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限量] 初夏「五感」保養 UrBox美妝輕體驗盒實現你的輕盈美麗

人氣:55
[限量] 初夏「五感」保養 UrBox美妝輕體驗盒實現你的輕盈美麗

五月悶熱的氣溫已經讓你的臉無法呼吸了嗎?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夏季氣候原本就高溫、潮濕,再加上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睡眠不足、飲食失調等交互影響,粗大的毛孔和恐怖的油光幾乎成了多數人此時所面臨的夢饜。但如果過度使用清潔或控油產品,不僅會造成皮膚緊繃不適,兩頰甚至容易變得乾燥敏感;面臨夏季,難道所有的保養都束手無策嗎?

最體貼的UrBox為了解決多數人初夏的保養困擾,在五月獻上「 寵愛有感輕保養」為主題的美妝輕體驗盒,不僅要讓你遠離黏膩又容易泛油光的夏日保養噩夢,還要由裡到外解決毛孔粗大的困擾!嚴選六樣UrCosme網友好評的口碑商品,從清潔、保養、彩妝產品樣樣俱備,各類輕體驗一「盒」滿足;搭配獨家的夏日「五感保養法」,讓你輕鬆擁有零負擔的健康美肌:

─潔淨感
要解決夏日肌膚問題必須從「清潔」下手;能深層洗淨卻不造成肌膚乾澀緊繃的產品才是關鍵。
─清爽感
夏季悶熱潮濕的氣溫已經夠讓人窒息,保養品更不能厚重黏膩!
─保濕感
肌膚一缺水就會暗沉無光,因此無論你是乾肌、混合肌還是油性肌,保濕都是一年四季要面對的課題。
─透明感
在美白保養盛行的夏季,一昧追求膚色是不夠的;如何讓肌膚看起來「白裡透光」才是今夏的美肌保養重點。
─平滑感
夏季最怕臉上出現凹凸不平的粉刺、痘痘或是痘疤;適度幫助肌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才能展現你的平滑「玉子肌」!





潔淨感─消滅油光的第一步
Avene雅漾
清爽潔膚凝膠
200ml/$870


解決油痘肌從對的清潔做起,選對的清潔產品就是抗痘保養的種一步。雅漾清爽潔膚凝膠,不含皂鹹及酸類成分,可有效調理油脂、代謝角質、清潔毛孔,讓你輕鬆終結油光與痘痘。




清爽感─擺脫夏季的油膩髮
KLORANE蔻蘿蘭
控油洗髮精
200ml/$480


天然的控油複合物能調理髮根上的皮脂分泌,使頭髮蓬鬆有活力,不再因油膩而扁塌,有效延長兩次洗髮之間的間隔。56%的蕁麻洗髮精的使用者,發現他們2次洗頭之間的時間可以拉得較長,能夠有效保持頭皮清爽潔淨。



保濕感─隨時隨地為肌膚補水
KISSUI新琦肌
水導膜局部敷
12ml*4/$99


天然超細綿絨籽製成的長纖維水導膜除了用於臉部保養外,其薄.透.超服貼的特色,細緻貼合肌膚,適合用於身體各部位的局部保養。保濕力mini-HA™ 微分子玻尿酸加SK-influx R複合型神經醯胺為肌膚帶進更深度的玻尿酸精華,為肌膚補充滿滿水能量,並如同保護膜般,讓肌膚水份不易散失。



透明感─讓肌膚透光吧!
herbacin德國小甘菊
小甘菊敏感肌膚去角質霜
20ml/$89
100ml/$485


一周使用1至2次,不僅可以去除臉部及頸部多餘角質,完全不會傷害肌膚,連敏感肌膚都可使用。老舊角質去除後,還能使皮膚的保水功能提昇,兼具柔潤保濕肌膚,肌膚的「黃氣」也都輕易的消除。



平滑感─代謝粉刺的must-buy
Dr. Hsieh
第三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15ml/$400
30ml/$700


第三代杏仁酸原液系列質地清爽度再提升,並添加多種天然植物有效萃取成分:水飛蓟與印度醋栗,天然抗氧化功效,能提升肌膚更新能力以及極佳的抗敏成份:積雪草有助於大大降低果酸刺激。



Dr. Hsieh
第三代2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15ml/$700
30ml/$1300


運用親脂特性能迅速滲透肌膚,解決暗沉、毛孔阻塞、出油、鬆弛等問題,快速改善全臉瑕疵症狀,重現完美無瑕肌膚。搭配獨家天然植物有效萃取成分:水飛蓟與印度醋栗,天然抗氧化功效,能提升肌膚更新能力以及極佳的抗敏成份:積雪草有助於大大降低果酸刺激。



同場加應:「妝」的平滑感─毛孔瞬間隱形的裸妝秘密
Benefit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22ml/$1250


不僅能解決各種毛孔問題,清爽無油的質地、絲滑輕透的觸感,讓毛孔與紋路無影無蹤,其中的「矽膠彈性體」,能幫助調理油脂分泌,維持油水平衡,同時霧化肌膚創造輕薄光滑的觸感;全新研發的「凹凸補正科技」能使粗糙膚質瞬間如水煮蛋般光滑柔嫩,立即隱藏毛孔,擺脫底妝不服貼、毛孔卡粉的困擾。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 PA+++
30ml/$1490


擁有亞洲女性最重視的防曬隔離SPF25/PA+++,成為一瓶搞定底妝與防曬的懶人夢幻逸品,即使高係數的防曬功效擦在臉上也絕不黏膩,絲毫不讓妝感的自然薄透度打折,因為其清爽無油配方,讓肌膚上妝時毫無額外負擔,也不容易致痘或粉刺生成。




預約六月份的「玩美」體驗
UrBox秉持著傳送幸福的信念,希望使用者能透過每次的輕體驗,遇見自己最適合的「命定商品」;只要月付NT$388,就能輕鬆體驗五種以上UrCosme人氣口碑商品!http://tw.urbox.cc/

文: / 圖: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