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OFRA】 2019最強明星商品節慶週年限定 炫目陽光盛典降臨 星空漫遊光芒來襲

    / OFRA
人氣:468
 2019最強明星商品節慶週年限定 炫目陽光盛典降臨 星空漫遊光芒來襲

歐美新興潮流美妝女王(Indie Beauty Brand)- OFRA Cosmetics承襲品牌核心精神- 僅選用最優質天然原材料,只提供最合理親民價位。深厚底蘊,專注研發,風靡歐美名人部落客、網路熱議不斷的超強美妝傳奇- 歷經20餘年,持續創新!

2019歲末,OFRA史上最強明星商品絕美巨獻!帶您走進最奪目的秋冬盛典!

歡慶OFRA超人氣熱榜王激光打亮盤- 陽光大道(Rodeo Drive)上市三週年,歲末秋冬節慶限定- 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絕美炫目降臨,內含超級明星商品激光輕巧打亮盤,以及組合專屬限量三項絕美單品- 晶透嘟唇蜜、完美閃耀妝前乳與閃閃美體噴霧,清一色皆以品牌第一熱賣暢銷”陽光大道”發色’; 讓您從頭到腳完全浸透在陽光大道的完美光澤中!

除此之外,還有全新夢幻星空漫遊系列光芒來襲酷炫登場,為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及魅惑長效液態唇膏家族再添非凡新成員!以唯美星球色為發想,激光打亮盤全新色-海王星Neptune絢麗登場,讓您的秋冬妝容點綴一絲不同的浪漫夢幻氣息; 魅惑長效液態唇膏星空漫遊系列則以宇宙中的多光幻影為發想,為大膽玩色的美妝迷們帶來全新金屬光唇膏- 夢幻島、烏托邦、迷幻炫棕、浪漫金粉,帶來精彩絕倫的美妝新玩法!2019歲末,您就是眾人最矚目的那顆星!

即刻起,讓OFRA和您一起持續引爆時尚潮流,迎接歲末夢幻節慶時分,大膽玩轉彩妝世界!作主自己的美麗!

2019 OFRA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
OFRA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

歡慶OFRA最強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 陽光大道上市三週年,品牌首度推出週年限定禮盒,一次囊括陽光大道系列的絕美限量商品,盡在2019歲末最強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

作為OFRA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明星商品,激光打亮盤曾多次霸佔蟬聯全美ULTA連鎖美妝店打亮排行榜銷售冠軍,齊名多個專櫃彩妝品牌,品質更勝價格卻依然無敵划算!無數次引起網路熱議並成為最矚目美妝話題,無論是專業彩妝師、名人名媛、知名部落客以及美妝迷們皆一致推薦的口碑熱品!經典熱門打亮色號- 陽光大道,以陽光灑下般的絕美色澤,獨家低溫液態烘培技術製成的細膩粉質及超強顯色度征服無數消費者,歡慶上市三週年,節慶限定禮盒強勢降臨,邀請所有美妝迷們一同前來參與絕無僅有的陽光盛典!

限定禮盒內含四款絕美必收藏單品- 除了最經典激光輕巧打亮盤以外,更精選三項禮盒限定專屬的陽光大道系列商品- 晶透嘟唇蜜、完美閃耀妝前乳以及陽光大道閃閃美體噴霧,一次滿足所有美麗需求,價值$2,900的限量禮盒,節慶收藏價$2,390,讓OFRA美妝迷們從頭到腳都沈浸在陽光大道的完美光澤中,


為秋冬帶來一絲暖流,盡情享受來自佛羅里達海灘的熱情奔放!
OFRA完美閃耀妝前乳質地滑順好推勻,讓臉部肌膚平滑柔軟,完美打底,為打造細緻妝容做好事前準備; 結合陽光大道的完美光澤,自然柔和,妝前使用令臉部肌膚提亮好氣色,令妝後的臉龐宛若擁有天生貴婦肌般的閃耀光芒,極度適合作為天天使用來提亮日常妝容!

