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Za】[新品] Go Go Lashes! 勾勾妳的電眼俏睫! Za 眼粧系列 全新上市

    / Za
2011.08.10 |
人氣:31
[新品] Go Go Lashes! 勾勾妳的電眼俏睫!  Za 眼粧系列 全新上市

擁有歐美女性般的立體輪廓,是亞洲女性們的夢想。根據研究顯示,亞洲女性的睫毛數量普遍較歐美女性稀少20%!此外,平均長度短了0.7mm,而角度則普遍較歐美女性呈現下垂狀,也因此亞洲女性為了營造歐美名模般的深邃眼神,高達五成會將化妝重點放在眼粧。其實,想要改變臉部印象,只要靠眉眼之間的小心機就能做到!經典開架品牌Za,為了讓所有亞洲女性展現時尚美麗,在2011年9月推出全新眼粧系列─包含睫毛膏、眼線、眉筆、眼唇卸粧液等專為亞洲女性研發品項,透過簡單的彩粧就能調整眼型、眉型,符合今年眼粧「超廣角、超大眼、創造鮮明輪廓」的潮流,瞬間改變臉部輪廓,同時在商品中融入智慧型設計,讓化粧變得超簡單,不需任何技巧,連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簡單就滿足亞洲女性對立體五官的渴望!

全新 Za勾心引力睫毛膏<濃密>、<纖長>、<根根分明>,針對亞洲女性睫毛研發,悉心打造三種智慧型刷頭,連刷毛間距都經過精密計算,<濃密>以濃密豐量配方搭配極細纖維弧型刷頭、<纖長>以纖長增量纖維搭配完美間距細長刷頭、<根根分明>以亮澤基底配方搭配雙刷頭設計,讓你不需任何技巧,就能刷出夢幻般的睫毛,瞬間放大雙眼!三種不同機能睫毛膏同時添加了提昇捲翹度基底,睫毛長時間翹麗動人。而讓睫毛膏效果加倍的「絕翹塑型睫毛底膏」,則以極細纖維緊密包覆,使後續睫毛膏能更容易附著於睫毛,搭配使用美睫效果更加倍!

全新Za「一筆深邃眼線液」,使用了軟硬適中的極細刷毛,讓你一筆就畫出犀利線條,零技巧,雙眸立即有神,同時防水耐汗,不掉色、絕不暈染!超人氣商品「旋轉眉筆」、「旋轉眼線筆」此次也以全新包裝進化登場,更柔軟的筆觸,更持久的粧效,不需削筆器,隨時自然出色。除此之外,Za也推出能快速卸除防水眼粧的「溫和眼唇卸粧液」,清爽的使用感,且溫和不刺激,帶走彩粧,留下滋潤,讓美麗的粧容無後顧之 憂,簡簡單單就還原純淨素顏!


滿足所有亞洲女性對睫毛的渴望
獨特美睫配方 X 智慧型刷頭
不需技巧,一刷即美

全新Za「勾心引力睫毛膏」,針對濃密、纖長、根根分明不同需求研發獨家配方,並將所有刷睫毛的訣竅,融入精心設計的智慧型刷頭中,無論是強勢濃密的粗黑睫毛、無盡延伸的纖長睫毛或是根根分明的扇形美睫,皆可不需任何技巧,一刷就完成!有了它,就能輕鬆擁有專業彩粧師的美睫技法!3種睫毛膏中皆添加了提昇捲翹度基底,睫毛更持久挺翹,且防水耐汗、耐皮脂,完全不暈染!同時Za更推出了美睫必殺武器─Za「絕翹塑型睫毛底膏」,讓纖維更加緊密附著於睫毛,濃密加倍、纖長加倍、捲翹加倍,一刷就勾心,完美成就女性夢想中的無敵美睫!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濃密>
6g 共1色 NT$300

濃密豐量配方X極細纖維弧型刷頭設計,創造根部濃密、尖端細緻的耀眼濃睫。
為了解決濃密型睫毛膏容易結塊的困擾,Za特別研發了濃密豐量配方,絕佳的黏度與刷頭完美結合,重複塗刷時,纖維層層往上堆疊,絕不坍塌結塊!精密設計的極細纖維弧型刷頭,刷毛間距經過精心計算,能沾附著足量的睫毛膏纖維,內側弧度能大量沾附睫毛膏於睫毛根部,外側弧度能維持睫毛尖端纖細翹挺,達成根部濃密,尖端細緻,搶眼又自然,史無前例的濃密感!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纖長>
6.5g 共1色 NT$300

纖長增量纖維X完美間距細長刷頭,美睫無盡延伸,展現驚綻美睫
全新纖長增量纖維,能輕盈在睫毛尖端無限延伸,搭配完美間距細長刷頭,中等密度的刷頭給予適當的濃密感,且讓纖維均勻附著在睫毛上,不會帶走原本已沾附在睫毛上的纖維,因此能不斷重複塗刷,越刷越長!細長型的刷頭,能輕鬆的從睫毛根部塗刷,連細短的下睫毛都能刷出洋娃娃般的存在感,再也不需要假睫毛,簡單就刷出令人無法忽視的翩翩長睫!

