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Bioré】搶攻防曬死角!超密著、更耐久、好薄透,隨時隨地噴一下 紫外線沒什麼好怕的!

2020.05.05 |
人氣:7749
搶攻防曬死角!超密著、更耐久、好薄透,隨時隨地噴一下 紫外線沒什麼好怕的!

每次小編看到有人狂抱怨每到夏天肌膚就變黑、變紅、變乾,甚至變得不穩定,都想問上那麼一句:「請問你有做好防曬嗎?」要有好肌膚,防曬超重要!其中,補擦更是重點!一定有人會說「補擦好麻煩……」的確,有些防曬品不那麼適合補擦,像是濕濕黏黏、妝後不能使用、稍微流個汗就得再補擦一次等,但Bioré防曬新單品可不一樣,把方便、省時、高效與耐久這些大家希望要有的關鍵通通集合起來,這下子,可沒藉口不防曬了吧!?

網友盛讚+素人口碑肯定=選這個準沒錯! 
Bioré防曬有多優秀?先來看看網友們的評論絕對沒錯!對於甫獲得「UrCosme (@cosme TAIWAN) 網友評鑑美妝賞 2019 下半年新秀賞 防曬 第1名」的Bioré A極效防曬精華,網友們有著滿滿的稱讚。對使用感很在乎的Cora Yeh大讚:「像是擦乳液一樣清爽水嫩、不會悶悶的;擦在臉上也完全不刺激、也不會變油田。」直接把產品帶去炙熱外島測試的 寶寶白 力推優異的防曬力:「回來的時候,人家都說我”沒有曬黑”~~~」果然,Bioré的防曬產品威力所向披靡!

今夏,Biore推出完全制霸防曬新單品—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準備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全面防堵防曬死角,向紫外線宣戰!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A極效防曬噴霧
升火
27
買過
23
90g
NT$ 59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今夏防曬必備—最高等級*防曬噴霧!「密著薄透」的高效附著特色,想不愛上它真的太難了

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不但承襲了該系列防曬產品的高防曬效果SPF50+ PA++++,防禦紫外線最容易造成的曬黑、曬老兩大傷害;另外,還有極效耐磨擦、耐汗水特色,避免因為頻繁的擦汗、包包與衣物等造成的摩擦而影響降低防曬品維持的時間、減弱防曬力度等問題而需要頻頻補擦!

針對使用防曬品時常見的困擾點,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再進化!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擁有特殊的耐久防禦層,只要往肌膚一噴,防曬即可密著且均勻的覆蓋全身肌膚。想不到它有甚麼原因被扣分而直接給七心的網友 VE-WEI 表示:「噴頭很強但使用完全沒障礙,出來的噴霧大小剛好,用起來很簡單,被噴的地方輕輕轉動就可以輕易的均勻附著在每個地方,薄薄的一層包覆住,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不厚重,也不會泛白起屑」
因為黏膩感、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問題而排斥防曬的人,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則直接用清涼滑順的使用感和不致粉刺配方一舉解決,霧化式的防曬比塗抹式防曬更清爽,搭配不致粉刺配方對肌膚完全無負擔,更不用擔心使用後會有白色殘痕的問題,防曬當然更輕盈。對它的輕盈感超有感覺的網友 jhsu712 覺得:「很薄透不黏膩,有一種剛擦過保濕的感覺,有時候還會忘記擦到哪裡」;為了拍照而狂噴的網友瑪麗郭也表示:「手去抹勻時,竟然意外的乾,而且很像沒有擦上東西的感覺」

*和Bioré同系列產品比較,防曬效果(SPF50+ PA++++),以及於高温潮濕環境下防曬膜的耐久性


小編實測!噴完後不黏膩、質地超輕盈!

倒著噴也可以 不易擦到的背部也能輕鬆噴附 肥皂即可洗淨

防曬噴霧最重要的特點就是便利性,所以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不僅正著噴沒問題、倒著噴也很可以,隨時隨地想噴哪裡就噴哪裡,杜絕讓人困擾的死角!就算是肌膚殘留著汗水的狀態下也能緊緊附著,連上妝後也能補噴,一般劑型難以塗抹的頸背部、大、小腿背面和腳尖都可輕鬆噴附,全面封鎖防曬破口,讓紫外線完全無機可乘。平常出門大都是擦防曬乳覺得每次出門都要搞很久的網友 jtlin0510 ,在使用A極效防曬噴霧後,覺得好處就是「快」以及「好吸收」,她真心推薦:「2條腿隨便噴個幾次,再一次抹勻~ 整個過程不用2分鐘!有夠快!重點是不黏膩!最討厭擦完防曬後皮膚黏黏的@@ 最後的大重點!真的防曬力很夠!用了2周多,幾乎每天中午都要騎車外出都沒黑!」


無論正著噴、倒著噴都很可以!

「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既然抗汗力高,那麼卸除應該有點難吧?」不、不、不,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只需用肥皂即可洗淨,每天晚上例行清潔時不用多任何步驟就能輕鬆清洗,一點都不麻煩。紫外線傷害可是一輩子的,所以防曬絕不能馬虎,今年夏天就讓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陪你一起奮戰到底!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Bioré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