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J.GAO】Q彈面膜承載七大高濃度極光精華,高效對抗暗沉蠟黃的疲憊肌!

2022.09.14 |
人氣:190
Q彈面膜承載七大高濃度極光精華,高效對抗暗沉蠟黃的疲憊肌!

零死角完美服貼包覆!有亮白按摩機之稱的「J.GAO逆時極光亮白生物纖維面膜」,Q彈面膜承載七大高濃度極光精華,高效對抗暗沉蠟黃的疲憊肌! 
烈日高掛的炎炎夏日即將告別,卻留下讓人措手不及的暗沉肌膚?換季嫩白煥光的關鍵時刻可千萬不能錯過啊!「逆時極光亮白生物纖維面膜」蘊含七大極光精華搭配蒟蒻般Q彈柔嫩的膜材,宛如肌膚按摩機,將高濃度精華按摩滲透至肌底,給肌膚頂級SPA級的牛奶浴享受,讓暗沉蠟黃肌跟著一起換季,用透亮滑嫩美肌迎接今年秋天吧!

好不容易熬過夏季、進入秋冬前想好好保養,照鏡子卻發現臉蛋不僅膚色不均、黑眼圈也更重,只剩下一臉倦容的暗沉蠟黃疲憊肌?其實會有這樣的感覺是肌膚漸漸失去養分跟彈性呀!鬆弛、紋路這些老化問題並不只受年齡影響,很多生活習慣也會讓肌膚老化問題一一浮現~
快跟著編輯一起拯救肌膚大作戰!說到對抗老化肌膚有感的面膜,最激推的就是這款在抗老大賞中獲獎、堪稱暗沉蠟黃人必收的亮白面膜—來自戲劇女神高宇蓁自創品牌J.GAO—「逆時極光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使用最高規格的獨特膜材設計「生物纖維面膜」搭配7大高濃度亮白精華更讓面膜力大爆發、徹底改善肌膚問題,零死角瞬間補水、絕對有感的效果也讓眾多美容編輯一敷難忘啊!

這款面膜最讓編輯印象深刻的就是有別於一般布膜的「生物纖維面膜」,深入瞭解後才知道,原來它是採用生物纖維單菌發酵的方式培養,每片宛如蒟蒻般Q彈柔嫩的親膚膜材,碰到肌膚時才會有著這樣令人滿意且柔軟服貼的觸感。不僅承載著高濃度極光精華的飽水力與彈性,最重要的是可以緊密貼合每一寸肌膚,再細、再小的肌膚紋理都能完美包覆,再配合透氣不透水的特性、能將高濃度精華只進不出通通鎖住完全不浪費!如果真的要形容這片面膜的強大,你可以試想它就像是一台肌膚亮白按摩機,能將高濃度精華透過Q彈有力的按摩滲透至肌底,瞬間補水、深層潤澤,給肌膚最頂級SPA級的牛奶浴享受!

而這7大亮白專利成分的極光精華絕不馬虎、一敷就自帶發光美肌!包含「日本蜜柑萃取Melaslow™」、「掌葉藻WHITONYL®」、「專利沒黑素Brightenyl®」、「專利寡肽美白B-WHITE™」等亮白成分,並利用「微脂體技術」包覆亮白分子,讓肌膚更好吸收、提升白皙透亮感,再搭配添加「燕麥萃取 OSILIFT」、「專利木醣醇AQUAXYL」、「菸鹼醯胺 Niacinamide (維他命B3衍生物)」等穩膚保濕成分,為肌膚打造清爽保護膜,由深層修復、補充肌膚水分,溫和調理膚質、散發由內而外的光亮潤澤感,讓你敷完真的很有感!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開始=========

逆時極光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升火
5
買過
1
35ml
NT$ 1680

=========相關產品(純圖片、升火、買過)結束=========

臉上斑點越來越多、覺得平時美白保養很無感?這樣做來徹底改善膚色不均、暗沉或毛孔粉刺問題,實現柔嫩無瑕的透亮水煮蛋肌!
編輯敷完「極光面膜」發現,不只毛孔清爽潔淨在呼吸、肌膚更是從肌底根本散發白皙透亮!每周固定敷,一段時間後照鏡子就會看到明顯改變,一掃肌膚暗沉,甚至連夏天陽光無情摧殘的暗沉痕跡也有解,讓人忍不住讚嘆這就像是換了張臉的超美臉蛋!不僅亮白很有感,撫紋保濕、對抗衰老肌膚也很厲害,秋冬時特別容易乾燥脫皮,或易出油脫妝的人,可以在晚上或上妝前敷一片,敷完自帶發光美肌的素顏、上妝後的高級水光妝感真的美翻!

如果還想再讓肌膚狀態更上一層樓,可搭配使用J.GAO植萃精質賦活精萃、植萃精質賦活乳霜加強保養,徹底擺脫蠟黃暗沉、脫皮出油等肌膚問題,高效安撫疲憊肌、使肌膚逆轉時光超緊緻!

文:J.GAO提供 / 圖:J.GAO提供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