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PR【shu uemura 植村秀】卸妝也能卸出發光肌!#金萃潔顏油 8天養出水亮素顏美肌 一瓶就超有感~

2022.01.14 |
人氣:6484
卸妝也能卸出發光肌!#金萃潔顏油 8天養出水亮素顏美肌 一瓶就超有感~

卸妝對肌膚好壞的影響有多大,小編不用多說你一定也知道。卸妝產品能完整卸除彩妝只是標準配備,此外還得夠溫和、夠方便,但如果能夠一邊卸妝一邊保養,讓膚況越卸越好就更完美! 

想要一瓶卸全臉,還能邊卸邊養肌我全都要,就讓卸妝霸主的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來滿足你!只要一瓶 #金萃潔顏油 就能一次搞定所有妝容,即使濃妝、持久性彩妝通通輕鬆卸除,方便又有效率,卸後肌膚超水嫩,使用8天後還能讓肌膚更加光澤透亮,養出素顏發光肌!

99%頂級植物精油配方 邊卸邊保養 8天卸出水亮美肌
卸妝還能養出發光肌可不是廣告台詞,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真的不是普通卸妝油!先用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把卸妝油帶進肌膚,把防水性、持久性彩妝輕鬆溶出,再搭配無敵乳化系統,滑順的質地不用拉扯肌膚就能溫和卸妝,獨家卸除科技完全沒有要放過任何殘妝的意思!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更添加了包含山茶花籽油、人蔘、金竹等8種珍稀成分萃取的99%天然植物油基底,提供肌膚滿滿的保濕力和修護力,卸妝的同時全面滋養呵護肌膚,完全實現大家邊卸邊保養的夢想,只要8天就能讓素顏也能自帶自然光澤。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數百篇網友心得狂讚大推 懶人必備!卸妝保養一步完成 每天都期待卸妝!
小編平常都是淡妝加上防水唇妝,眼妝就全交給嫁接睫毛撐場面,但每次卸妝就得小心翼翼加瓶瓶罐罐,既得小心嫁接睫毛被毀,又得擔心防水唇妝卸不乾淨,但「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簡直是救星,一瓶就能卸除防水彩妝還不用擔心睫毛膠被溶解,卸妝過程的草本香氣也很療癒,卸完妝後的Q嫩感和透亮感更讓小編真心大推!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有多好用,光看@cosme數百篇網友的心得分享就知道,壓倒性的好評更是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一起入坑。覺得卸妝是保養第一步的職員林玲LINLIN:「因為我毛孔超級無敵大,卸完雖然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孔洞,感覺毛孔在呼吸,但是卻不見粉刺!而且眼妝的部分我也會一起卸,一樣可以卸得非常乾淨。但是油類一定會讓眼睛不太舒服,但植村秀居然可以做到清水洗完後,就算不用洗面乳也可以把眼睛的油完全洗淨(眼睛整個明亮)這個清潔力真的無人能比~」本身是油性肌卻依舊愛上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Meihana:「使用一個禮拜後皮膚沒有長粉刺或痘痘等其他不適的狀況,而且乳化的過程非常的快速!這點對油性肌非常的重要,因為如果沒有乳化完全很容易阻塞毛孔,但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完全沒有這問題。眼妝跟唇妝都卸的很乾淨,非常適和喜歡一瓶卸到底的懶人我。而且潔顏油的味道非常的舒適療癒,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邊卸妝邊放鬆,卸完皮膚都亮起來了。」


(網友HappyHusan示範照)

金萃潔顏油養肌實證有感也讓~喵小妞~大推:「用了一陣子後真的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健康,除了水潤保濕之外,摸起來也比較沒有粗粗的觸感。」

用數字來說話!盤點6大養肌效果超有感 
網友們真心狂推的文字意圖使人入坑,問卷調查結果更是加速入手的最後一根稻草,直接堅定”必收”的念頭!根據實測結果,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後的肌膚光澤度、平滑度、透亮度、柔嫩度、彈性,以及毛孔緊緻度通通升級,尤其是肌膚的飽水感和透亮感簡直大爆表!!明明是瓶卸妝油,卻強大到能直接提升肌膚膚況,難怪網友們為之瘋狂啊!

挑選皮膚相關產品時非常地挑剔的網友Weiweichun也大推:「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裡有珍貴的山茶花籽山茶花籽油萃取加強卸完妝後皮膚的保濕度以及人蔘金竹強化肌膚彈性,倒出來比一般的卸妝油來的濃稠一點,本身有一點點的草本味道!味道非常療癒」


(網友 angelbean 連續使用一週後的升火實用照)

實測回饋也顯示,在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後,網友一致對它用起來溫和、不拉扯肌膚的感受感到滿意*!除了溫和不刺激外,對於「用後肌膚保濕柔嫩」的效果,也是獲得了97%*網友的高滿意度,有超過八成*的網友表示,在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6~8天後就能感受到肌膚平滑度、保濕度、膚質細緻度與光澤度的明顯改善,其中網友對於肌膚保濕度改善的比例尤其高,有91.7%*的網友在使用後約六天就能明顯感到功效!

卸掉彩妝汙垢、卸出保濕美肌,只有實力夠強大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一瓶就能做得到!想親眼見證肌膚越卸越嫩、越卸越美?入手「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讓肌膚卸妝後也能散發潤亮光澤感!

* @cosme 於2022/1/6-1/9,進行40份植村秀「U8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試用體驗滿意度調查」使用滿意度大調查,並回收有效卷36份後所析出之結果。

文:廣宣企劃部 / 圖:廣宣企劃部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shu uemura 植村秀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