髒污**,因此即使沒有化妝的日子,也應該使用小紅水清潔你的肌膚!毛孔不阻塞,才能預防粉刺找上臉!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舒敏高效潔膚液
升火
1030
買過
3482
100/250/500ml
NT$ 225/450/85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卸妝清潔產品真的要慎選,不是清潔力越強越好,因為皮膚會分泌油脂成為天然皮脂膜,若是清潔不當,就會破壞此保護膜及肌膚微生態屏障,讓肌膚失去防禦力!法國貝膚黛瑪專研於生醫微生態(Ecobiology),以模仿健康肌膚為靈感,開發出肌膚仿生修護專利(DAF™),可在卸妝同時,修護屏障,舒緩肌膚、保濕不緊繃,幫助肌膚維持健康pH值。

小紅水的基底更是不簡單,透過9道生醫級淨化工序的純水,去除致敏因子,比一般妝品用水更安全、純淨、溫和,不影響微生態平衡,敏感肌使用上更加安心!經臨床人體實驗證實,使用小紅水28天後,高達95%肌膚微生態組成均被保存***。

也難怪法國貝膚黛瑪是No.1全球醫學中心推薦品牌,舒敏小紅水更是法國皮膚科醫師第一指定卸妝品,台灣專業皮膚科醫師也愛用! 

**Evaluation of SensibioH2O make-up removing efficacy, test on 10 volunteers, DERMSCAN, France, December 2017
**Evaluation of SensibioH2O anti-pollution efficacy, test on 12 volunteers, CERCO, France 2017
***20 subjects aged 23 to 48 were recruited at the CIREC in Lyon, France 2021

 

網友好評爆棚!用了才知道為什麼網友這麼推薦!
小紅水溫和又清爽,但卸妝效果也完全沒有打折扣!身為過敏兒卻7星大推的殘羽:「過敏兒真的很煩用很多清潔產品都會過敏!但這罐真的很適合過敏肌膚使用哦!」,長年愛用「已經用掉10罐」、「清潔效果好」、「質地清爽不會油油」等等超多優點給大家!網友Nina Lee也超愛舒敏小紅水的卸妝&舒緩效果,一用就回不去了:「卸後肌膚超保濕舒適,完全不會有刺痛感,對敏弱肌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杜老爺則大讚#舒敏小紅水的卸妝力:「用了終於才知道為甚麼大家這麼推薦了,因為真的很好用~用化妝棉濕敷就可卸除彩妝了。我皮膚比較敏感一點,用這罐也ok,它不含香料跟酒精,卸起來不刺激,決定下次要買大罐500ml的^_^」
   


BY 網友 Amo K. Huang


會持續回購的 soarchen 也給好評價:「仔細看底妝跟重點彩妝一次擦拭完全可以卸除掉,眼線的部分還要多擦一次就可以乾淨卸除,整體來說卸妝效果非常好,卸完的肌膚不緊繃不刺激,對我來說非常舒服,尤其眼妝卸除特別好」
敏弱肌的網友也掛保證:「以前就聽過貝膚黛瑪有奪好用 但我一直沒有去購入,身為敏感肌的我,每次用他牌卸妝水卸妝臉都會泛紅,但這一週使用貝膚黛瑪竟然都沒有泛紅的問題!!!!!
而且清潔力使用起來也還不錯 大概卸兩次就可以完全乾淨~~~~」


BY 網友  soarchen 

正確的卸妝步驟、搭配早晚使用,還原潔淨保濕的肌膚超簡單!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卸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容易拉扯肌膚、產生細紋,其實正確的使用方式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就讓小編來向你分享正確使用卸妝水的步驟!首先,選擇純棉、避開化學纖維的化妝棉,充分沾濕但不至滴水,接下來的步驟十分重要!可以停留在肌膚3-5秒並輕輕擦拭,因為法國貝膚黛瑪的浮吸清潔原理,卸淨力很強,所以無需拉扯肌膚或用力摩擦,就能輕鬆帶走殘妝!最後確認全臉清潔乾淨直至化妝棉呈乾淨無色就大功告成啦!

除了正確的使用步驟讓卸妝力大大提升,像是外出一回到家立刻使用小紅水就能帶走殘妝髒污,不用洗臉超方便;或是早上起床就用小紅水去除隔夜臉上過多的油脂與老廢角質,高保濕力讓肌膚鎖水不乾澀! 

 
小編實測,不論是遮瑕膏、唇膏還是眼影,輕輕一擦全部乾淨溜溜!

不只彩妝,就連看不見的空汙、防曬,小紅水都能好好幫你卸乾淨,讓肌膚保持潔淨清爽的狀態,自然就不會敏感或是預防粉刺生成!再次投入舒敏小紅水懷抱的網友花一樣也幫補充:「針對皮膚敏感、換季或打完雷射用貝膚黛瑪絕對沒問題,也建議平時就算沒上妝也可以使用,畢竟空氣污染嚴重,清潔動作做好,皮膚才不會長一些有的沒的,後續保養也更有效果」


 

從卸妝到保養完整呵護!專為敏弱肌設計的 #救護精華,讓肌膚秒舒緩修護、超健康!
有了小紅水在,完全不用煩惱卸妝這件大事~而緊接在卸妝後要加強的舒敏修護精華,BIODERMA 法國貝膚黛瑪也都幫各位準備好了!來自法國最專業的貝膚黛瑪完全聽到各位敏弱肌水水的心聲,推出由專業皮膚科研發的「舒敏抗老修護精華」!

添加紅鼠尾草多酚和維他命 E,高達90%使用者使用30秒就能感受肌膚舒緩*,完全對敏弱肌超級友善!不僅如此,長期使用還能達到修護肌膚、重建天然屏障的功效,獨家雙胜肽、岩藻多糖和肌膚仿生修護專利(DAF™)],更能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活化肌底修復力、強化自我防禦力**!

網友林婕渝分享:「使用一陣子,原本季節變化泛紅和日照有點曬傷的肌膚舒緩許多、消退明顯,它真的完全不刺激,溫和的修護我敏感的肌膚,用完後感覺肌膚比較緊實有些小小的細紋淡化許多,真是讓我超級意外!」

貝膚黛瑪「舒敏抗老修護精華」0添加香料、0酒精、0防腐劑,不僅敏弱肌能使用、甚至在醫美術後肌膚最脆弱敏感的時候也可以用,24小時長效保濕***,還原肌膚水潤透亮!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Use test, 90% of satisfaction, on 31 subjects after 30 minutes
**Use test, 90% of satisfaction, on 31 subjects for 28 days
***Corneometry test, on 10 subjects and after 24 hours of monitoring


承諾更健康肌膚的守護者就是法國貝膚黛瑪!立即手刀體驗 >>
BIODERMA法國貝膚黛瑪深知敏感肌的水水在挑選產品上更需要謹慎看待,致力於研究皮膚微生物生態學超過40年,獲得全球醫學中心的認可,秉持著尊重肌膚微生態精神,全系列產品從臉部到身體產品皆含肌膚仿生修護專利(DAF™),並使用最高規格的生醫級純水為基底,不僅敏感肌,各種膚質、問題肌膚都能安心使用不擔心*!看完小編的介紹是不是迫不急待想要體驗最令人安心的法國貝膚黛瑪了呢?趕快加入下方公開募集的行列吧

*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BIODERMA 貝膚黛瑪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