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INNISFREE】[報導] 韓國保養品牌innisfree進駐台灣市場 首店開幕送你到韓國會李敏鎬!

2014.04.11 |
人氣:226
[報導] 韓國保養品牌innisfree進駐台灣市場 首店開幕送你到韓國會李敏鎬!

瞄準台灣積極拓店 2014年全球營收上看140億 韓國No.1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進駐台灣市場
慶祝台灣首店開幕送你到韓國會李敏鎬!


台灣環保健康意識抬頭,近年來在保養品市場也吹起天然風潮,從台灣保養品市場的變化趨勢不難看出,相較一般傳統保養品,訴求天然保養為主的成長幅度已高達 4~6成,天然保養儼然在台灣已蔚為風潮!來自韓國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今年大動作引進風靡全亞洲,於韓國擁有近900家門市的保養品牌innisfree來台,積極搶攻台灣天然保養市場,innisfree全天然保養品主打20~30歲輕熟女族群,相較於其他台灣天然植萃保養品牌,以親民價位讓消費者輕鬆擁有。innisfree於4月4日在台北市館前路開設第一家全新品牌專門店,宣告正式進軍台灣!今年也將積極加速全球展店計畫,2014目標海外展店預計將達60家門市,預估今年innisfree全球營收更將上看140億台幣,相較去年將可望大幅成長47%。

innisfree全球行銷經理金永穆(Kim Young Mock)特於開幕時來台,首度公開innisfree在韓國成為不敗人氣保養品的原因,未來在台的產品上市計劃也將全數同步於韓國,所有商品全數自韓國空運來台,要讓台灣innisfree迷們的保養術與韓國零時差;為了慶祝台灣首店(站前店)開幕,innisfree大手筆祭出促銷活動吸引人潮,除了多項超值滿額贈,滿NT$3,000即可獲得限量開幕福袋一只,innisfree將送出10位幸運兒前往韓國參加三天兩夜「韓國濟州島綠茶之旅」,行程中將安排與『innisfree全球代言人李敏鎬』會面!開幕當天前100名的排隊消費者,將獲得韓國空運來來李敏鎬限量簽名海報乙張,預估開幕當天將湧現大批人潮。

熱銷全球韓系超高人氣品牌─「innisfree」以濟州配方穩坐亞洲天然保養市場!
“innisfree”品牌名源自於 William Butler Yeats 的詩詞,指的是純淨自然的島嶼,象徵innisfree希望傳遞的品牌特性:自然、健康、樸素、時尚的理念,並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innisfree擁有「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高科技研發技術,製造安全可靠、不含有害添加劑、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化妝品,成分更是採用來自3年未使用化學肥料的『濟州島西廣茶園』,擁有7年原生綠茶樹,以高品質的綠茶葉與綠茶籽,製造綠茶系列產品,更將100%純淨綠茶水,以「自然主義」為理念使用於所有innisfree產品,其中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以濟州島稀有的火山泥原料所製成,具備超強吸附皮脂及老化物能力;綠茶籽保溼精華則是採用濟州島上零農藥綠茶園栽培的綠茶籽,可以滋潤並恢復油水平衡,從2010年推出後好評不斷,成為每年全球持續熱銷的不敗明星商品!在亞洲各地都擁有忠實愛用粉絲的innisfree,在台灣更被許多美妝部落客評為“遊韓必買且好用激推”的保養品,innisfree的韓系天然魅力,勢必將為台灣市場帶來震撼性的綠色保養新革命!

「innisfree」以濟州天然成份繼2013年創95億佳績後 2014將再創140億為目標!
innisfree以濟州島純淨原料結合高科技研發技術,近年來迅速竄起,從2000年以來在兩年內快速展店超過100家以上,之後展店更每年以超過30%的驚人速度於韓國及亞洲其他國家迅速拓點,包括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印度等海外市場,目前在韓國已達近900家分店與海外52家專賣店,今年海外預計將再拓展近60家門市,包含中國50家、香港5家、新加坡3家,以及台灣2家。台灣第二家門市,預計將於六月初開幕。
而innisfree在全球掀起的火紅銷量更讓同業望之興嘆,2013年度的全球總銷售額,創下95億台幣的驚人數字,銷售總瓶數保守估計可以堆疊出1.3萬座首爾塔,或6,200座的台北101。2014年innisfree全球營收更將上看140億元,預計年度全球業績將成長高達47%。

innisfree全球行銷經理金永穆(Kim Young Mock)表示:「innisfree早在多年前就觀察到台灣在韓系天然保養彩妝市場的潛力,從韓劇風潮到對於韓系保養彩妝品的需求愈來越大,更將台灣視為亞洲的重要發展據點,innisfree主張採用可信賴的純淨原料,帶給消費者美麗健康的肌膚,為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待,innisfree未來將提供更多與韓國同步的天然植萃保養品。除了站前首店的成立,未來將加快全台佈局腳步,讓更多消費者感受innisfree來自濟州的天然魅力。」

