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SKINeed 本質研究】簡約保養新時尚!IG熱議新創品牌「本質研究SKINeed」的魅⼒何在?為什麼連⼥神都被圈粉?

人氣:349
簡約保養新時尚!IG熱議新創品牌「本質研究SKINeed」的魅⼒何在?為什麼連⼥神都被圈粉?

在⻝安被重視的年代,健康議題成為全⺠顯學,無論是吃進⼝中抑或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消費者更在乎來源跟成分是否安全,於是在吃的部分,很多⼈會選擇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確保⻝⽤安⼼,同時在肌膚保養的部分,愈來愈多⼈追求「純淨保養」,但問題是我們⼜要從何做出正確的評估並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呢?


訴求純鮮保養的品牌「本質研究 SKINeed」認為唯有「純淨」、「新鮮」才能提供肌膚最「安全」、「有效」的營養補給,由化學博⼠帶領的團隊研究開發,打破傳統觀念,推出業界⾸創將產品的「全成份⽐例與原料規格公開」並仔細說明,製作產品履歷表,幫助消費者清楚了解保養品成分,進⽽做出正確選擇,以此實踐真正的純淨。

⼩容量包裝與低溫倉儲,90天新鮮保證
就像新鮮蔬果有最佳賞味期限,你不可能⼀次買⼤量新鮮蔬果塞滿整個冰箱,導致⻝物不新鮮甚⾄過期浪費,但購買保養品的時候,我們卻常常忽略這點。事實上,當保養品放置時間越久,其成分就容易失效。

為達到減少浪費與實踐真正的保養,「本質研究 SKINeed」以新鮮製作不囤貨為訴求,除了透過⼩包裝充填與15 ℃冷藏倉儲,確保每⼀滴的精華都以最好的狀態進⼊肌膚。此外為避免成分活性隨時間下降,也特別規劃90 天出貨保證,確保消費者購買的活性商品皆為90天內製造,不僅能在保養品「最佳賞味期限」內使⽤到最新鮮的產品,更能避免⼤量囤貨⽽造成活性流失。

全成分⽐例公開透明,安⼼履歷看得到
在⻝品安全愈加被重視的年代,「本質研究 SKINeed」打破傳統,將產品的「全成份⽐例與原料規格公開」並仔細說明,此外每批產品也都有屬於⾃⼰的安⼼履歷(QRcode),清楚交代詳細製造資訊、原料規格、安全規範,以及檢附相關第三⽅檢驗報告,幫助消費者清楚了解保養品成分,進⽽做出正確選擇。

減少過度包裝,達到有意識的環境友善
為達到環境友善,在包材的部分也特別選⽤來源與製造永續的原料,減少包裝材料使⽤,選擇可被回收再利⽤的容器,搭配回收紙製成的外包裝盒,達到簡約質感也能為地球盡⼀份⼼⼒。

Less is more,⾵靡IG三⼤明星商品
「本質研究 SKINeed」認為每個⼈不同膚況,所需的使⽤成分或者是保養順序也不盡相同,越複雜的配⽅組成,反⽽容易使其在肌膚上的作⽤機制相衝突,造成⽪膚不良反應的⾵險也越⼤,唯有透過多功能與安全的原料來達到配⽅簡化,才是保養的關鍵,推出三款商品,包含兩款活性成分「溫和煥膚精華」、「修敏保濕精華」與「肌膚仿⽣保濕乳液」,純淨簡單的概念,在IG與美妝版上也迅速引發討論,許多藝⼈像是庭瑄、林映彤與袁⼦芸都是品牌愛⽤者。