●Za 勾心引力睫毛膏 <根根分明>
6g 共1色 NT$300

亮澤基底配方X雙刷頭設計,創造根根晶亮的扇形美睫
滑順不結塊的亮澤基底配方,讓睫毛散發絕佳的光澤感,讓每次眨眼都閃閃動人。搭配雙刷頭設計─鋸齒型圈狀刷頭,能從睫毛根部沾附睫毛膏,極細梳子型刷頭則將睫毛梳開,讓睫毛膏均勻沾附,迷你的刷頭設計,再短的睫毛都不放過,讓睫毛360度羽扇般完美!

●Za 絕翹塑型睫毛底膏
6.5g NT$300

超細纖維X睫毛定型基底,美睫效果加倍提昇!
不論是使用哪種睫毛膏,都刷不出漂亮的睫毛?表面不平滑的睫毛,往往讓睫毛膏不易附著,因此無法呈現最佳效果!Za絕翹塑型睫毛底膏,以超細纖維搭配睫毛定型基底,完整包覆睫毛,讓睫毛表面平整,後續使用的睫毛膏更能緊密貼合,且長時間捲翹定型!貼心的使用了半透明的底膏,即使睫毛膏沒刷到的地方,也不會露出尷尬的白色,還加入保養複合物配方,上粧同時修護睫毛,就像為睫毛塗上一層精華液。不但濃密纖長效果加倍,還能滋養修護,絕對是今年MUST BUY的美睫item!


零技巧! 輕鬆就上手
瞬間改變臉型,展現女人魅惑心機

要改變臉部印象,比想像中更簡單!只要用眼線、眉筆輕鬆上粧,就能立即調整渴望的眼型及眉型,瞬間改變臉部輪廓!Za全新推出「一筆深邃眼線液」,以及「旋轉眼線筆」(新包裝)及「旋轉眉筆」進化版,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不需繁複的化粧技巧,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簡單就展現女人心機,無論是甜美可愛的大眼或是魅惑勾人的長型眼,自然溫和或是纖細俐落的眉型,不需技巧,想變就變!另外也推出了全新「溫和眼唇卸粧液」,能快速地將難卸的睫毛膏卸得乾乾淨淨,溫和不刺激,輕鬆還原純淨素顏!


●Za 一筆深邃眼線液 0.5ml 全1色 NT$290
●Za 旋轉眼線筆 0.16g 全2色 NT$180

全新一筆深邃眼線液,採用軟硬適中的極細刷毛,不需技巧也不需練習,輕鬆就能描繪出鮮明線條,雙眼瞬間深邃有神!以新包裝登場的旋轉眼線筆,貼心的旋轉式筆芯設計,不需要另外使用削筆器,筆芯柔軟好描繪,甜美電眼一筆就完成!兩者皆採用長效持久配方,不只超防水,同時不暈染、不掉色,美麗粧感維持一整天!


●Za 旋轉眉筆 0.17g 全4色 NT$180

暢銷多年的Za超人氣明星商品旋轉眉筆進化了,解決一般眉筆筆芯較硬,難以上色的缺點,以網狀蠟配方將色彩及油質均勻包覆,觸感更柔軟,不需任何技巧,就能輕鬆描繪自然出色眉型,同時防水耐汗,粧效更加持久!貼心的旋轉式筆芯設計,不需削筆器,後端附上眉刷,方便梳整眉型,隨時都能輕鬆上粧。一次推出4種適合亞洲膚色的色彩,可依髮色及粧感自由選擇,簡單就擁有雜誌模特兒般的自然眉型!


●Za 溫和眼唇卸粧液
90mL NT$200

清爽不黏膩,連防水彩粧也能輕鬆卸除!
全新溫和眼唇卸粧液,採用兩層式型態,有潔淨力的油分在油層中卸除彩粧,接著以水層擦拭,再難卸的睫毛膏也乾乾淨淨,使用後完全不黏膩。含保養成分,為肌膚帶走彩粧的同時留下滋潤感,且溫和不刺激,輕輕鬆鬆還原純淨素顏。

文: / 圖: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Za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