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GUCCI】GUCCI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珠光唇膏全新三色&潤唇膏全新一色上市

2021.09.02 |
人氣:1131
GUCCI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珠光唇膏全新三色&潤唇膏全新一色上市

GUCCI BEAUTY 全新無暇水光氣墊粉餅
Gucci Beauty 首款 Cushion De Beauté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不僅是理想的隨身美妝品,也為日常生活增添優雅光彩,極致呵護的保濕配方,打造光澤妝感。首先推出六款色號,外盒搭配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的 Gucci 獨家花紋。

使用 Gucci Beauty 彩妝打造全臉妝容:首先用 Cushion De Beauté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保濕和均勻膚色,最後用 Poudre De Beauté Mat Naturel 柔焦凝光粉餅,打造出完美妝容。

Cushion De Beauté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是一款打造光澤妝容、含有獨特呵護配方的氣墊粉餅。具有 SPF 係數。此款氣墊粉餅可與肌膚完美融合,輕盈滋潤,可層層堆疊、遮蓋力佳。早上化妝或補妝時,對盒身外獨特的獅子圖案設計,讚嘆無比。

配方與效果
Cushion De Beauté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添加精油和礦物粉,打造光澤妝感。保濕複合物中的乙二醇和甘油可以深度滋潤肌膚,SPF 22 則可以減少陽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設計和色號
首先推出六款色號的 Cushion De Beauté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令人心生渴望並趣味盎然的外形設計應用於外包裝盒上,有著淡粉色外盒設計。圓形粉餅盒上,以獨特 Gucci 設計裝飾,獅子周圍裝點一圈花朵。粉餅盒內附鏡子和柔軟氣墊粉撲,使用者可以持續使用相同粉餅,宛如悉心珍藏的美麗文物。
形象影片
Gucci Cushion De Beauté無暇水光氣墊粉餅的形象廣告,由 Mark Peckmezian 拍攝、Christopher Simmonds 執導,探索 Gucci Beauty 以往廣告中的復古美學,以視覺語言呈現在床上享用早餐的放縱時刻,其中最經典的一幕就是不斷回想起光彩奪目的往日時光,影射出自我照顧和撫慰心靈。同時,藉由微距特寫臉部的重點視覺,強調粉餅的光澤效果。

Gucci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已於 9 月 1 日在 101 Gucci 專賣店上市。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無暇水光氣墊粉餅
升火
3
買過
4
NT$ 2585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GUCCI BEAUTY 古馳傾色琉光唇膏推出三種新色號
2021 年 4 月推出古馳傾色琉光唇膏系列大獲成功,Gucci Beauty 即將推出三款新色號。從 2021 年 9 月開始將系列擴增為 18 個色號,這款充滿活力、散發光彩,持久滋潤的唇膏即將推出的三個色號為308 緋橘露西、508 黛安娜琥珀 和 517 艾比深紅,Gucci 將持續在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帶領下在彩妝界掀起風暴。全新廣告以模仿 70 年代晚宴的場景,展示古馳傾色琉光唇膏,那個永遠不嫌多的年代與我們光彩奪目的唇膏非常契合。

