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美妝
  • 找網友
榮譽榜 本週心得王Top5
  •  150x150 464304 7e6c5aba3ece3ae1
  •  150x150 436978 51e82d30efd263a2
  •  150x150 479477 f1b3a5ccdc819794
    Hat
  •  150x150 423588 51a3d2d7397d960e
  •  150x150 507292 d2fb1e2f05a30506
✕ Close
確定
  1. 首頁>
  2. 美妝報導>
  1. 【Biotherm 碧兒泉】[新品] 碧兒泉【男士橄欖活氧青春系列】細紋不見了!KO第一道歲月痕跡

2014.07.04 |
人氣:74
[新品] 碧兒泉【男士橄欖活氧青春系列】細紋不見了!KO第一道歲月痕跡

終結初老 首創 12小時抗氧化
防護、強化、撫平肌膚
KO第一道歲月痕跡
全新升級 【男士橄欖活氧青春系列】
更明亮、更光滑 細紋不見了!
重建年輕生理時鐘 持續青春活力

現代都會男性因為工作忙碌所累積的壓力,以及不正常的生活型態、作息和缺乏運動,再加上長久下來,暴露在都市生活中的落塵、污染空氣及二手煙,累積大量毒素,甚至加速肌膚表皮毒素產生、膚色暗沈、細紋、乾燥等狀況,你的肌膚生理時鐘,就像金屬一樣,開始氧化,開始錯亂,同時也正式宣告,你的男性初老,提早報到!

男性全球NO.1保養領導品牌碧兒泉BIOTHERM HOMME以多年抗齡經驗,深入男性肌膚研究,專為男人量身訂作,推出全新升級【橄欖活氧青春系列】,通過肌膚實驗測試,首創12小時抗氧化防禦功效,有效終結因歲月留下的痕跡加上都市生活的衝擊造成的初老現象,同時防護、強化以及撫平肌膚,肌膚更明亮、更光滑,同時細紋變少、變小、變不見!重建年輕生理時鐘,持續年輕男人青春活力!

一次KO肌膚五大敵人
雙效護膚科技:強化+保護
細紋變少、變小、完全消失!
徹底終結肌膚初老現象

根據碧兒泉BIOTHERM HOMME研究調查發現,你的肌膚狀況,反映你的生活方式!男性因為忙碌的都會生活模式,讓肌膚外在和內在承受一連串的侵害,包含汙染、睡眠不足、情緒壓力、紫外線,甚至是吸菸或吸進二手菸等肌膚五大敵人,都會造成肌膚重要的蛋白質層流失,使表皮肌膚組織變薄,開始氧化,而氧化攻擊會傷害肌膚的蛋白質成分,進而產生像是皺紋和光滑度等全球男性最在意的肌膚問題,讓儘管是自然歲月的生理成長,也會促使自然老化加劇,甚至你的肌膚老化,提早報到!

碧兒泉BIOTHERM HOMME根據多年男士抗齡經驗,創新推出全新升級的【橄欖活氧青春系列】,來自大自然的賜與,全新添加的微海藻複合物,首創能夠提供長達12小時抗氧化的卓越功效,能夠保護肌膚,同時一次KO五大肌膚敵人所帶來的傷害,同時修復第一道因為生活方式加上時間流逝所造成的歲月痕跡,然後強化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光滑、更明亮,同時細紋徹底變少、變小,甚至完全消失!根據實驗證實,使用碧兒泉BIOTHERM HOMM全新升級的【橄欖活氧青春系列】,十分鐘後,細紋明顯減少,使用四小時後,肌膚更光滑,使用四週後,肌膚散發光澤透亮!

早一步對抗歲月痕跡
每日肌膚有氧三步驟
重建肌膚年輕生理時鐘

碧兒泉BIOTHERM HOMME全新升級的【橄欖活氧青春系列】,透過天然橄欖的萃取與活性微海藻類配方,經實驗證實,只要每日重複肌膚有氧三步驟,就能早一步對抗歲月痕跡,同時大幅改善肌膚紋理,讓已因為都市污染提早生成的隨月痕跡變少、變小,甚至完全消失!同時能夠保護肌膚免於日常生活壓力來源與各種氧化傷害,全系列清爽,不黏膩、無油質,使用後能夠迅速滲透臉部肌膚,清爽同時滋潤,立即呈現不可思議的光滑效果。





橄欖活氧青春水
200ml/$1,250


潔淨完,重建年輕第二步是提振,將源源不絕的年輕青春因子注入肌膚肌底,同時給予肌膚保濕滋潤卻不黏膩,然後活化肌膚,讓肌膚彈潤並且光滑、明亮!






橄欖活氧青春精華乳
50ml/$2,000


重建年輕第三步,精華結合乳液,高濃縮的精純橄欖葉萃取,具超強抗氧化功效,增強抵抗力,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維持肌膚的活力及年輕,質地清爽透薄,能快速被肌膚所吸收,使用後肌膚不沾黏、不泛油光。






橄欖活氧青春眼霜
15ml/$1,600


有氧三步驟再加一,專為眼周肌膚打造的青春眼霜,更濃縮的精純橄欖葉萃取,適合眼部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不會產生肉芽,同時給予眼部肌膚光滑感和亮采感,並且預防眼周肌膚第一道細紋產生,就算是已生成的眼周細紋,也能逐漸變少,變小,甚至是完全消失!


文: / 圖:
新聞分類

關注品牌可即時收到 Biotherm 碧兒泉 最新報導和豐富的好康活動通知喔~
關注品牌
其他人也看了
最新消息