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DHC】[新品] DHC九月新品

    / DHC
2012.08.16 |
人氣:19
[新品] DHC九月新品

九月一日上市新品:純欖潤澤美體霜、天然草本綠茶皂、Q10無瑕遮瑕筆。

純欖潤澤美體霜
(DHC Olive Body Butter)
容量:100g
售價:NTD550


天然植物果油PLUS+ 保濕更升級
DHC特別推出含有豐富植物萃取保濕及美容成分的美體霜,除了DHC經典的橄欖果實精華油及膠原蛋白、角鯊烯等保養成分以外,更添加了乳木果油、可可脂、酪梨油以及摩洛哥堅果油。保濕滋潤度提升,滑潤好延展的質地,能給予肌膚更深層細緻的呵護,改善皮膚乾荒的困擾,長時間維持水潤觸感不黏膩。另外,搭配清新的花果香氛,讓保養的同時亦能享受芳療舒壓。

橄欖精華油-DHC精選的橄欖果油,具有高度親膚性的天然潤膚作用。
乳油木果油-萃取自西非乳油木,具優異保濕力及隔絕紫外線的功效。
可可油-來自可可豆的天然油脂,可藉由體溫溶解,保濕功效卓越。
酪梨油-含有包括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在內的各種有效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嚴選摩洛哥產堅果種子油,富含讓肌膚緊緻潤澤的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

天然草本綠茶皂 
(DHC Green Tea Soap)
容量:80g 
售價:NTD280


兒茶素添加 釋放綠茶清新水漾
DHC天然草本綠茶皂,特別添加富含美肌成分的福岡縣產二番茶。活用茶樹的特質與天然力量,堅持採用無農藥栽培的純淨茶葉末。其豐富的成分-兒茶素,更具有強力抑制黑色素合成的優異功效,能激發肌膚透明感,讓洗後的臉部肌膚更顯清爽明亮。
  
專為偏油肌臉部清潔設計的DHC天然草本綠茶皂,擁有綿密豐潤的泡沫,能溫和包覆肌膚,輕易帶走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留下抗氧精華。而其主要的綠茶萃取,含有各種有益於養顏美容的成分,包括激發透明感的葉綠素、兒茶素、潤澤保濕的茶胺酸、抗氧化力優異的維他命C、E等。另外還添加了DHC經典成分橄欖精華油及橄欖葉濃縮精華等,能舒緩並調理問題膚況,同時鎖住肌膚所需的水潤清透。

Q10無瑕遮瑕筆SPF20 PA++
DHC Q10 Moisture Care Eyes Zone Treatment Retouch
明亮米白、淡橙米白
容量:1.5ml
售價:各NTD520


豐富輔酶Q10添加 美肌遮瑕一筆搞定
Q10無瑕遮瑕筆 SPF20 PA++為方便易塗抹的眼周專用遮瑕產品。針對容易乾燥的眼周問題,除了豐富的輔酶Q10含量以外,更添加高達79%的保濕緊緻精華液成分,加強產品含水量及潤澤度,在上粧的同時,也能積極修護肌膚。

除此之外,DHC亦加入了兩項獨家最新美容法寶:「拉提薄膜」能在肌膚的凹凸處形成網狀薄膜,利用吸附力確實拉提細紋;「修護聚合物」可緊密附著肌膚,維持緊緻狀態。結合這兩種功效的Q10無瑕遮瑕筆,特別分為兩個色系,能確實針對眼周問題及小瑕疵完美修飾,打造充滿年輕光采的粧效。

明亮米白-修飾暗沉、泛紅及法令紋
淡橙米白-對付黑眼圈必備

文: / 圖: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DHC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