新增色號
美麗光澤和奪目色彩,搭配充滿活力的紅色、粉色、珊瑚色、梅紫色和自然色調,共 18 款色號。三款新色號包括風情萬種的焦橙色緋橘露西,適合雞尾酒派對;趣味挑逗的暗粉紅色黛安娜琥珀,適合有跳舞場合的晚宴;最後是帶紫色的完美紅色唇膏艾比深紅,在派對開始時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明亮色彩與滋養效果一次滿足,唇膏美麗的外觀則是錦上添花,唇膏裝在優雅的金黃細管中,搭配獨一無二的復古黑金胸針圖樣,致敬創意總監對收藏渴望之物的熱忱。
配方
介於水潤和緞面妝感之間的古馳傾色琉光唇膏,可提供保濕效果,同時達到美麗色彩與光澤。珠光唇膏擁有護唇膏的呵護功效與唇膏的濃郁色彩,一抹打造鮮豔光澤妝感以及水潤效果。為了滋養雙唇,唇膏配方添加奢華的保濕成分黑玫瑰和牡丹精油,以及荷巴籽油和乳木果油。
形象廣告
不只古馳傾色琉光唇膏新增色號,Gucci Beauty 的廣告陣容也迎來新成員,義大利一代名模和演員Benedetta Barzini。繼 Gucci’s Cruise 2020 年的廣告初登場後,首次加入 Gucci Beauty 的大家庭,與模特兒 Cara Ekwueme 攜手演繹充滿活力的 70 年代晚宴。從床上的早餐到客廳的晚餐,攝影師Mark Peckmezian 和藝術總監 Christopher Simmonds 聯手打造的影像,令人回想起風華年代的豪華宴會,五彩繽紛的美酒佳餚,從什錦海綿蛋糕到沙拉、迷你馬卡龍到水果果凍。Rouge De Beauté Brillant 系列唇膏散落在五顏六色的糖果之間,桌上還擺放著刻花玻璃水晶杯和銀邊碗,周圍則是奢華的絲絨窗簾。

Gucci 古馳傾色琉光唇膏全新三色已於 9 月 1 日在 101 Gucci 專賣店上市。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傾色琉光唇膏
升火
7
買過
1
NT$ 13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色號圖片輪播開始=========

  • #308緋橘露西

  • #508黛安娜琥珀

  • #517艾比深紅

=========色號圖片輪播結束=========

GUCCI 潤唇膏 推出全新色號 Ester Rosewood 艾絲特玫瑰
Gucci Beauty 為珍貴金管和綠松石漆外殼包裝的 Baume à Lèvres 潤唇膏系列,推出了新色號 05 Ester Rosewood 艾絲特玫瑰。該系列為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帶領下設計的第一批彩妝產品,融合品牌過去與現在的理念,並以最具代表性的好萊塢電影和人物為靈感來源。

Baume à Lèvres 潤唇膏系列 – 05 艾絲特玫瑰
Baume à Lèvres 潤唇膏是帶有透明妝感的潤唇膏。艾絲特玫瑰是一款擁有現代風格色調,細緻又多功能的莓果玫瑰色調潤唇膏,與該系列其他色號完美互補,能創造出日常彩妝、潤唇效果,適合晚宴場合的多樣化妝感。
色號
靈感來自好萊塢黃金時代的明星唇妝,色號名稱也是對該時代的致敬。除了 05 艾絲特玫瑰,其他色號包括04 多情潘娜洛普、02 玫蘭不再和 01 玲瓏女郎。彩色潤唇膏有著細微光澤,可用手指或棉花棒將嘴唇邊緣的唇膏抹開,使妝效更加柔和。Baume à Lèvres 潤唇膏彰顯了 Gucci Beauty 自我表達無設限的核心理念,是一款擁有多種驚喜發揮方式的多功能彩妝。01 玲瓏女郎 可以用在眼瞼或臉頰上,在骨骼突出部位打造閃亮光彩,而 05 艾絲特玫瑰、04 多情潘娜洛普和 02 玫蘭不再,可堆疊混合使用,打造全新唇妝,或在蘋果肌上打造腮紅效果。
配方
Baume à Lèvres 潤唇膏配方輕盈且不黏膩,可以平順地塗抹。混合水潤光澤和細膩的色彩,塗抹於嘴唇,加強雙唇自然柔嫩的質感,同時保持雙唇水潤、柔軟和舒適。
設計理念
一個世紀以前,唇膏管最初以金屬製成,是一種隱藏在彩色裝飾外殼下的機械裝置。Gucci 以裝點功能性產品的想法出發,將所有唇膏設計為令人渴望收藏的珍品。Baume à Lèvres 潤唇膏華麗亮眼的管身便是極具魅力的特色之一。混合 Alessandro Michele 特別挑選的綠松石色管身,用以彰顯個人精神,打破顏色與性別之間的刻板印象,唇膏是手提包中最美麗的物品,不論唇膏或管身的顏色為何,都能為持有者帶來愉悅。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潤唇膏
升火
3
買過
2
NT$ 130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文:GUCCI提供 / 圖:GUCCI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GUCCI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