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freeplus 芙莉思】換季保濕從「洗顏」開始!口碑款溫和胺基酸系洗面乳,空氣感豐盈泡沫洗出健康美肌!

2019.09.24 |
人氣:3737
換季保濕從「洗顏」開始!口碑款溫和胺基酸系洗面乳,空氣感豐盈泡沫洗出健康美肌!

大家都知道保濕是一年四季不間斷的課題,特別是季節轉換之時,肌膚更容易因為乾荒引發換季不穩問題。但保濕第一步該從化粧水開始嗎?如果你的答案是Yes,現在起請改變這個觀念,真正的保濕接力賽其實從「洗完臉」就開始啦!

保濕不能輸在起跑點,一定要從洗臉就開始! 

晚上洗澡前,我們通常會有2次清潔程序:先使用卸粧品清除彩粧,再用洗顏產品徹底洗淨。但這2次清潔過程極有可能因為過度洗淨導致肌膚乾燥,特別是習慣使用卸粧水摩擦、用強效卸粧油一併卸除眼粧的人,萬一又搭配洗淨力過強的潔顏產品,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在洗澡前就被破壞!

而源自日本的低刺激保養品牌freeplus,絕對是人氣NO.1的入秋潔顏首選,特別是得賞雙冠王「溫和淨潤皂霜」,2017年上市即獲得「UrCosme (@cosme TAIWAN)網友評鑑美妝賞 2017上半年 洗顏 新秀賞」以及「UrCosme (@cosme TAIWAN)網友評鑑美妝賞 2017 洗臉 第一名」,洗後柔嫩清爽不易刺激,肌膚摸起來柔滑細緻,就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弱酸性綿密泡沫溫和包覆,真正清爽不緊繃!

市面上有許多潔顏產品都強調溫和低刺激,除了洗淨力較弱外還會搭配不易起泡設計,但因為洗起來「太無感」,通常會讓人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把臉洗乾淨?不同於市售商品,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主打親膚弱酸性與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搭配6種和漢植物萃取,加水搓揉就能打出綿密泡沫。透過泡泡溫柔洗淨,不僅能確實清除髒汙,也不會帶走過多天然皮脂,清爽舒適的效果讓網友張荳兒超滿意:「擦乾臉部後會覺得肌膚是乾爽但不緊繃的,而且油分都洗淨,整個臉是一種潔淨透亮感!」網友凝暉表示:「它的品質的確好,洗完臉後,細緻、不緊繃、沒有姑溜姑溜的過度乾淨感,也沒有太過保濕的油滑感,就是那麼的剛剛好,剛好的乾淨,剛好的舒服,剛好的滋養感受。」而當角質層不再處於乾荒狀態,水油平衡也被調理,「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是滿穩定的,而且用了它也不會因為過度清潔,反而發生脫皮或長痘痘的現象。」回購N次的網友陽ㄓˇ有感分享,光是改變潔顏產品就能改善膚況,無論如何都值得一試!


 
網友陽ㄓˇ利用起泡網搓出的泡泡,她表示「搓出來的泡泡真的很綿密,而且將手倒過來泡泡也不會掉」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關鍵30秒」保養神助攻!長效保濕一噴超有感!

為了確保肌膚在每個狀態都充分潤澤,日雜美容編輯都會強調「洗顏品」和「洗後30秒」的重要性。挑選適度清潔的洗卸組合,並在洗臉後30秒內立即使用保濕產品,不僅能改善臉部乾繃情形,喝飽水的肌膚還能讓後續保養成分更好吸收!這時就要召喚freeplus「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噴霧型補水快速又方便,且同樣主打胺基酸保濕成分、低刺激配方搭配6種和漢植萃,網友Ant丰就用它當作洗臉後的神救援:「保濕的感覺也蠻持久的,洗完澡出來先噴他再吹頭髮,之後上保養品時也不會有緊繃感。」噴霧細緻舒適,帶粧使用也不影響粧容,因此許多人會拿來替代近期流行的定粧噴霧,「不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保濕程度我認為有且好吸收,噴霧的細緻度也很棒!」細柔水霧讓網友阿飛大大讚賞。重量輕巧方便攜帶,無論是在浴室、辦公桌上甚至通勤車廂內,都能隨時隨地為肌膚溫和補水,完全是忙碌族保養一大福音!

 
和市售的噴霧不同,freeplus「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可以噴出極細緻的水霧!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
升火
30
買過
27
50/165g
NT$ 200/58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有了「溫和淨潤皂霜」和「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雙重加持,即使季節轉換也不怕肌膚鬧脾氣。記得保濕要從洗臉做起,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並把握關鍵30秒,敏弱不穩定肌也能養出細滑的絲緞美肌!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freeplus 芙莉思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