妝後勢必得來點小心機,使出我們的超級明星商品- 陽光大道激光打亮盤,輕輕點綴出妝容的重點,增添臉部的精緻度與立體感!

最後,以陽光大道晶透嘟唇蜜局部點綴雙唇; 並祭出陽光大道閃閃美體噴霧,輕輕搖勻將細緻的流沙珍珠細粉混和保濕液; 此款兼具保濕和閃耀功能的美體噴霧,輕輕一噴令全臉和身體肌膚柔嫩光滑,同時細緻柔和的暖暖微光閃耀在肌膚表層,讓年末Party不間斷的您,兼顧外在和肌膚根本的美麗!

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現正熱烈預購中,即將於11月底前閃耀抵台!邀您一起走進OFRA的陽光大道狂歡派對!點亮專屬於您的2019歲末年終!



OFRA陽光盛典週年慶限定禮盒
Rodeoversary NT$2,390

 

2019 OFRA星空漫遊系列
歲末狂歡季節,OFRA創新不間斷!為您開啟夢幻彩妝世界的另一扇大門!
全新星空漫遊系列光芒來襲閃耀上市!

以宇宙中夢幻多變的星空色彩作為全系列產品靈感發想,OFRA為您獻上色彩幻變多端的星空漫遊系列,邀您大膽玩色,自己的美麗自己定義!您的美妝世界將不再受拘束,和OFRA一起隨心所欲玩色搭配,突破規則,美上星際!

 

OFRA 激光打亮盤
OFRA激光打亮盤家族全新成員-海王星Neptune,絕美色澤如其名,以八大行星之一的海王星星球色系為發想,滿足喜愛玩色嘗新美妝迷們的無限想像,看似大膽卻又柔和浪漫的薰衣草色調打亮夢幻來襲,唯美細緻的紫色光澤和細膩粉質,少許點綴即可讓妝容增添閃耀光芒,與肌膚互補的紫色系在提亮妝感精緻度的同時,更能讓整體氣色亮度提升,電力全開的絕美小心機必定讓您輕鬆成為全場焦點!用作日常,亦可以少量疊加於腮紅之上,更可以紫色基底搭配各色系妝容玩出新花樣,讓您的秋冬彩妝世界增添不同的精彩豐富浪漫氣息!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激光打亮盤
升火
14
買過
21
10g
NT$ 119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OFR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
OFRA魅惑長效液態唇膏,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及維他命E成分,以及品牌向來追求的天然高品質配方,帶給您飽滿顯色的雙唇,並同時享受著舒適的上妝體驗。星空漫遊系列全新登場!華麗夢幻金屬光澤感液態唇膏精選四大必收藏色-迷幻炫棕Emerald City- 咖啡色基底的綠偏光色調,最適合敢於嘗試大膽風格的歐美系彩妝高手們、夢幻島Wonderland- 唯美紫色調,襯托肌膚更顯白,令整體妝容更搶眼!浪漫金粉Atlantis- 最受歡迎的粉色基底融合炫麗金、烏托邦Utopia- 同為受歡迎的粉色基底帶入玫瑰粉紫色調最適合疊加在日常唇妝中; 此四款液態唇膏質地中極細緻的閃粉讓您的妝容可以擁有更夢幻多端的變化!絕美時尚色調,讓所有美妝迷們無論想為日常增添點綴,或在特殊時尚場合大膽玩色的PARTY時刻都可以派上用場,給您滿滿的唇在感!今年秋冬一起突破所有彩妝框架,以OFRA閃耀的金屬光澤為您的每一天增添更多的趣味與時尚!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魅惑長效液態唇膏
升火
2
買過
0
8ml
NT$ 69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2019.10 星空漫遊系列

#迷幻炫棕 Emerald City
#浪漫金粉 Atlantis
#夢幻島 Wonderland
#烏托邦 Utopia

(2019.10上市)

 

文:OFRA提供 / 圖:OFRA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OFRA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