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新品] UrBox 5月美妝輕體驗盒 遞送夏日清新涼感 打造自然不造作的森林系女孩

2012.05.24 |
人氣:21
[新品] UrBox  5月美妝輕體驗盒  遞送夏日清新涼感  打造自然不造作的森林系女孩

邁入炎炎的夏天,UrBox要為女性消費者一掃悶熱與暑氣,給身體、肌膚、髮絲,煥然一新的清新感受!
每個月給你一份「驚喜」、一份「體驗」的UrBox, 5月份的美妝輕體驗盒以「夏日的森林系女孩」為主題,針對夏天最惱人的出油、毛孔阻塞等肌膚問題與頭皮困擾,精心挑選口碑美妝品,以份量足夠的輕巧瓶或正貨,讓女性消費者輕鬆迎夏。

5月份的美妝輕體驗盒同樣涵蓋保養與彩妝類產品,從標榜MIT的「Bonanza寶藝 」、「北緯23.5」、澳洲原味保養品牌-「Perth’s Key栢司金」、美國富比士排名第一的天然有機品牌-「Nature’s Gate」、以至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全是受到網友好評的知名品牌。其中標榜天然或有機的保養品,不給肌膚或身體多餘負擔,富含大地的精華與芬芳,更增添女性消費者自然不做作的氣韻;最後再用富有夏日氣息的指彩,繪上不失純真女人味的繽紛感。

集結各大品牌明星商品的5月美妝輕體驗盒,女性消費者只要花費NT388,便能輕鬆擁有;透過宅配到府的方式,在家就能享受從頭到腳的細緻呵護,放鬆身心對抗繁悶溽暑,搖身一變為最迷人舒服的森林系女孩。



北緯 23.5
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東方美人茶萃取富含的多酚類化合物,凝結細菌,掃除油光,擺脫油膩毛孔堵塞肌;25%高濃度胺基酸,有效清潔臉部毛孔髒汙與殘妝,同時為肌膚留住水分,有效調理肌膚在最佳的油水均衡狀態。



Bonanza 寶藝
酵素冷膜

植物萃取的天然分解酵素,可有效分解皮膚中的酪氨酸酵素,抑制黑色素沉澱。洋甘菊萃取液,經冷膜的加壓滲透,輕鬆消除肌膚不適感、舒緩曬後肌膚、擠粉刺痘痘前後皆使用。



Perth`sKey 栢司金
玫瑰果油

產自智利的玫瑰果油,100%純淨天然,具有皮膚再生、緊膚除皺、增強肌膚光澤、消除疤痕、嫩白功效及滋潤保濕效果,每天早晚按摩使用,也可加入化妝品中加強保濕,乾燥、疤痕、暗沉等問題60天後將獲得改善。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
有機檸檬草豐盈洗髮精/護髮乳

有機檸檬草給予活力,賦活清新,有機迷迭香幫助細軟扁塌髮絲豐盈,小麥蛋白幫助修護,平順分岔,有機鼠尾草精油幫助健康頭皮與髮質,讓髮絲柔柔亮亮,好好梳理。



OPI
Holland Collection遇見荷蘭系列

有機檸檬草給予活力,賦活清新,有機迷迭香幫助細軟扁塌髮絲豐盈,小麥蛋白幫助修護,平順分岔,有機鼠尾草精油幫助健康頭皮與髮質,讓髮絲柔柔亮亮,好好梳理。

UrBox每個月給你一份「驚喜」、一份「體驗」,精心挑選優質評價、份量足夠且適合您的美妝體驗品。每個月只要NT$ 388,便能享有宅配到府的美妝輕體驗,
UrBox零時差、零距離的訂購方式,讓台灣各地的消費者都能直接體驗玩美的樂趣!從今天開始,就從每月一份輕體驗,開啟屬於自己的美麗個人風格吧。
UrBox 六月份 -美妝輕體驗盒,開放訂購中 >> http://tw.urbox.cc/

文: / 圖:
新聞分類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