慶來台首店開幕innisfree送出免費三天兩夜韓國綠茶之旅讓粉絲韓國會李敏鎬!
韓國第一大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為慶祝台灣首家站前店開幕,4月4日開幕當天特別由韓國總部調來李敏鎬限量簽名海報準備送給前100位排隊粉絲,現場更貼心提供免費皮膚活動,讓消費者了解自身肌膚狀況,選購適合的保養品;另外也推出開幕促銷滿額贈活動,其中滿NT$3,000元贈送的開幕福袋,將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項:韓國濟州島-免費體驗三天兩夜「innisfree我的綠茶之旅!」,行程中更將安排與innisfree全球代言人李敏鎬面對面親密接觸,開幕首日預估將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

【innisfree品牌故事】
由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在2000年所推出的第一個代表性天然品牌-innisfree,從最初在韓國大賣場進行銷售,直到2005年12月在首爾的明洞市區開了第一家專賣店,並且迅速於兩年內快速展店超過100家以上,之後更每年以超過30%的驚人速度於韓國及亞洲其他國家迅速拓點,「innisfree」截至2014年2月份為止,在韓國已有834家分店與海外52家專賣店。而innisfree亦持續提供更多優質的天然保養品給都市女性消費者,從2006年以來,innisfree長年熱銷的明星商品有橄欖真萃系列、醇粹紅酒系列、純淨綠茶系列。特別是綠茶籽保溼精華和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從2010年推出後好評不斷,成為每年持續熱銷商品。

【innisfree明星商品】
綠茶籽保濕精華80ml/$880
one point:採用濟州島上零農藥綠茶園栽培的綠茶籽,使肌膚從內而外水嫩明亮的補水營養精華
特色:無黏膩感
*深層防護,直達肌膚底層
*豐富的水分感與清爽的使用感
主要成份:-100%濟州有機綠茶水提供肌膚水分
*有機農田裡所栽培的綠茶種子精華
*維他命原B5 :可增加肌膚之玻尿酸含量,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
*甜菜鹼:天然保溼因子
使用方法:潔膚後,取適量沿皮膚紋理由內至外輕柔塗抹臉部。

關愛自然柑橘C 毛孔調理雙精華 30ml/$1,390
one point:濟州島純淨柑橘皮和薄荷成份的雙重功效,改善粗大的毛孔同時使皮膚更加白皙。
特色:雙重美白:柑橘皮和綠茶的抗氧化功效 +柑橘皮和綠茶加乘作用的美白效果
雙重功效:美白 + 保溼
主要成份:美白+護理毛孔精華
*柑橘皮維他命C的強力美白效果
*薄荷萃取物護理毛孔,控制油分
使用方法:使用柔膚水、乳液之後,取適量沿皮膚紋理由內至外輕柔塗抹臉、頸部。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100ml/$510
one point:超級火山泥粒子(capsule)強力吸附皮脂,重點護理毛孔的面膜
特色:更加強力的皮脂吸附力,火山泥粒子有助於去角質,使毛孔清爽的清涼面膜泥
*AHA成份:化學性去除角質,使皮膚乾爽柔嫩
*清涼感帶給毛孔清爽的感覺
*黏稠清涼的面膜泥使毛孔更加緊緻
使用方法:潔膚後,先以化妝水柔軟肌膚,避開眼、唇部將火山泥輕柔塗抹均勻。10分鐘過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亦可於黑頭粉刺較多的地方局部使用。(一週使用1~2次)


【innisfree品牌介紹】

來自濟州島的天然恩賜
innisfree以消費者的健康美麗為目標、以維護自然環境為前提,為您打造健康的肌膚,並且強調「自然主義」的品牌。innisfree蘊含濟州島純淨無汙染因子,以潔淨的純水、新鮮的空氣、溫暖的陽光、健康的土地,使用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韓國濟州島珍貴植物,作為產品成份。結合韓國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專業研發技術,生產強調「自然主義」的產品,更值得消費者信賴。

innisfree蘊含濟州島的天然健康元素
innisfree身為韓國No.1自然主義化妝品品牌,融入韓國濟州島的4大天然能源:乾淨新鮮的空氣、溫暖柔和的陽光、肥沃潤澤的土壤與潔淨的純水,打造健康美麗的肌膚。

innisfree的家鄉-濟州島
連續三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文化遺產。濟州島地處韓國邊境的特殊氣候帶,擁有1600餘種特殊當地植物。innisfree自2000年創立以來,以濟州島火山岩漿水為首,致力於推廣與保護濟州島的美。

潔淨原料之主要成分來源:濟州島西廣茶園
innisfree只使用最高品質的綠茶葉與綠茶籽,產於濟州島西廣茶園7年原生綠茶樹,西廣茶園3年未使用化學肥料。此珍貴成分,不只用於製造綠茶系列產品,更將100%純淨綠茶水,使用於所有innisfree產品。

製造安全可靠、不含有害添加劑、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化妝品
innisfree產品製造,建立於韓國最大化妝品研究機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研發能力。愛茉莉太平洋集團R&D中心的研發人員,透過申請強化安全性、不含有害添加劑並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的有機產品。

優質思想、優質消費、綠色生活運動
innisfree為回應大自然的恩惠,推廣維護生態環境平衡習慣,而非單單浪費大自然賜與的寶貴資源。我們的腳步自韓國濟州島,橫跨到中國大陸沙漠地帶的植樹造林活動,站在樹林保育運動的前列。加入innisfree的綠色生活運動,在生活中養成保護環境的好習慣,打造更美好的地球吧!

文: / 圖: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INNISFREE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