#01 溫和煥膚精華
有別於市⾯上的煥膚產品多為含⽔配⽅,這款「溫和煥膚精華」以創新無⽔配⽅「全油保養」,讓煥膚酸溶解在油當中,在發揮功效的同時也⼤⼤降低⽪膚的不適感與刺激,去除⽼舊⻆質同時也養護新的⻆質。兩種簡單的使⽤⽅式依膚質來做選擇,(1)夜間停留⽤法 - 精油馥⾹帶來睡眠時的徹底放鬆,深層鎖⽔肌膚不乾。適合中乾性肌膚!(2)短時間停留⽤法 - 利⽤⽣活中瑣碎時間做個SPA,煥膚效⽤不減。適合全膚質!詳細使⽤步驟可參考官網說明。

本身也是過敏膚質的藝⼈庭瑄也在IG上分享了使⽤⼼得:「⼀開始使⽤會有點擔⼼,因為煥膚類的產品多少都含有酸,過敏兒跟酸就是死對頭啊!驚驚的試了幾天,不只打破我對煥膚產品的想像,全油保養沒想到可以這麼輕盈不負擔,如果你是很懶得保養的⼈,這瓶⼤推!⼀瓶就能搞定全臉!」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溫和煥膚精華
升火
11
買過
8
13ml
NT$ 92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02 修敏保濕精華
保濕為健康肌膚之本,「修敏保濕精華」使⽤保濕性⾼的⼩分⼦玻尿酸、r-PGA、羥⼄基纖維素,保濕同時鎖⽔,加上只取積雪草中的精華與抗氧化的兒茶素,達到舒敏、抗氧化的效果,13ml的⼩容量,⽅便消費者在⼀個⽉內使⽤完畢,維持產品新鮮度,更適⽤於每種膚質,只需每天早上與晚上在臉部清潔之後,取適量精華液於掌⼼,再以⼿指沾取均勻塗抹於臉上,約三滴可覆蓋全臉,輕輕按壓於臉部即可,也可因應季節與個⼈需求,搭配肌膚仿⽣保濕乳液做使⽤。

形象清新的藝⼈林映彤:「這是⼀瓶適⽤於各種肌膚的精華,也適⽤於術後等防護。對我本身⼤乾肌來說保濕真的不可或缺,喜歡它保濕的同時能夠舒敏,改善我⻑期過敏擤⿐涕造成的⿐翼周圍泛紅搔癢。追求單純的過程,還是要好好理解⾃⼰使⽤的產品,成份上能夠在履歷安⼼透明化下⼀⽬了然。(也甚⾄打印在產品瓶裝設計上!)(對,簡單質感的設計也是我喜歡本質的原因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03 肌膚仿⽣保濕乳液
「肌膚仿⽣保濕乳液」就是選擇植物來源的成分,達到最契合⽪膚、鎖⽔且不悶熱,相較傳統乳液更能穩定維持肌膚保⽔能⼒,此外搭配三種⾼級精油,讓保養的同時兼具療癒效果。

今年甫參與坎城影展的新生代演員袁⼦芸在使⽤後也相當有感:「肌膚仿⽣保濕乳液,我的⽇間乳液,保濕卻不黏膩,我的混合肌⾮常喜歡它!每次使⽤都覺得有種肌膚被溫柔的擁抱著的感覺。」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同場加映:最強⽣⼒軍「勻⽩潤透精華」即將登場
勻亮健康的膚⾊,是許多⼈的畢⽣追求,⽽想要實現這個願望,更需要確保精華內的成分活性。即將在9⽉份正式亮相的新品「勻⽩潤透精華」,主打從⿊⾊素⽣成第⼀步開始把關,全⽅位配⽅設計,透過⼄基維他命C、維他命B3衍⽣物減少⾊素沈澱,同步抑制⿊⾊素的⽣成。搭配⼄醯葡萄糖胺、⼆胜肽,能夠防⽌紫外線引起的膚⾊不均、改善肌膚⽼化發⿈狀況,此外⾼濃度萃取添加兒茶素 EGCG,讓肌膚均勻⽩皙、⽔潤淨透。

 

文:SKINeed 本質研究提供 / 圖:SKINeed 本質研究提供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SKINeed 本質研究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